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格言

野原新之助语录日语 蜡笔小新经典语录搞笑

分类:格言时间:2022-06-14 16:11:26关键词:野原新之助

1、小奎:哥哥,假如有不良少年敲诈我们,怎么办?小新:跑,替他追小奎:你跑去打他们?小新:我要跑只要赢你行(哈哈,小新这个臭小子~~)

2、米萨:公园里有一只可怜的羚羊。我想帮助她。米萨:米萨很有爱心。给她10美元!Misae:哟!你为什么买香肠?小新:她是卖香肠的!

3、小毛:我妈妈是老师,我爸爸是医生。小新:有什么大不了的!小毛:你的父母是干什么的?小新:我爸爸是男人,我妈妈是女人。

4、小新:电影、包子、饭团。米萨:这个孩子知道很多单词。这是看广告牌的好方法。小新:3温暖,美丽伴护。

5、老师:蝌蚪长大后会变成什么?Xin-san:平底锅。

6、老师:小欣,她最近功课很好。小新:这都是阿宝的。老师:这和功课有什么关系?小新:我爸爸晚上没地方去,只好在家盯着我写功课。

7、小新:老妈妈,别客气,一起来。米萨:进去吧。小新:可是,那尿尿要绑架我的叔叔怎么办?

8、老师:小新,你的错是用词不当,现在考你用一个成语来形容老师很高兴的小新:笑口常开酒泉

9、美芽:小新,你看,妹妹考了100分,你才50分小新:我照你的话做了美芽:我说什么了?小新:你说我只要有妹妹的一半就好了。

10、米萨:我以为你在做作业,但你在玩电子游戏。小新:这又不能怪我。米萨:是我的错吗?小新:对了,谁让你走路声音这么轻。

11、小新:妹妹,你干吗这么辛苦?姐姐:不是因为你。小新:我?妹妹:没错。我们家总得有人为此炫耀一番。

12、米萨:嗨,这学期你找到十次钱了吗?小新:没有,只接一次。米萨:为什么有十张荣誉卡?小新:我捡的100元换10个铜板。

13、Guangzhi:什么?小新,你在看裸体女人的照片!年纪轻轻就这么做?说!这些图片来自哪里?小新:把你的抽屉收起来。

14、小新:老师,我想上厕所老师:没门,现在是上课时间,只是怎么不去下课?小新:下课时间这么宝贵,用来上厕所多可惜啊!

15、小新:你这幅画缺乏一点情调。风之间:如何?小新:看着我。小新:太好了。

16、小新:美丽的花蕾,你说做任何事情都要有开始和结束,不能半途而废,对吧?花蕾:对小新:那,连日来就是个结尾处,你不能阻止我看透。

17、丽人巴德:上下学不掉队,以免被不良少年小新敲诈:但同学们都拒绝和我一起去丽人巴德:为什么?小奎:他们怕哥哥敲诈。

18、妹妹:哥哥,你是我见到最爱干净的人小新:夸了,你是怎么看出来的?妹妹:不管怎样,你总是拖延。

19、小新:我代替没呼吸的母亲说了几句话。妈妈:没什么希望。

20、老师:小新,请用“inadilemma”造句小新:我考试在进退两难老师:是题目不回答,让你进退两难吗?小新:不,是关于同学的回答不一样,让我左右为难。

21、米萨:爸爸妈妈今晚很忙,很晚才回来。小新:那我会很累的!Misae:为什么?小新:我会看电视看得很累。

22、心:嗯。Misae:怎么了?小鑫:便便。米萨:你就不能坐在那里小便吗?小新:不行。米萨:怎么样?小新:漏一点。

23、梅亚:小欣,这学期你收过十次钱吗?小新:没有,只有捡一个花蕾:那怎么会有十块不死的荣誉卡还金呢?小新:我捡的100元换10个铜板。

24、小新:有酱油卖吗?鱼店老板:没有。小新:有芥末卖吗?鱼店老板:没有。小新:什么都没还敢开店。

25、小新:到时候,你能付赎金吗?!小新:完了。Misae:来吧。小新:再尿就好了。

26、老师:男生和女生到青春期都会有第二性征,女生胸部会平坦隆起,像小新:像双气囊。

27、美芽:今天晚上爸妈有事,很晚才回来小新:那就很累了!梅雅:为什么?小新:我会看电视看得很累。

28、老师:小新,你怎么偷同学的橡皮?当你这样做的时候,难道你没有想过你的父母吗?小新:想到就做。所以你不必花你父母的钱。

29、米沙:游泳很好。新:米萨,你越来越像一条鱼了。米萨:你是说像美人鱼?小新:不,你的鱼尾纹越来越多了。

30、小欣:梅娅,你越来越像一条鱼了,梅娅:你是说像一条美人鱼吗?小新:不,你的鱼尾纹越来越多了。

31、**家:孩子们,你们喜欢什么?小朋友a:我喜欢吃。小孩b:我喜欢爸爸妈妈。小新:我喜欢穿比基尼小姐。

32、梅亚:小新,你再打开电视小新:我不是看电视花蕾:那你在干什么?小新:我在查报纸上的电视节目表,看是不是印错了。

33、老师:现在在急救课上,先做口对口人工呼吸,像这样重复,会发生什么?小新:有人会指控你性骚扰。老师:现在在急救课上,有人受伤了。我应该先做什么?小新:我知道,一

34、美芽:小新,要你补英语就是希望你不要输在起点上小新:我已经输在起点上了美芽:你输了什么?小新:遗传。

35、味噌,我希望你不要输在起跑线上。小新:我在起跑线上已经输了。米萨:你失去了什么?小新:遗传。

36、Misae(hiroshi的妈妈):hiroshi,你又打开电视了。小新:我是不想再看电视了。米萨:那你在做什么?小新:我在查报纸上的电视节目表,看是不是印错了。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