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时间

念念之隔(白袅袅傅礼)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大结局,白袅袅傅礼全文免费阅读(念念之隔)

分类:时间时间:2023-05-21 12:16:33关键词:念念之隔(白袅袅傅礼)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大结局,白袅袅傅礼全文免费阅读(念念之隔)

我笑了笑:「下次不敲门进我房间的话,我就把你头皮剥下来哦!」


白欢定定地看着我道:「姐姐,你果然是我们家的人,你很有意思。」

念念之隔(白袅袅傅礼)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大结局,白袅袅傅礼全文免费阅读(念念之隔)


我有些不耐烦道:「我有什么意思?」


「姐姐的某些反应很有意思,就像是……」


白欢停顿了一下,眼神幽深地看着我,接着道:「就像电视剧里的卧底一样。」


时间忽然静止了,冷汗从我的后背慢慢流了下来。


白欢突然笑道:「开玩笑的,我只是想提醒姐姐一件事。」


「什么事?」


白欢微笑道:「白潇然,她并非良善的同类。」


很快,我就见到了傅礼。


爸妈带我们一家去了一场商业性质的酒会,主办方正是傅礼一家。


实话说,我完全没想到傅礼居然已经长成了这个样子。


傅礼一身高定西服,身高目测 188 以上,长身玉立,五官深邃而俊美,轮廓清晰宛如雕刻。


唯一一点,他太苍白了,且过瘦,看上去就像是……


吸血鬼一样。


我怎么会这么想,我赶紧摇了摇头。


白潇然跟在我的身后,她穿着薄荷绿色的礼裙,略施粉黛,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


傅礼的眼神一直盯着我手腕间的手串,眼神充满复杂的情绪。


这手串属于真正的白潇然,是白家祖传下来的东西,也是我认祖归宗的凭证。


我和傅礼没有过多交流,但是他爸妈的视线却一直落在我的身上。


早就听说我失踪后,傅家就想让白潇然代替我和傅礼联姻。


真千金回来了,他们想必是在权衡究竟和谁联姻,价值会更高吧。


我佯装亲昵地叫着他们叔叔阿姨,言谈之间,他们不停夸赞着我更开朗得体。


我乖乖笑着:「叔叔阿姨过奖了。」


傅礼妈妈把傅礼叫过来:「你还记得我儿子吗?小时候你们曾一起学钢琴。」


「我当然记得。」


傅礼薄薄的镜片之下是好看极了的凤眼,他微微一笑道:「不知道袅袅还记不记得我们小时候第一次练习的曲子?」


我忽然有些慌了神,但还是佯装镇定道:「现在有些忘了。」


「没关系,我可以带你,可否请袅袅和我共弹一曲?」


这时白霆点头示意道:「袅袅,你去和傅礼弹一曲。」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