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学习

(全文在线阅读)师父,我无敌了,该下山了 主角江黎夏晴雪

分类:学习时间:2023-03-07 12:21:10关键词:师父,我无敌了,该下山了,师父,我无敌了,该下山了免费读全文,江黎夏晴雪

师父,我无敌了,该下山了

《师父,我无敌了,该下山了》 小说介绍

都市题材小说《师父,我无敌了,该下山了》是“南明”大大的原创佳作,该书以江黎夏晴雪为主角,主要讲述的内容有:含恨修炼三余年,一朝下山,执手中长剑,灭昔日仇敌,护血亲挚友,傲然天地间。

《师父,我无敌了,该下山了》 第4章 震惊夏氏(2117字) 免费试读

中午时分。

夏氏祠堂的大门被轻轻的推开。

江黎一众人走了进来。

看到几人终于到来,夏剑仁立马破口大骂道:“你们几个废物东西,真以为自己不得了吗?居然敢让我们等这么久!”

江黎充耳不闻而是反问道:“想好给晴雪如何道歉了吗?”

听闻此话,夏剑仁嘲讽道:

“哼,笑话,能让她给我们夏氏换取利益,就是最大的恩赐!”

“她夏晴雪跟你一样都是废物,除了能用皮囊换取利益之外一无是处,还想让我们夏氏给她道歉!”

“简直是痴心妄想!”

夏晴雪想要反驳但是欲言又止,她怕给江黎带来无端的麻烦。

江黎讽刺道:“夏氏果真如此无情!”

看到夏晴雪受到如此羞辱,夏剑仁满脸笑意,他就是要狠狠把夏晴雪踩在脚下!

旋即他便指着江黎说道:

“你个废物东西还不赶紧带着夏晴雪跪到金总和金少爷面前道歉?”

“金总高兴了或许还能让你们死的痛快一点,否则你们定会生不如死!”

被人抬着,浑身缠着绷带的金盛愤怒道:“爸,我一定要让江黎那个废物挫骨扬灰!”

金志诚点了点头满脸阴毒:“放心吧,今日那江黎无论如何都会死在这里!”

江黎缓缓转过头盯着夏剑仁,语气轻蔑:“看来你们是没打算给晴雪道歉了!”

夏剑仁冷笑一声:“今日她得不到任何道歉,相反,你还会死在这里,他们只会更惨!”

夏剑仁肆无忌惮的笑了,仿佛看到了被打断四肢的江黎躺在地上苟延残喘,夏晴雪三人更是跪在地上苦苦哀求!

“都出来吧,留下一条狗命就行!”

此话一出,人群之中缓缓走出了八位王阶巅峰的高手,并且门外也有一位皇阶武者和数不清的地武者坐镇。

江黎摇了摇头。

“你们还不如李家有诚意,就凭这点人可留不下我!”

他一边说着身上的气势也跟着缓缓释放。

当他看向夏剑仁和金家父子之时,后者皆是身形一颤,因为在他们心中仿佛看到了一尊杀神正在盯着自己!

“给我上!”

夏剑仁用颤抖的声音命令道。

话罢,八位王阶武者一拥而上。

他们没有半分的轻敌,出招之时便动用了自己的全身力量,欲要把江黎一招毙命。

而那名皇阶武者却是丝毫未动,因为自己不仅仅是金家除了金云山外唯一的皇阶武者,更是静海市地头蛇林海的兄弟。

有了这两重身份,静海市任何人见到他都不得不放低自己的姿态!

夏晴雪三人见到如此阵仗满眼担忧的看着江黎。

她知道夏氏肯定会设下埋伏,但是没有想到竟然会有如此大的手笔!

似乎是感受到了三人的担忧,江黎转身咧嘴一笑,轻声安慰道:“放心,他们都不是我的对手。”

听到此话三人悬着的心就落了下来叮嘱了一番:“不要轻敌。”

江黎点了点头,随即撇了一眼门外那位皇阶武者毫不在意道:“你也一起上吧,不然你一招都出不了!”

