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好书推荐《角色互换:霸总回心转意我不爱》苏若简时循然全文在线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4-02-29 17:05:03关键词:好书推荐《角色互换:霸总回心转意我不爱》苏若简时循然全文在线阅读,苏若简时循然,角色互换:霸总回心转意我不爱

《角色互换:霸总回心转意我不爱》是一部扣人心弦的小说,由阿妆巧妙编织而成。故事中,苏若简时循然经历了一系列惊险刺激的冒险,同时也面临着内心的挣扎和选择。通过与他人的相处和与自我对话,苏若简时循然成长为一个真正勇敢和有责任感的人物。这部小说充满了情感与智慧,苏若简盘着腿抱着薯条,坐在沙发上看恐怖片。里面的反派被黑化的主人公追杀的嗷嗷叫,苏若简看的那叫一个爽。这时,手机来了一……将给读者带来无尽的思考和独特的体验。...

角色互换:霸总回心转意我不爱

《角色互换:霸总回心转意我不爱》小说试读

苏若简故意不直说:“还在观察期,但是婚必须离。”

要是让她和这种极品帅哥在一起。

让她住豪宅开豪车她也愿意。

时循然的指尖微动,正要开口。

苏若简的手机忽然响了起来。

拿出手机,看到来电显示上的名字,是原主的父亲。

她压下脸上不值钱的笑容,接通了电话。

下一秒中父亲严厉的责备就传了过来:“我怎么听到外界有传闻你要和泊尘离婚?这是谣传吧?”

她冷静地解释:“爸爸,这不是谣传,我已经找好律师了。很快就会想办法跟他办理离婚手续。”

果不其然,沈父直接翻了脸:“你们结婚这几年,我们两家的商业牵扯已经很深?彻底闹崩了,让后续的合作怎么办?损失不是小数目,将近五百亿!”

原主中度抑郁,除了宋泊尘无底线的恶心事之外,还有父母的重压。

每一根稻草都足能把她压死。

苏若简冷声反问:“对于你们来说,商业合作难道比女儿的自尊和幸福还要重要吗?”

短暂的沉默了片刻,沈父语气严厉:“你又不是第一天知道他和苏婉宁的关系了,结婚的时候你也知道他不爱你。现在抽什么风?”

苏若简替原主感到悲哀。

书里没写父母是否知情,但从刚才的话中可以看出,她爸妈对宋泊尘出轨的事情明镜似的!

居然这样也能忍下去。

苏若简还击:“你这么想跟他合作,你嫁给他得了,为难**什么?”

“你现在真是……真是……”

沈父气的不行,冷哼了一下,直接便挂断了电话。

时循然眼里是不加收敛的赞赏和欣慰。

他脸上其他的情绪已经消散去,只剩了极其专业的镇定。

“你和之前不一样了。”

苏若简一看他心情顿时好了起来,不紧不慢的接话:“我还有很多惊喜是你不知道的。”

时循然眉尖挑了下:“好,我会等着看。”

本以为受原主心情的影响,她多少也会有点情绪低落。

但现在她已经压根忘了这件事,不知道忧伤为何物了。

心里光是盘算着如何泡帅哥,都已经忙不过来。

心情极佳的跟时循然分开,她回了家。

刚一推开家门,苏若简的眉头就皱了起来。

从来不回家的宋泊尘,今天居然破天荒的等在餐厅。

往日清冷的餐桌上摆满了菜品,打眼一看过去,全都是原主不喜欢的。

宋泊尘倒一副赏赐了她的模样,高高在上地招手。

“过来坐,有话和你说。”

苏若简无声地翻了个白眼。

面无表情的掠过他,直接就要上楼。

宋泊尘的脸色变了,站起身来:“你是铁了心要离婚?”

她神色镇定的点头。

脸色愈发难看,宋泊尘沉重重一拍桌子:“你闹够了没有?婉宁今天只是出去散心了,确实是我错怪了你。”

“但如果只是因为这件事情闹到离婚,你不觉得自己太草率了?”

“这些年错怪的还少吗?说的好像今天忽然良心发现了似的。”苏若简阴阳怪气的开口,“别装好人了,怪不习惯的。”

光是因为宋婉宁,原主不知道莫名其妙挨过他多少次冷眼。

不就是仗着原主爱他爱的要死,每一次都能忍让吗?

小说《角色互换:霸总回心转意我不爱》 第4章 别装好人了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