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重生娇妻大杀四方小说(完结版)-宁且初谢楚淮在线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3-03-22 12:40:26关键词:重生娇妻大杀四方小说(完结版),宁且初谢楚淮在线阅读,宁且初谢楚淮,重生娇妻大杀四方

一本万利的《重生娇妻大杀四方》这本书写的很好!语言丰富,很是值得看,宁且初谢楚淮是本书的主角,小说描述的是:宁如诗妆容精致,一袭黑色职业装,踩着恨天高,显然是精心打扮过的。宁且初冷笑了声,这演技可以拿奥斯卡了,是她故意串通余姚娜……...

重生娇妻大杀四方

《重生娇妻大杀四方》小说试读

第16章

“哈?”宁且初一脸懵,歪头似乎不明所以:“二爷也想赏月?”

狐狸!

谢楚淮饶有趣味的盯了她许久,随即举起红酒杯顺道:“对。”

几分钟过后,宁且初醉倒在沙发上,不省人事。

那张那近乎美如妖孽、俊的夺目,此时此刻眉头紧缩,蜷缩着身子防备,嘴里小声嘟囔:“救命…救命…”

“别怕…”谢楚淮见样以为她噩梦了,忍不住温声安慰,伸手轻抚她眉间,试图她缓散眉间郁色。

这一幕被赶来的福伯看见,忍不住心惊胆战打扰:“谢二爷,我家少爷失礼了。”

谢楚淮思绪被唤回,对自己的行为一愣,宁且初离开的那一刻就恢复冰冷神情,不禁懊恼刚刚的失控行为,将一切归咎于最近太累了,才罢休。

宁且初被扶上床的那一刻,双眼猛的睁开,意味不明的叮嘱福伯:“查查谢二爷近些年身边的女人和谢氏的弱点,要快。”

语罢,这才彻底没了动静沉沉睡去。

......…

次日一早,西郊区发生火灾,宁氏大小姐浑身重度烧伤的事闹的满城风雨,宁氏股份跌出历史新低度。

宁且初此时此刻关了手机,正心情愉悦的享受早餐,吃的不亦乐乎。

她倒是有些吃惊,宁如诗竟然命大活了下来,这样都死不了。

“莫城,谢二爷呢?”她迟迟等不来谢楚淮,担心的问了句。

莫城忙的脚不着地,头上冒烟:“回老宅见老爷子了商量要事。”

实则是昨晚遇见了谢潇那大傻拦路,说是对老板一见钟情,想要认识一下。

最后的结局可想而知,老板把大傻给暴打了顿,顺带回去收拾老爷子了。

宁且初出门前给莫城一枚白玉戒指,上面的龙纹雕刻栩栩如生,叮嘱道:“y国地下网的身份象征,东湘路44号。”

y国地下网势力太过庞大,从而分裂成了三大组织——上元、天机、诡,而宁且初手上掌控正是y国最大的地下网,诡界。

近年来地下网势力隐隐有外界渗透的现象,而这也是宁且初没有动用“诡界”的缘故,她需要个由头,清理门户。

而谢楚淮正是最合适的引子。

前世她的“诡界”易主,她哥得白玉戒指被谢潇夺走,而她被顾笙骗走导致“诡界”崩分离析,外公被她活活气死。

而现在,她一定不会重蹈覆辙!

宁且初听说夏素素听到宁如诗危在旦夕时已经在医院哭晕好几次,准备去逢场作戏看望一番。

“小宁总。”娇滴滴的声音含媚,未闻见其人已经将宁且初恶心的停住脚步,来人正是顾笙…以及身旁带伤的谢潇。

宁且初潇洒的摘下墨镜,露出一双含笑的桃花眼,如同惊动一汪春水戳人心房:“二位有事?”

