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搞笑

裴宴戚絮全文试读 戚絮裴宴小说全本无弹窗

分类:搞笑时间:2024-04-02 10:35:54关键词:裴宴戚絮,裴宴戚絮免费读全文,戚絮裴宴

《裴宴戚絮》 小说介绍

言情小说《裴宴戚絮》,是由作者“佚名”精心打造的,书中的关键角色是戚絮裴宴,详情介绍:裴宴何等敏锐,早就发现新婚妻子的不对。但他并不在意。于他而言,戚絮是自己未来的合作伙伴,这个婚礼只是个非走不可的形式。比起戚絮的情绪,他更看重这场婚事带给傅家的利益。

《裴宴戚絮》 裴宴戚絮全文无删减第26章 免费试读

可下一瞬她立刻清醒过来,浑身发冷。

戚絮知道自己被影响了,下意识看向裴宴,对方的眼神中有挣扎,对视一眼后,两人都明白过来。

生命才是最重要的,无论什么想法暂时都放在一边更好。

谢小秋没有背景,也没有出国经验,虽说戚絮给了她一笔足够生活还留有富裕的钱,但毕竟她还是个刚出社会的小姑娘。

“戚絮,”裴宴握住了她冰冷的手指,低声说,“我必须要去找她。”

他的手掌温暖而有力,奇异般地让戚絮镇定下来,她冲裴宴点点头。

“注意安全。”

裴宴走了。

桌台上的蜡烛还在往下淌着烛泪,和她一起吃饭的人却不见了踪影。

戚絮深吸一口气,感觉到无法言说的窒息。她没办法想象事情最后会朝哪个方向发展下去,却只能信任裴宴。

她没有给自己太大的希望。

人真的可以违抗天意吗?

戚絮苦笑一声,只庆幸自己没有投入太多,不至于太难过。

时间一天天地过去,裴宴除了刚下飞机时给戚絮回过一次信,就再也没有了动静。

她一开始还会担忧他们俩的安危,后来助理告诉戚絮已经找到人后,就彻底放弃了幻想。

何必彼此折磨呢?

裴宴带来的花换过两次水后彻底枯黄了,那天戚絮起床,发现阿姨已经把它丢进了垃圾桶,换了一大束新花。

戚絮心想,算了。

她不怪裴宴,他也挣扎着想要逃脱命运,付出的代价是手臂上深深浅浅的刀痕。

可与其这样痛苦地相互折磨,不如任由事情朝着该发展的方向发展下去吧。

她一个篇幅极短的女配又要痴心妄想些什么呢?

窗外淅淅沥沥地下着冷雨,人行道上落下的树叶已经干瘪了。

戚絮收到了梁彦的明信片。

他这次跑到了更远的地方,在异国他乡写下了密密麻麻想念的话,邮戳后面盖着的地标正是戚絮一直想要去的城市。

“最后,真心希望小妩姐也在这里,枫叶很漂亮,感觉你会喜欢。”

戚絮笑了笑。

出门玩是不错的选择。

这次她再不担心会被谁察觉踪迹,只要愿意随时可以去任何国家,梁彦听说她真的要来,高兴地连着续租了一周的酒店。

机场那么多人的面孔里,戚絮还是一眼就捕捉到了梁彦,她看着男人无措地四处环顾,扬了扬手:“我在这里。”

“小妩姐!”梁彦瞬间露出了一个真心实意的笑容,两颗虎牙闪亮亮的,“好久不见!”

“也就一个多月,”戚絮笑道,“你的毕业旅行怎么这么漫长?”

“我给自己安排了一年的假期哦,不着急工作。”

看来这小子家世也差不到哪里去,戚絮思索了一会有没有哪个认识的梁家,但始终没能想起相关的。

梁彦笑眯眯地说:“小妩姐,你一路上看我好几次了,有什么想问我的吗?”

“我身高一米八五,体重七十三公斤,胸围——”

他越说越不着调,戚絮听不下去了,连忙打断道:“我是不是还没跟你说过我的大名?”

果然,梁彦的注意力一秒就被转移了,眉梢眼角都失落地耷拉下来:“是啊是啊,小妩姐,我连家底都透露给你了!”

“不好意思,之前因为一些别的原因一直没有说明白,我叫戚絮。”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