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江黎夏晴雪是什么小说免费版阅读抖音热文

分类:情感时间:2023-03-07 17:00:17关键词:江黎夏晴雪是什么小说免费版阅读抖音热文,师父,我无敌了,该下山了,江黎夏晴雪

都市热血小说《师父,我无敌了,该下山了》,是作者南明精心原创完成的,主要人物有江黎夏晴雪,小说故事内容梗概:然而金志成直接一个耳光重重的甩在金盛的脸上:“我没有你这蠢材儿子,要是没有你惹事我金家怎会走到今天的地步!”……...

师父,我无敌了,该下山了

《师父,我无敌了,该下山了》小说试读

看到缓缓靠近自己的江黎,无穷无尽的恐惧涌上孙俊泽的心头。

江黎微微转头,对着夏晴雪轻声道:“你先出去,记得把门给关上。”

夏晴雪点了点头,向着门外走去。

看着坐在地上,一脸恐惧的楚雅夏晴雪丝毫怜悯她。

今日若不是江黎及时赶到,她夏晴雪会受辱于此不说,还会生不如死!

……

当夏晴雪换上房门后,房间之中立马传来了一阵凄厉的惨叫声!

“啊!”

孙俊泽宛若死狗一般躺在地上,江黎直接把他左手左腿的骨头给打的粉碎!

“江黎,你不能杀我,不能杀我!”

“老子是孙俊波的弟弟,孙俊波的背后可是天圣集团!”

“杀了我,你也不得好死!”

看着宛若找到救命稻草一般的孙俊泽,江黎不屑道:“你大可以把他一起叫来,看看他能否救得了你!”

他要杀人诛心!

听到此话,孙俊泽的嘴脸流露出一抹笑意,他笑自己今日必定能死里逃生,而他江黎也会因为自己的狂妄自大而死在这里!

随即他便用仅剩的一只手,掏出手机拨通了孙俊泽的电话。

“喂。”

“大哥,有人要杀我,快来救我!”

“他还狂妄的说今天就算你来了也无济于事!”

“哦?”

电话那头传来,孙俊波的嘲笑声:“我到要看看是哪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竟然不把我孙俊波放在眼里!”

“让他把脖子洗干净,我很快就会来割下他的脑袋!”

说完孙俊波就挂断了电话。

听到孙俊波的话,江黎冷喝一声:“我们拭目以待!”

话罢,他便拖过一张椅子坐在旁边而孙俊泽在他哥哥来临之前不敢有任何动作。

还是宛若一条死狗一般的躺在地上!

……

片刻之后。

酒店之外传来巨大的引擎轰鸣声。

数十辆豪车齐齐停在酒店门口,从车上这来了一群手拿棍棒之人。

孙俊波从最前面的车上拖着一根球棒走下来,狂妄道:“各位!今天有人伤了我弟弟,还嘲笑我们不能拿他怎样!”

“哼。”

孙俊波话音刚落,就有人嗤笑道:“不知天高地厚的小子!”

“当我们吃素的吗?”

“今日便让他尝尝生不如死的滋味!”

话罢一群人便跟着孙俊波直奔房间而去。

很快众人便来到了房门之前。

听到门外的动静,孙俊泽顿时支棱了起来。

恶狠狠道:“小子,现在跪下来求我,我能还能让你死的痛快一点。”

话罢,他便准备挣扎着坐起来,但是江黎直接一脚把他再次踢倒在地上。

“我说过今天你绝对不能安然离开酒店,谁来了都救不了你!”

话音刚落,孙俊波几人便来到了房间之中。

他摘掉了墨镜嘲笑道:“就是你个废物看不起我孙俊波!”

“今日,我弟弟受到的羞辱我要百倍还给你!”

江黎沉声道:“这个蠢货差点残害了我的女朋友,你说这账该怎么算?”

“呵!”

