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励志

早安励志正能量的经典语录

分类:励志时间:2023-05-19 12:27:00关键词:早安励志正能量的经典语录

    一、爱你的人你未必喜欢,你喜欢的人未必爱你。相信爱,从来都不是靠运气,而是能力。你若盛开,清风自来。早安!
 
    二、不是每一个贝壳里都有珍珠,但珍珠一定出现在贝壳中,不是每个努力的人都会成功,但成功的人一定很努力!早安!
 
    三、世界上唯一可以不劳而获的就是贫穷,唯一可以无中生有的是梦想,没有哪件事是不动手就可以实现的。世界虽残酷,但只要你愿意走,总会有路!早安!
 

    四、不要悔,路是自己选择的,走过的,错过的,都是自己的情愿。世上没有一件工作不辛苦,没有一处人事不复杂。即使你再排斥现在不愉快,光阴也不会过得慢点。所以不要随意发脾气,谁都不欠你的。要学会低调,取舍间必有得失,不用太计较。要学着踏实而务实,越努力越幸运。早安!
 
    五、决定你穿什么衣裳的,不是你的钱包,而是你的身材。决定你的脾气的,不是你的性格,而是你的位置。决定你的品位的,不是你的学历,而是你的阅历。早安!
 
    六、你说不喜欢现在的生活,不喜欢朝九晚五,不喜欢从周一忙碌到周五;你的梦想是环游世界,是睡觉睡到自然醒、数钱数到手抽筋。其实,你纯粹只是懒,是在逃避责任,生活不是励志故事,也不要再拿“梦想”这种伟大的词当借口了。不如先在有限的境地里,努力做好自己。早安!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