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苏糖陈寅正小说哪里可以看 小说《幽默月光》全文免费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3-03-22 13:41:51关键词:苏糖陈寅正小说哪里可以看,小说《幽默月光》全文免费阅读,幽默月光,苏糖陈寅正

《幽默月光》文章写得好,情节逼真,内容感人,苏糖陈寅正等人物描写的维描维绡,这样的都市言情小说被陈寅正写的堪称完美。主要讲的是:陈寅正走后,我又试了好几个人,通过观察,确定我只能听到陈寅正的声音。这事儿怎么这么……...

幽默月光

《幽默月光》小说试读

陈寅正走后,我又试了好几个人,通过观察,确定我只能听到陈寅正的声音。

这事儿怎么这么玄呢。

还有,陈寅正表面是个霸道总裁,内心却是个嘤嘤怪。

还真是错看他了。

我跟陈寅正是商业联姻,在我看来,我们没什么感情,他说话短且冷,三句话蹦不出一个屁来。

结婚两年了我们只能称得上是相敬如宾。

前段时间听说他的白月光回国了,还去了他的公司任职,传出了些风言风语。

想我苏糖这辈子饭可以不吃,面子不能不要,我果断提了离婚。

陈寅正两天没回我消息,最后给我发了一个好。

本来这一切都非常顺利,直到我今早出了车祸,并且觉醒了只针对陈寅正的读心术,事情开始往魔幻的方向发展。

当天晚上,顾城来看我,一来就跟我吐槽陈寅正突然态度一百八十度大转变,签约那个态度好的哟,就没见过他这么和气的样子。

「你说他是不是脑子摔坏了?」

不,摔坏的不是他,是我。

我给他扔了一个苹果:「怎么,和气还不好,要给你一巴掌才好?」

他啧啧开口:「怎么把我说得这么贱呢。」

顾城摸着下巴:「不过昨天我见到了那个段雪,还真是清纯可人,我见犹怜,难怪陈寅正这么多年还念念不忘。」

我削苹果的手一顿,蹙眉。

段雪?那个陈寅正的白月光。

小说《幽默月光》 第3章 试读结束。

《幽默月光》网友点评

各自安好:《幽默月光》这本小说很引人入胜,好久没有这么贪婪的追书看了,老公在国外,等他回来也让他看看,第一次会推荐书给老公!真的很喜欢这本书。

睫毛上残留的泪:作者陈寅正功底可见非凡,看这本书幽默月光,让我有一种想一直看下去的冲动,昨天晚上发现的这本书,一晚上没睡,我将这本书看完,真的很精彩,希望作者多多努力,多多更新。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