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抖音小说《失而复得的母爱》主角文心许彦全文小说免费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4-01-03 11:40:07关键词:抖音小说《失而复得的母爱》主角文心许彦全文小说免费阅读,失而复得的母爱,文心许彦

《失而复得的母爱》此书作为闲鲸鱼的一本都市生活小说,情节曲折且丰富,题材相对新颖,跌宕起伏值得一看。主要讲的是:“嗯,我没事,西西应该快睡醒了,我们先去看她。”婆婆亲昵道,“小家伙醒来见不到人,怕又要嚎嗓子。”“好。……...

失而复得的母爱

《失而复得的母爱》小说试读

确定好去孤儿院的事情,我收拾好心情,才下楼去吃饭。

婆婆坐在主位,一口一口地喂西西吃饭。

许彦坐在西西旁边,笑眯眯地看着西西,不时逗她玩,“西西,饭饭好吃吗?”

西西奶声奶气道:“嗯嗯嗯!”

他们可真像一家三口啊。

这一幕深深刺痛我的眼睛,我嘴巴宛如吃了黄连一样苦涩。

“妈,许彦。让西西自己吃饭,不要喂她。”

婆婆笑着说,“西西还小。”

“她不小了,别的两岁孩子都会自己吃饭了,她还要人喂才吃,不能惯着她!”我没忍住脾气,大声生气道。

许彦和婆婆立马诧异地盯着我。

“老婆,你怎么了?是出差不顺利吗?”

“文心,抱歉啊。妈做的不妥当,听你的,西西也该学会自己吃饭了。”

话一出口,我随即意识到自己冲动了。

“对不起,妈。我出差太累了,没事,你继续喂西西吃饭,以后再慢慢培养她自己吃饭的习惯。”

他们的孩子,我瞎操什么心,最好养废了。

味同嚼蜡地吃完饭,我随便找了个借口出门。

我和乔虞约在孤儿院门口见面。

“我的大少奶奶,怎么突然想到资助孤儿院了?”乔虞爽朗地打趣道,“是不是钱多得花不完了?”

我嘴巴一瘪,失声哀泣地抱住她,抽抽噎噎把全部事情告诉她。

“乔虞……呜呜呜……我的孩子……”

她听完后,气愤到破口大骂。

“靠,他们太不是东西了,一家子恶心巴拉。文心,你别担心,我们找到孩子后,找媒体揭发他们!”

“嗯!现在,我们先把孩子找到。”

可是,我们以要资助孤儿院的名义,看了所有两岁的孩子,却没有发现和我长得相似的。

“院长,这两年有没有一两岁的孩子被领养走?”

我紧紧握住乔虞的手,紧张地问。

院长翻了资料,“我看看……有一个女孩,刚送来不久,不到一岁就被领养了。”

小说《失而复得的母爱》 第五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