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失而复得的母爱小说在线阅读,主角文心许彦精彩段落最新篇

分类:情感时间:2024-01-03 12:55:03关键词:失而复得的母爱小说在线阅读,主角文心许彦精彩段落最新篇,失而复得的母爱,文心许彦

由新生代小说作者闲鲸鱼撰写的小说《失而复得的母爱》,小说主角有文心许彦,作者用犀利的笔风描述了主角文心许彦之间发生的精彩剧情,小说摘要:一想到我的孩子此刻不知在哪儿受苦,浑身气得发抖。不行,我一定要把孩子找回来。我擦……...

失而复得的母爱

《失而复得的母爱》小说试读

今天是女儿西西的满月宴,办了一百八十桌,京市的商贾名流都来参加。

西西是个人见人爱的小孩,生得粉雕玉琢,白白胖胖十分可爱。

许彦抱着西西,她睁着好奇的大眼睛,观察来来往往的客人,一点也不怕生,时不时还“嘻嘻”大笑。

我因为衣服不小心弄脏了,去酒店上面的房间重新换了条裙子。

换好衣服后,我刚走到宴会厅门口,远远地看见西西被婆婆抱着,一大群人围在那里,热情谄媚地恭维。

“宝宝生得真漂亮,长大后肯定是个美人胚子。”

“可不是,我就没见过比西西更好看的小孩了。”

“基因好,你看西西妈妈是个大美人,西西全部遗传了妈妈的优点。”一个中年妇女对着婆婆说。

其他人附和道:“是呀是呀,西西长得像妈妈,一个模子刻出来的一样。”

听到这,我不禁抿唇笑了。

看来他们是把婆婆认成我了。

也难怪他们会认错。

因为婆婆看起来太年轻了。

四十岁多的人了,长得跟三十出头一样,靓丽优雅,气质出众。

她和许彦站一起,不知情的绝对想不到是母子。

虽然婆婆只是许彦的后妈,可她是个很好的长辈。

可以说,我之所以那么快答应和许彦结婚,有一部分原因也是因为婆婆。

所以,这些不知情的客人把婆婆认错人,我也不生气。

还有说西西长得像婆婆,这纯属扯淡。

才一个月大的小孩,怎么就能看得出像谁了。

他们啊,就是在拍马屁。

我不慌不忙地走过去,挽住许彦的手,乖巧地对婆婆说:“妈,累吗?我来抱西西吧。”

“没事,不累。”婆婆满脸笑容,跟周围的人介绍我,“这是我儿媳妇文心,她才是西西的妈妈。”

周围那群拍马屁的人一听,意识到自己刚才拍到马**上了。

“哎呀,许夫人您保养得真好,看着像二十多岁。”

“是呢,您和您儿媳妇站一起,两个大美女,乍一看还以为是姐妹俩呢。”

“这仔细一看,西西妈妈长得跟您也有点像呢。”

我全程保持得体的微笑。

宴会结束的时候,我去上洗手间,却偶然听到她们还在八卦。

“我听说许夫人不是许少爷的亲妈,是继母。”

“是吗?我看他们母子关系挺好的。”

“既然不是亲的,那小宝宝和许夫人长得这么像呢?”

“你也这样觉得?”

有一个声音尖锐地笑着道:“说不定啊,这小孩就是许夫人生的,以她的年纪,也不是生不出来。”

听到这,我愤怒地冲了出来,大声呵斥道:“你们胡说八道!西西是我十月怀胎生下来的,再乱造谣,我报警了!”

她们立马害怕了,连忙道歉。

我训斥了她们一顿,让她们保证不出去乱说,才忍着怒气放她们离开。

洗手间发生的事,我没有跟任何说,但却在我心里扎了一根刺。

随着西西长大,五官渐渐长开,这根刺也随之变大了。

小说《失而复得的母爱》 第一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