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时间

梁笑梁爱(归宿向阳)全文免费阅读结局,归宿向阳(梁笑梁爱)完结版阅读

分类:时间时间:2023-05-17 09:13:14关键词:梁笑梁爱(归宿向阳)全文免费阅读结局,归宿向阳(梁笑梁爱)完结版阅读

客厅里传来一阵欢笑声。


是梁笑回来了。

梁笑梁爱(归宿向阳)全文免费阅读结局,归宿向阳(梁笑梁爱)完结版阅读


她高考超常发挥,考上了 C 大的声乐系。


录取通知书下来的时候,我妈在酒店大摆宴席,宴请了很多亲友。


就连一向不爱说话的爸爸,这些日子都经常听见他打电话跟亲友炫耀梁笑。


而我,就像是一个被遗忘在角落里的影子。


「妈妈,这是我给你买的丝巾。」


「爸爸,这是我给你带的酒。」


梁笑撒娇的声音,清晰地传到我耳朵里:「杭州真好玩儿,以后我毕业赚钱了,一定带你们去玩儿。」


「好闺女,妈妈后半辈子啊,可就指望你了。」我妈欣慰地说道,「这张卡给你,是你这学期的学杂费。还有半个月就开学了,你多买些衣服,好好打扮打扮自己。北京是个大城市,你要去那么好的学校,可不能让人看不起。」


我缩在墙角,黑暗的房间里有光透进来。


梁笑推开了门,啪地一声打开了灯。


我抬头看向她,短短两个月没见,几乎要认不出她了。


梁笑穿着漂亮的白色一字肩连衣裙,头发浓密好看,以往黝黑的皮肤变得白皙。


她厚重的单眼皮已经消失不见了,变成了漂亮的双眼皮。


她原本略微坍塌的鼻子,变得挺翘。


梁笑,整容了。


「姐,你多久没出门了啊?」梁笑唰地一下子拉开窗帘,看清楚我的样子以后,她大吃一惊,「你怎么变成这样了?」


我扭头看向边上的全身镜,镜子里出现一个女孩儿。


她的头发油腻腻的,脸色蜡黄,瘦得不像话,像一只孤独漂游的野鬼。


曾经被人夸赞聪明、漂亮的梁爱,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彻底消失了。


我试着张嘴,却发现发不出一点声音。


梁笑在我边上坐下,她身上有好闻的香水味。


「没关系,姐,我不嫌弃你。」


她拆了很多包裹,有衣服、包包、鞋子。


她憧憬着美好的未来:「姐,我九月就要去北京了,到时候给你拍视频啊。你以前可是最向往北京了,我知道你一直想考 C 大。就算你以后嫁不出去了,我也会养你的。」


我看着她从包包里翻出一堆东西,瞧见了她的账单。


杭州一家整形医院的清单,上面林林总总有十几个项目,花了三十多万。


梁笑的美,是用钱换来的。


这些钱,又是哪儿来的?


我家绝不可能拿得出这么多钱。


我说不出话,只能在纸上写字。


我问梁笑:「那些欺负我的人,被判刑了吗?」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