几分钟后,三人坐在一家咖啡厅里,显然宁且初是不情愿的,她不想看见这惺惺作态的对狗男女。

顾笙在确定是宁且初的一瞬间被吓的心绪不宁,她急切的想要确定昨天那通电话是不是宁且初打的,害怕道:“宁哥哥听说如诗姐的事嘛?被故意纵火伤害,还害的宁氏股份下跌,这种杀人凶手真的是太可怕了。”

“嗯,非常可怕。”宁且初懒懒散散回应,脸上衔着一抹冷漠的笑意:“万一这个凶手长的跟顾小姐一样美丽,那岂不是蛇蝎心肠?”

顾笙身躯突然一僵,神情飘忽扯了一抹强笑:“宁哥哥开什么玩笑。”

“我说的没错啊!”宁且初突然暧昧的凑近她,轻轻耳语道:“杀人凶手。”

顾笙闻话,美眸当即蓄泪,豆大的泪水从眼角滑落,梨花落泪的模样让人心生怜惜:“宁哥哥,我知道如诗姐姐出事你很担心,可这件事根本就不是我的错,你别生气。”

泪水下的她已经确定宁且初就是纵火的人,掩下嘴角的笑意,已经在谋划如何悄无声息将此时捅出来陷宁且初于不复之地。

“宁总真是丧心病狂!”绅士的谢潇一把推开宁且初,护住顾笙狠狠的嘲讽:“宁氏如今大乱,宁总竟然不想办法挽救,还有心思在这诬陷别人。”

他看不上这个蠢货,可如果不让这个蠢货自掏腰包拖住宁氏,那么他的两亿不仅仅要打水漂,还要往里面赔钱。

到时候那人肯定会......

宁且初甚不在意的擦了擦墨镜,唇角的孤度依旧未减,只是语气冷冽冻人心:“谢总貌似忘记了,宁氏现在最大的股份是我的大伯,而我只是拥有百分之二股权的小股东,就算宁氏破产伤害不了我的利益。”

想把她当成冤大头,做梦!

谢潇此时此刻才意识到,他被诓进局了,愤怒至极咬牙:“你敢诓我!”

“谢总言重了。”宁且初眯眼笑了,那双好看的眼睛里,锋芒毕露:“我可没有强迫过你非要买我的股份。”

“谢总此时要及时止损还来的及。”她眸底波澜不惊,离开前劝道:“我愿意花一个亿买回来,当然趁我没有反悔。”

谢潇被气的不行,绅士风度全无气急败坏怒吼:“你做梦!”

是他小看这个蠢货,竟被算计了。

待宁且初彻底离开,耳边的咆哮声才渐行渐远。

“福伯,你去联系所有的公关......”她顿了顿声音,才极致嚣张道:“把宁氏的股票喷到跌停,往死里喷!”

谢潇到时候见风转舵,不卖她也会卖给别人,尤其是宁氏的竞争对手。

福伯一时间竟无语,但通过这段的相处,他不得不承认,宁且初比宁长胤更果断、有野心,是宁氏的最佳人选。

“小宁总真的要铤而走险?”福伯这么问,是已经察觉到了她的计划了。

“对,如果宁德邦要抛售股票,告知我。”宁且初隐下眼底的精光,淡然道:“与其被动,我更喜欢掌握主动权。”

既然所有人都想得到它,那不如彻底将它跌入深渊,那就还有一丝机会破局重生。

当宁且初慢悠悠赶到医院时,所有人都到场了,风轻云淡的坐在宁老爷子身边:“爷爷。”

宁老爷子一夜之间双鬓发白,变的老态龙钟,混浊的双眼在见到宁且初的无恙时顿时清明起来:“还好,你没事。这段时间我会增加你身边的保镖。”

小说《重生娇妻大杀四方》 第16章 试读结束。

《重生娇妻大杀四方》网友点评

羁拥:看了好多年的小说了,也算得上是个小书虫。这本小说确实很精彩,情节引人入胜。书中很多人物刻画的让我泪目,望作者速速更新,小说蒸蒸日上。

只为守护你:好看就是顶,追了一本万利这么久的书,重生娇妻大杀四方确实不错,我希望大家跟我一起多多支持重生娇妻大杀四方,支持一本万利!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