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学习

小说脚印疑云txt全文在线阅读

分类:学习时间:2023-03-08 09:21:39关键词:脚印疑云,脚印疑云免费阅读,张老三王凤娟刘喜

脚印疑云

《脚印疑云》 小说介绍

脚印疑云小说,讲述了张老三王凤娟刘喜的故事,希望本书能缓解大家的烦恼,保持好心情讲述了:小时候,我爷是村里的裁缝,村里有横死的人,求他帮忙去缝尸体,我爷就答应了。他是带着针线去的,可横死的张老三双腿都被碾成泥,根本没办法缝。他家里人说:「用羊腿也行。」我爷就给张老三缝了羊腿。按照我们老家的习俗,这横死的人不能进院,棺材只能放在外面。下葬的棺材也有讲究,要用朱砂涂棺,再用八根铁钉封棺。在...

《脚印疑云》 第2章 免费试读

我小叔点了点头:「记住了。」

我和我爷回家后,我奶问:「张老三愿意走吗?」

我爷说:「愿意,没惹什么麻烦事。」

张老三是出车祸死的,撞他的司机跑了,到现在都没抓到。

我们这里地方偏僻,连个监控都没有,也不知道是谁把他撞死的。

我奶点了点头,她说:「愿意就好。」

深夜,我听见外面有动静,应该是我小叔回来了。

我奶把屋里的灯打开。

我小叔是跑着进屋的,他的脸色惨白,额头上都是虚汗,还跑丢了一只鞋。

我爷说:「顺子,你这是咋了?」

我小叔鞋都没脱,直接上了土炕说:「我看见张老三了,他没有死!」

我爷说:「胡说八道!你们刚把他下葬,他怎么会没死?」

我小叔大口地喘着气说:「真的!我回来的路上,就感觉张老三在后面跟着我。」

我爷翻了翻我小叔的衣服,我小叔说:「白布我烧掉了!他为什么跟着我?」

我爷说:「你一定是看错了,张老三已经死了。」

我爷话音刚落,就听见「咚咚咚咚」的敲门声。

我爷用手捂住我小叔的嘴,门外面传来张老三的声音:「叔,你缝错了,这不是我的腿。」

我奶小声地说:「老头子,咋办?」

我爷皱紧眉头,小声地说:「别出声。」

我爷话音刚落,我就听见开门声,木门被推开。

一阵阴风吹进来,后背发凉。

我奶小声地说:「老头子,咋办?他要进来!」

我爷瞪了我奶一眼,示意我奶别出声,他说:「咱家门槛高,他进不来。」

我奶紧紧地抓着我的胳膊,把我护在怀里。

网友个性是一种态度点评:又是一本难得的好小说,张老三的叙事风格是我喜欢的类型,内容比较饱满,张老三王凤娟刘喜的故事很有趣,希望能一直更新下去

网友难免失落点评:看小说这么久了,这本小说不管剧情还是剧情间的连接都不错,完全没有其他小说那种一上来就装,后续不要崩呀,会继续关注。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