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搞笑

【抖音】热书陆知城乔灵萱全本章节阅读

分类:搞笑时间:2024-03-30 16:55:11关键词:陆知城乔灵萱,陆知城乔灵萱全文免费,乔灵萱陆知城

《陆知城乔灵萱》 小说介绍

乔灵萱陆知城作为《陆知城乔灵萱》这本书的主角,佚名写的内容很吸引人,是一本不可多得的言情小说了,讲述了:“3、2、1。”乔灵萱来不及细想那句话的意思,整个人就又被无形的力量吸走。下一秒,她猛然睁开眼。眼前是乔灵萱熟悉的家,是她和陆知城生活了八年的别墅。

《陆知城乔灵萱》 陆知城乔灵萱 第23章 免费试读

那天,乔灵萱在霍段车里陪了他一整晚。

全程都是霍段在说,乔灵萱在听。

乔灵萱心疼得不敢打断,她从来不知道霍段的身世会这么悲惨。

听到最后,霍段呜咽着声音慢慢睡着了。

她帮霍段盖好从后座拿过来的毯子,看着霍段的侧颜也慢慢阖上眼睛。

叽叽喳喳——

一道清晨独有的鸟叫声,吵醒了乔灵萱。

她惺忪着睁开眼,抬眼就看到一个光晕,透过指缝漏了下来。

霍段比她醒得早,看到刺眼的太阳直直照在她眼皮上。

不想她睡得难受,他便伸手帮她挡住了,一直帮她挡到刚刚她醒来。

乔灵萱见到,尴尬的坐直,很不自在的开口。

“你昨晚睡着了,我不知道你家里的地址,犹豫要不要摇醒你的时候,没想到我也睡过去了。”

“海天华庭A区别墅壹栋。”

乔灵萱怔愣回答。

霍段眼底一片清明望过来。

“我家的地址。”

海天华庭?

那不是她现在住的地方,海天华庭有别墅区,也有住宅区,海天华庭占地上万亩,但是住宅只有五栋,连别墅也不过上百套,主打的少而精,里面高尔夫球场,游泳池还有公园等绿化都做的特别精美,就是专门针对富豪出售的。

霍段不仅给她提供了一套和他同一小区的房子,而且还是豪宅。

他到底为什么这么做?

真的只是简单的老板关心下属吗?

她咬住下嘴唇,犹豫开口。

“公司的艺人,都是住在海天华庭吗?”

“只有你。”

乔灵萱心中划掉一个可能性,手中紧张得冒出湿热的汗。

“那我那个房子,之前有别的艺人住过吗?”

这时霍段已经看过来了,眼神全程紧紧的盯着她。

手心的汗好像越出越多了,还有身旁霍段那道令人无法忽视的视线。

为了验证心中的那个想法,她盯着压力继续开口。

“那那个房子——”

“你到底想问什么?”

霍段问的乔灵萱哑口无言。

乔灵萱心中一紧,喉间的问题马上就要从喉间破开。

她再也忍不住,直接开口。

“海天华庭那套房子,是你专门为我准备的吗?”

阳光升得更高了,熠熠光辉折射到霍段的眼里,显得他双眼更显深邃。

他一贯沉静的声音直接传了过来。

“是的。”

霍段疑惑:“什么为什么?”

乔灵萱一顿,心中某个关于他的猜想,以雨后春笋势不可挡的姿态破土而出。

“为什么?为什么一开始就答应我的要求,为什么会在我每次落难的时候毫不犹豫的来救我,为什么就算我提议绑架,你也毫不顾忌的答应,为什么,为什么你要对我这么特别?”

乔灵萱双眼瞪大,望着对面的霍段眼睛一眨不眨,她一口气直接将心口的疑问问了出来。

她此刻的心跳早已在嗓子眼疯狂蹦跳,但是她还是没有移开视线,不愿意错过霍段的任何一个神情。

她双手早已紧握成拳,要是他稍一皱眉,就立马下车。

但是霍段从始至终眉头舒展,而且他还靠了过来。

乔灵萱眼底的那个清隽的面容由清晰变模糊。

直到霍段再也不能靠近,乔灵萱感受到唇角留下一个轻到相当于水痕般的柔软触感。

她眼里的霍段又再次恢复了清晰,只见他嘴角抿着笑,看着乔灵萱道。

“因为我喜欢你。”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