话罢江黎就迎面而上,直接和那八人对撞在一起!

看到江黎出手,那人冷笑了一声:“你个废物还轮不到我出手!”

然而,话音未落,猛烈的碰撞之后,都还没有来得及发出哀嚎声,那八人就直挺挺的躺在了地上,没有了再战之力!

那名皇阶武者眉头猛的一颤,巨大的不安感疯狂的涌上心头。

随即他便要后退,但是还没有回过神来一只手便狠狠的抓住了他的脖颈。

“我说过,你一招都出不了!”江黎沉声说道。

见状,金家父子和夏氏等人心头剧颤,他们没有想到仅仅在一瞬之间猎人和猎物的身份就发生了转变。

那名皇阶武者本想用尽全力挣脱,但是不知怎的浑身用不上力。

“一定是那小子用秘法压制了我的灵气运转!”他心里想道。

念至此,他便对着江黎艰难道:“小子,压制我灵气运转算什么英雄,有本事堂堂正正的打败我!”

听闻此话江黎便松开了手:“让你三招又何妨。”

随即那人便狞笑道:“不要太猖……”

“……狂……”

说话间他猛然出手但是一拳打在江黎身上,后者却是毫发未伤。

见状,他便认真了起来:“倒是轻看了你,居然隐藏着皇阶修为!”

“不过,老子在道上混这么多年也不是靠的虚名!”

话罢,他汇聚全身力量于右手。

霎时间,整个祖祠仿佛经不住这一股恐怖的力量而剧烈的颤抖!

看到如此阵势,夏剑仁冷声一笑:“没想到吧江黎,就算你是皇阶武者又能怎样。”

那人猛然出拳,但是江黎依旧站立不动。

“轰。”

一声巨响,在众人震惊的目光之中,江黎毫发无伤,反观那人却是嘴角缓缓的流出鲜血。

有人惊呼道:“他居然被自己的力量震伤了,而那江黎确实毫发未损!”

那人见状不妙直接放弃轰出第三拳转身正要离去。

江黎沉声道:“让你走了吗?”

说话间,江黎瞬间消失在原地,直接出现在了那人面前。

看似平平无奇的一脚踢出,但是接触到那名皇阶武者之后,却是爆发出恐怖的力量。

直接让那人倒飞出去把地面砸出了一个深坑才堪堪停下。

“你,你废我修为!”那人愤怒道。

“我大哥可是王海,静海市有名的地头蛇,开罪我,你一定会不得好死。”

江黎不屑道:“尽管然让他来,不管任何报复我江黎接住便是。”

然后他便直直的走向夏剑仁和金氏父子。

“江黎,我劝你不要乱来!”夏剑仁浑身颤抖。

金氏父子亦是如此。

江黎对着金氏父子说道:“今天你们可以滚。”

“我说过三天之内跪在晴雪面前诚心道歉此事既往不咎,如若不然金家付出的代价只会比夏氏惨十倍。”

听闻此话,金氏父子便连滚带爬的离开了。

“你……你不要过来!”夏剑仁身形因为恐惧而剧烈的颤抖,以至于后退了两步就瘫坐在地上。

“爷……爷爷帮帮我啊!”夏剑仁对着夏天成哀求道。

此刻一直没有说话的夏天成猛然间愤怒道:“夏晴雪!你眼里还有我这么个爷爷?还有夏氏吗?”

此话一出,江黎冷笑一声:“这就是夏氏的嘴脸!”

网友烈酒青衣点评:在看完《师父,我无敌了,该下山了》文章后,我不敢轻易回复,我担心我庸俗不堪的语言会玷污了这世间少有的文章。但我还是回复了,因为我觉得如果不能在如此精彩的文章后面留下自己的足迹,那将会成为我一生的遗憾。请原谅我的自私!

网友静若繁花点评:从看这部小说第一眼开始,我就被它圈粉。这是一部非常精彩的小说,值得点赞。作为二十多年的小说迷,难得发现情节这么有趣,文笔又这么好的小说,太棒了,值得大家看看。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