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苏榆北偶然救下神秘女人(新书)小说_苏榆北高梓淇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4-02-29 16:15:19关键词:苏榆北偶然救下神秘女人(新书)小说,苏榆北高梓淇阅读,苏榆北偶然救下神秘女人,苏榆北高梓淇

精选的一篇都市职场文章《苏榆北偶然救下神秘女人》,在网上的热度非常高,小说里的主要人物有苏榆北高梓淇,无错版非常值得期待,作者最帅的帅白,文章详情:雷天成心里再次有了挥刀斩了患处,练成神功的想法。出了卫生间雷天成看姜一飞坐在那有滋有味的吃着,立刻跑过去拿起自己那份,看……...

苏榆北偶然救下神秘女人

《苏榆北偶然救下神秘女人》小说试读

这边苏榆北被铐在暖气片旁边,老老实实的蹲着。

另一边陈汉青、高梓淇的订婚宴继续举行,不管是陈家还是高家都没把这件事当回事,只当来了几条狗,被他们打跑了,根本就不曾想到,自家马上就要大祸临头。

迎进去最后一位贵客,陈汉青揉着还发疼的胸口跑到高鹏举跟前压低声音道:“爸绝不能轻饶了那小王八蛋。”

高鹏举扫了一眼陈汉青,随即拍拍他的肩膀道:“放心好了,这口气爸肯定是要帮你出的,我已经跟刘队打过招呼了,对了,你爸怎么还不到?客人可都到了。”

陈汉青听到这是满脸怨毒的笑容,他很清楚老丈人口中的刘队折腾人的本事,苏榆北落到他手里,绝对是**,也绝对是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一想到苏榆北被折腾得跪在地上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哀求放过他的情景,陈汉青心中这口气出了不少,胸口感觉也不是那么疼了。

陈汉青笑道:“爸你放心好了,我订婚,我爸肯定是会到的,他那边有个会,这会应该也快结束了。”

说到这陈汉青附在高鹏举耳边轻声说了两句。

高鹏举先是满脸震惊之色,随即满脸欣喜之色的道:“你爸真能把那位领导请来?”

陈汉青笑道:“那是自然,只要那位点下头,您跟我妈想在进一步,根本就不是什么难事!”

高鹏举兴奋得一边搓手,一边笑道:“那是自然,那是自然,汗青你可真是我们高家的好女婿啊,比那个没教养的王八蛋苏榆北不知道强了多少倍。”

翁婿二人对视一线,随即迈步进了酒店。

门口出现一个没穿警服的男子,这位就是高鹏举口中的刘队,刘喜民,四十多岁的年纪,是江北市治安大队的大队长。

刚才说苏榆北装的警察徐秋亮陪在刘喜民身边,倆人站在门口。

徐秋亮指指苏榆北小声道:“刘队,就是那小子,您是不知道这小子有多能装,刚上警车就打电话,说什么葛副省长他不能去吃饭了,我参加工作也有些年头了,就没见过这么能装的。”

刘喜民不屑一笑道:“这样的人到处都是,混得狗都不如,但就是能装,还什么都敢装。”

仍下这句话刘喜民背着手,很有官架子的迈步走了进去,来到苏榆北跟前,刘喜民居高临下的看着他。

苏榆北仰起头,这个姿势他很不喜欢,可此时却也没办法。

徐秋亮很会来事的搬过来一把椅子,伺候着刘喜民坐下。

刘喜民翘起二郎腿,斜着眼看着苏榆北冷笑道:“你小子可以啊,高科长的女儿你敢打,陈局长的公子你还敢打,你长了几个脑袋啊?”

苏榆北刚要说话,却听到急促的脚步声从走廊中传来。

很快门口出现几道身影,中间是个将近四十岁的男子,这人他认识,葛立军的秘书蔡晓辉,左边是李长东雷天成的秘书,右边是丁伟康,姜一飞的秘书。

老哥三虽然没亲自来,但却是真给苏榆北面子,把自己贴身的秘书都派来了,这下肯定有人要哭都哭不出来。

苏榆北只是很平静的扫了一眼蔡晓辉,蔡晓辉自然是人精中的战斗机,立刻会意,先是停下脚步,随即一挥手,跟着他来的派出所所长、公安局局长等人全都停下脚步,别说说话了,大气都不敢喘。

实在来的人这来头大了去了,随便拎出来一个,都不是他们能得罪得起的。

苏榆北面色平静的道:“打人我确实不对,可是他们打我妈在先,我妈被高梓淇推倒在地,头都摔破了,我这才动的手,在场很多人都看到了,我想请问一下警察同志,你们为什么不把高梓淇带来配合调查。”

话音一落苏榆北继续道:“陈汉青挥拳要打我,我这才踹了他一脚,在场很多人也都看到了,为什么不把他带来配合调查?

就因为一个是高科长的女儿,另一个是局长的公子,而我就是个什么都不是的小老百姓?”

派出所这地方每天都是人来人往的,刚才急促的脚步声到也没引起刘喜民跟徐秋亮的注意,俩人更是都没想着把门关上。

因为他们都很清楚苏榆北就是个什么都不是的升斗小民,整他这样的小垃圾,谁会为他出头?

苏榆北这话一出,所长、局长几位公安口的领导额头上的冷汗瞬间就下来了,这小子太损了,这坑挖的,刘喜民你千万要长点脑子,别自己往坑里蹦。

你掉坑里不要紧,别连累我们啊!

蔡晓辉跟李长东、丁伟康对视一眼,三个人心照不宣的微微一笑,心里对苏榆北又有了全新的印象,这小子蔫损坏啊。

站在坑前边的刘喜民,先是站了起来,很是不屑的伸出手拍拍苏榆北的脸道:“你还真说对了,就因为他们一个是高科长的女儿,另一个是陈局长的公子,而你……”

说到这刘喜民用力一拍苏榆北的脸跟看垃圾似的大声道:“你就是个连个屁都算不上的臭老百姓,整你们这样的垃圾,我都嫌脏了自己的手。”

刘喜民义无反顾的自己跳进了坑里。

徐秋亮紧随其后:“刘队您就好好歇着,卖力气的事我来,整他这样的我有的是招。”

苏榆北心里给徐秋亮点了个赞,真讲义气啊,刘喜民自己蹦进了坑里,徐秋亮紧随其后,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好兄弟,有难同当?

哥俩手牵手义无反顾的蹦进了坑里,所长、局长几位公安口的领导就感觉眼前一黑,差点没晕过去,想出言呵斥,可一看蔡晓辉难看的脸色,赶紧又都闭嘴了。

可心里却是把刘喜民、徐秋亮的祖宗十八代女性都亲切的问候了一遍,并且强烈要求要跟她们发生不正当的男女关系。

苏榆北心里就一个念头,你俩敢死,小爷我就敢埋。

想到这他道:“你们警察就是这么办案的?就是这么对待普通老百姓的?”

小说《苏榆北偶然救下神秘女人》 第十九章 好兄弟有难同当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