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励志

2023关于诚信的名言

分类:励志时间:2023-06-07 12:24:59关键词:2023关于诚信的名言

    1. 千教万教教人求真,千学万学学做真人。——陶行知

    2. 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毛泽东

   3. 对己能真,对人就能去伪,就像黑夜接着白天,影子随着身形。——莎士比亚,英国戏剧家

    4. 诚信,如一把钥匙,打开你我心中那扇门上的锁,让咱们敞开心扉,沐浴那友谊的阳光。

    5. 要宣扬你的一切,不必用你的言语,要用你的本来面目。——卢梭

 
    6. 至诚者高尚万人敬,弃信者卑劣千夫指。

    7. 信犹五行之土,无定位,无成名,而水金木无不待是以生者。——朱熹

    8. 诚无老幼,有诚可嘉;信无大小,有信则誉。

    9. 人不守信,无异于叫旁人对他失信。——英国

    10. 内外虚假、上下欺诈,没有规矩乱天下;左右诚实、前后守信,方圆和谐治国家。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