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段以宁魏亦承小说大结局在哪看-爽!恐育的我竟被富豪看上完整版免费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3-05-21 11:50:44关键词:段以宁魏亦承小说大结局在哪看,爽!恐育的我竟被富豪看上完整版免费阅读,段以宁魏亦承,爽!恐育的我竟被富豪看上

由左恬溪编写的热门小说爽!恐育的我竟被富豪看上,剧情非常的新颖,没有那么千篇一律,非常好看。小说精彩节选萧得安在一旁冷脸坐着,挑眉转头表示没眼看,嘴角却忍不住上扬。等着魏亦承收拾好残局,重新把美食补给上桌,馋人的肉香终于勾回……...

爽!恐育的我竟被富豪看上

《爽!恐育的我竟被富豪看上》小说试读

第4章

也罢,段以宁也想通了,在旷日持久的战争中,她需要盟军与补给,需要狗头军师,哪怕不那么靠谱也没关系。

重要的是,她这个被冷落的小可怜渴求温暖的陪伴与安慰。

段以宁拎着一瓶大吟酿走进萧得安的家。

餐桌上摆的都是她们合伙的私房菜馆“得安以宁”的招牌,什锦捞汁小海鲜、生滚牛肉毋米粥和一盆金枪鱼凯撒沙拉。

她把酒瓶放在旁边,捏起一只白贝嘬进嘴里。

萧得安正在落地窗前摆弄香案上的香薰蜡烛、玻璃酒杯和鸢尾花束,香案两端是两个绒面软蒲团。她举着手机比了几个poe,终于找到满意的光线角度。

“段大状,准备匆忙,招待不周啊。”萧得安擦了擦手,把餐桌上的美味往香案上转移。

段以宁也抱起沙拉,“有你肖大厨坐镇,我的五脏庙从不空虚。”

“放心,德叔会掐着时间,派人送第二轮的宵夜上来,今晚保证让你尽兴而归。”萧得安把毋米粥架上小炉子,盛了两小碗出来晾着。“一切敞开了吃。”

段以宁打开手机,点放歌单“聆听西西里的温柔”。蓝牙音响里淌出的低吟浅唱,浸泡住这夜晚融融的暖光。

她叉起一坨沙拉,鱼肉和蔬果裹着酱汁,给了寂寞的胃今晚第一份踏实。

萧得安抽走段以宁手中的银叉,“谁让你开吃了?我们还没拍照呢!你快去厨房把我炖的糖醋小排起锅,用我今年生日魏亦承送的那套蓝带专用珐琅锅。”

吩咐完,她就低头调整起摆盘。

段以宁小脑袋一扭,左手顺带从方形瓷盘里捏起一只肥美的白贝,嘬入口中。

她不紧不慢走进厨房,看似漫不经心地问:“魏亦承,最近常来找你蹭饭?”

萧得安闻言抬头,举双手作投降状,“我的小姑奶奶,我与魏狗清清白白,你就别审我了,我依旧是你忠诚的小厨娘。不过你要是想打听我最近有没有见过苏长星,我倒是可以据实相告。”

段以宁把起锅的小排顿放在香案上,扑鼻的香味随着振荡的汤汁喷薄而出。

“我是担心你被魏狗给迷昏了眼,最后人财两空,还得抱我这条不粗的大腿哭泣。”她盘腿重新坐回蒲团,拧开大吟酿,倒满萧得安心爱的波米欧利玻璃杯。

萧得安斜眼瞧她,抿嘴不语,等到她脸色稍霁,才轻笑道:“除了你,任何人想在我这白吃白喝,那恐怕得是最后的晚餐。”

段以宁满意地在她嫩脸上轻捏一把,“孺子可教。咱们不出去骗财骗色,就已经是功德无量了,绝不可白白便宜那对狼狈为奸的狐朋狗友。”说着圆眼一眯,带着几分审视,“说,你和那魏狗......”

萧得安干笑几声,“哎哟,那晚夜色正好,美色当前的......我就一时酒酣耳热,鬼迷心窍占了点便宜,魏狗都没计较。好段段,你就饶了我吧。我对你的真心天地可鉴!”

段以宁点点头。

她只怕萧得安吃亏。虽然萧得安情场上声名在外,可碰见艳名显赫的魏狗,一旦被看穿只是个空心花架子,怕是会被吃得骨头都不剩。

毕竟不能指望狗男人的节操。

萧得安默默把脸从段以宁的魔爪中抽出来,嗔怪道:“你说你,和苏长星闹矛盾,竟然狠心撇下我就走,还手机不接信息不回,你到底有没有心?”

段以宁自知理亏,赶紧讨好卖乖,“我可一直担心着你才回来的。魏狗敢动你一根手指头,我就算把高渐离和樊哙从土里刨出来,也要拜他们为师。”

萧得安倒吸一口凉气,“这两家怎么得罪你了?”

“谁让他们祖上以屠狗为业。”段以宁捏着酒杯,一脸大义凛然。

小说《爽!恐育的我竟被富豪看上》 第4章 试读结束。

《爽!恐育的我竟被富豪看上》网友点评

葬花如无物:《爽!恐育的我竟被富豪看上》是一本不可多得的好书。作者左恬溪的想想力丰富,情节曲折动人,高潮迭起,引人入胜。让人爱不释手。

一人独醉:文笔越来越好了,就是这剧情,怎么说,左恬溪老书迷了,五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