“老子可不管这么多,能被我弟弟看上那是你女朋友上辈子修来的福分,就算是被我弟弟玩儿死了也是她的荣幸!”

说罢他就对着门外招了招手:“都进来吧,手脚全部废掉,我要让他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不消片刻房间之内涌入了许多的打手。

江黎冷笑一声:“解决掉你们再去收拾他夏宏伟。”

“动手。”孙俊波狞笑道。

接到命令之后所有人朝着江黎包围而去。

然而正当他们准备动手之时,门外传来了一阵猛烈的怒斥声。

“混账!谁给你的胆子敢对镇龙阁阁主出手!”

伴随着声音张金圣快速走了进来。

张金圣走到孙俊波的面前,直接一个重重的耳光打在他的脸上。

“啪!”

巨大的耳光声响彻整个房间。

反观宛若一条死狗一般躺在地上的孙俊泽心头剧烈颤抖,因为张金圣明显在为江黎说话!

见到孙俊泽没有丝毫反应张金圣怒斥道:“怎么?难道还要我求你吗?赶紧给阁主跪下道歉!”

镇龙阁阁主他小小的孙俊波是无论如何也得罪不起的!

念至此,孙俊波二话不说直接跪在了江黎面前!

声音颤抖道:“对……对不起,我就是一头蠢猪,有眼不识泰山,惹怒的阁主大人!”

“只要能平息阁主的怒火我愿付出任何代价!”

江黎看着他神色冷漠:“今天,要是我没有这股力量,这般实力,我和女朋友的下场会怎么。”

“你自己心头最清楚不过!”

此话一出,孙俊波面若死灰,因为今日他们两人若是落在了自己手中,那定会是生不如死。

而现在猎人变成了猎物!

见到孙俊波双眼神卑微至极的跪在地上,孙俊泽自知自己已经没了任何生的希望!

他心头怒骂道:“楚雅那个王八蛋竟然敢害我。”

“居然把镇龙阁阁主骗到我床上来!”

要是他这一次还能活着出去,定会让楚雅那个臭女人生不如死!

就在这时,江黎喊了一声张金圣。

“属下在!”

张金圣一边说着一边跪在了江黎的身前。

刚刚接到镇龙阁的急电得知这件事后心头剧烈的颤抖,前不久才惹怒的阁主,这才几天又再一次让阁主震怒!

数次得罪阁主,他连想死的心都有了。

“此事全权交给你处理。”

“夏宏伟还等着我去收拾,他们今天已经耽搁了我太多时间!”

张金圣赶忙回答道:

“是!”

“请阁主放心,属下定会把所有事情处理妥当,夏小姐公司所需要的资金需求,我们银行一定会全力支持!”

话罢,江黎就离开了房间。

他知道,此事之后张金圣肯定会彻底肃清公司里面像孙俊泽这样的余孽,自己也会深刻的反省。

此话无需多说。

见到江黎走后,孙俊泽对着张金圣哀求道:“张总,求你饶过我,这么多年对待公司我没有功劳也有苦劳啊。”

张金圣转过身去丝毫没有理会孙俊泽的哀求沉声道:“自作孽不可活!”

随后他便对着与之同行的打手说道:“我不希望明天还能见到他们的身影。”

“是!”众人齐声回答道。

今日,房间内哀嚎不绝!

小说《师父,我无敌了,该下山了》 第20章 自作孽不可活(2056字) 试读结束。

《师父,我无敌了,该下山了》网友点评

归途:《师父,我无敌了,该下山了》的每个情节过渡非常自然,像漫画似的,有条不紊,但是也会穿插可爱的日常,特别有爱!

陌上芳菲:看了这么久的《师父,我无敌了,该下山了》,真的很好看,师父,我无敌了,该下山了故事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催人泪下,感人至深,牵扯人多,主角江黎夏晴雪都很优秀,我太喜欢看了,谢谢作者的南明写了这么好的书真的太棒了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