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学习

(无弹窗)主角宋白姣傅臻小说免费阅读

分类:学习时间:2023-03-07 18:21:12关键词:代嫁娇妻带崽出逃,代嫁娇妻带崽出逃全文免费,宋白姣傅臻

代嫁娇妻带崽出逃

《代嫁娇妻带崽出逃》 小说介绍

《代嫁娇妻带崽出逃》这本小说刚刚上线就备受读者的喜欢,本书主要讲述的是宋白姣傅臻之间的故事,小说的创作者是“一朵小云彩”大大,故事主要讲述的是:妹妹意外成为植物人,宋白姣自愿代嫁,替傅家延续香火。为了这场窃来的婚姻,受尽侮辱和委屈,卑微地爱着。可当妹妹转醒,他立即毫不犹豫的推开了她,那一刻才明白,自己有多么可笑。五年后,宋白姣成为金牌编剧,带着一对龙凤胎华丽回国,在剧组的开机晚宴上,她与掌握A市命脉的傅氏家主狭路相逢,男人深邃的黑眸中泛着猩...

《代嫁娇妻带崽出逃》 第6章 黑车司机(2006字) 免费试读

“那就好,那就好……”搓着手指,眼尾眯出了几条皱纹。

“爸,工厂怎么样了?”她怕父亲再问关于昨晚的事,扯开了话题。

“哈哈,你不知道,那新厂房可大了……”提到这个,宋育成顿时来了劲儿,眉头也舒展开,侃侃而谈起来。

她认真倾听着,时不时附和几句,父女俩聊得十分开心。

许是继母对弟弟说了什么,吃晚饭时没看到多少黑脸,继母甚至还夹了一块红烧肉到她碗里,说是太瘦的话,以后生孩子会没力气。

由于气氛还算融洽,吃完饭,她又陪父亲下了盘象棋,待到八点多的时候,才准备返程。

“这么晚了,要不打个电话,让女婿来接吧?”宋育成提议道。

她连忙摆手:“不用了,傅臻他很忙的,我打个车,一会儿就到啦。”

宋育成欲言又止,终究是没说什么。

这个时间段,没多少计程车愿意开到那么远的别墅区,站在路边遭到几次拒绝后,她索性打开了叫车软件。

等了十分钟左右,一辆白色的卡罗拉停在身边,拉开副驾驶的门坐了进去,对车主友好的笑了笑。

车主是名四十多岁的男人,有点秃顶,腆着啤酒肚,投来一瞥后,本是漫不经心的双眼倏地一亮,招呼道:“小姐,回家啊?”口音有点拐,估计不是本地人。

她将包包放在腿上,点点头:“是的。”

司机笑了笑,打着方向盘驶入车流中,车速还挺快,经过红绿灯的时候猛踩刹车,导致宋白姣身不由己的往前冲,然后被安全带勒着弹回。

数次之后,感受到身旁的视线逐渐变得灼热起来。

宋白姣下意识挪了挪臀,左手垂下摸到有点卷起的裙边拉了拉,尽量遮住露在外面的雪白肌肤。

司机似乎没注意到她的小动作,沉默了会儿后,问道:“小姐年纪轻轻,住那么高档的地方,怎么不自己开车啊?”

“我不会。”她老实道,“不太敢。”

何况对于宅女来说,没多少外出需求,便也没想过要买一辆代步。

男人像是想到什么,忽地笑出了声,那笑容令她莫名不舒服,不禁攥紧了包包的带子。

汽车出了闹市区,爬上山坡,逐渐靠近傅宅,宋白姣知道没走错路,默默松了口气,觉得是自己想多了。

山上虽然有路灯,但毕竟没有市区的亮,除了时不时滑过的光影外,视线内基本一片漆黑。

司机摸索到记录仪,悄悄关掉,然后在大拐弯的时候,直接开进了路旁的小树林里。

吱——车轮抱死的声音在夜晚格外刺耳。

“你要干什么——”

原本放松下来的宋白姣措手不及,刚惊惶的开口,一只大手伸了过来,长了眼睛般欲往上衣领口里钻。

领口比较小,伸不进去,便打算去解扣子,嘴里哄着:“叔叔不做什么,就摸一摸,反正你本来也是要去给老头子玩的,我摸一摸,又没什么损失……”

她揪着领口,奋力挣扎:“不是!我不是那种人,放手——”

“切,像你们这种女孩子,我见多了,要真是什么有钱人家的小姐太太,就算自己不开车,也有专职司机,怎么会沦落到叫车。”男人淫笑着探过去半边身子,索性用上两只手,“别反抗了,叔叔很厉害的,要不要试试,可以抵车资哦……”

啪!一个耳光甩了过去,宋白姣尽量稳着嗓音,冷静道:“我丈夫在家,刚刚发了短信,已经来接我的路上,如果不想坐牢的话,最好悬崖勒马打开车门,否则我不介意大半夜陪你跑一趟派出所。”

可能是被那巴掌打醒,也可能慑于她这番话,加上不远处的确有个类似人的影子在晃动,司机吓得连忙解开中控锁,拼命道歉:“对不起,对不起,钱不用给了,快走吧!”

想起此人刚刚说的抵车资,宋白姣感到一阵恶心,抽出两张钞票扔过去,推开车门,头也不回的跑远。

她考虑得很清楚,这种事,在没有绝对证据的情况下,女人通常比较吃亏,而傅家有头有脸,闹开影响不好,能唬住人就算了。

头脑很理智,可情绪上毕竟受了不小惊吓,走在寂静的道路上,她才发觉双腿发软,全身在打颤。

初秋的夜风在耳畔呼呼吹着,那声音,像是有人在身后追赶。

六厘米的高跟鞋,爬起坡来,仿佛踩在钉板上,脚指头挤得生痛,可即便如此,她也不敢放慢步子,幸好那车已经开到半山腰,连走带跑了大概半个多小时,终于看到那幢豪华的房子。

站在铜门外,宋白姣定了定神,才按下门铃。

是一名低眉顺眼的年轻佣人开的门,轻轻唤了声:“太太。”

她还不习惯被这样叫,但想到这个称呼代表了什么,心底还是有一点压抑不住的开心。

“嗯,那个傅臻…”

佣人瞥了她一眼,还没开口,另一人从楼下匆匆跑来,不客气的嚷道:“少爷叫你!”

她愣了愣,也没多在意这不善的语气,点点头。

原来他已经回来了,而且还急着见她,难道…怀着忐忑又旖旎的想法,她推开了卧室的门。

房间里,英俊的男人坐在落地窗前的小沙发上,一双长腿随意交叠,左肘撑着扶手,右手托着一杯红酒,微微摇晃。

他还穿着早上出门时那套高定西装,只不过外套是敞着的,并且解开了衬衫的第一个纽扣,在夜晚的烘托下,整个人一改精英气质,散发着危险又迷人的气息。

不得不说,这样的傅臻非常性感,甚至不比昨晚刚从浴室出来时逊色。

提到昨晚,她打心眼感到一阵恐惧,可在未来的日子里不可避免,得学会习惯才对。

按小说里写的套路,在床上要表现得愉悦,才能令男人高兴。

高兴了,才会频繁。

虽然做那种事对她来说,体会不到别人口中的**,但想想继母的话,也并非全无道理。

网友敷衍怎么演点评:思维清晰,逻辑缜密,合情合理,难得的言情好书!

网友不再牵扯点评:此书很好,故事情节一环扣一环很有趣。人物的性格描写的也很鲜明,总之我很喜欢。就是我总想像不出那么俊美的男女主角他们长成什么样才能附合你描写的那样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