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离婚后,前夫日日掐腰宠林染顾衍城全本小说(离婚后,前夫日日掐腰宠)全章节小说目录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3-05-19 12:26:17关键词:离婚后,前夫日日掐腰宠林染顾衍城全本小说(离婚后,前夫日日掐腰宠)全章节小说目录阅读,林染顾衍城,离婚后,前夫日日掐腰宠

小说《离婚后,前夫日日掐腰宠》是一本非常催泪的现代言情作品,林染顾衍城两位主角之间的爱情故事虐心虐肺,作者“弄月”创作的内容篇幅很短,适合一口气读完,详情为:一切都进行得很顺利,老人在施针结束后,就恢复了神志,只是仍旧没法开口说话,需要配合西医的治疗。……...

离婚后,前夫日日掐腰宠

《离婚后,前夫日日掐腰宠》小说试读

林染洗了个澡,换了衣服重新化了妆。

直到电话再次响起,她才从更衣室出来,下了楼。

刚走出舞室的大门。

远远的,顾衍城已经看到了她。

今天的林染穿了一件黑色V领修身连衣裙,将她的身段显露无疑。

她的五官本就精制到无可挑剔,配合上今天的桃花妆,简直就像个尤物,是个男人都想染指她。

林染对他的态度很冷淡,来到近前便要上车。

忽然,一只大手按在了车门上。

她回眸,继而莞尔一笑,“顾大少,这是又怎么了?”

被她的桃花面晃了眼,顾衍城琥珀色的眸子深邃而幽黯。

“林染,看来你最近过得不错。”顾衍城的语气听起来有些危险。

林染浅笑,“嗯,确实不错。”

“你整天穿成这样到处跑,这是急着找下家?”顾衍城挑眉,语气染上了几分嘲意。

林染用她好看的杏眸瞪了顾衍城一眼,“没得说就不要说,你若继续这样没事找事,我就不去了。”

“刚刚接电话时为什么喘?嗯?”顾衍城的身体挨近她,眼神越发危险。

林染突然发力,推开了面前的男人,“莫名其妙!”

她转身就要走。

顾衍城更快,勾住她的腰,打开车门便将她塞进了副驾驶。

“收了我的钱说跑就跑?你以为我的钱那么好赚?”说着,顾衍城已经关上了车门。

托晚高峰的福,他们俩两个小时后才到顾家老宅。

一进门,林染便迎上了婆婆杜明月的冷脸和公公顾林慈爱的笑脸。

她的肩膀被顾衍城用力搂住,骨头被捏的微微有些疼。

男人这是在提醒她别乱说话。

林染唇角弯着弧度看向顾衍城,眼底却没有一丝笑意。

顾衍城也看她,浓眉挑了挑。

“染染最近瘦了,是不是太累了没空照顾自己身体啊?身体很重要,可别仗着自己年轻,就不当回事。”吃饭时,顾林一边为林染夹菜,一边温柔提醒。

“谢谢爸爸。”林染弯眼笑着,“爸,药膳您记得吃,等过段时间我再带您去看看。”。

“这个月肚子还没动静?”杜明月突然单刀直入地问道。

林染一愣,继而垂下眼睫,想了想才道:“妈,您什么时候有空,带衍城去查查吧,他不听我的。”

说着,她用余光扫了一眼顾衍城,他从坐下后一直在摆弄手机,对他而言回家似乎就是为了应付。

之前她为了安公婆的心,每半年都会跟婆婆去检查一次妇科,检查结果每次都是她很健康。

所以,结婚三年都怀不上,问题在谁,显而易见。

忽然,只听“啪”的一声,吓得林染慌忙抬头。

只见杜明月正怒瞪着儿子,冷着一张脸道:“我听说这个月你只回过几次家,其余时间你都跟那个残废在一起,是不是?怎么?她能给你生孩子吗?”

顾衍城漫不经心地抬头,继而放下手机,往椅背上慵懒一靠。

只听他似笑非笑地淡淡启齿,“她能啊!”

小说《离婚后,前夫日日掐腰宠》 第4章 她能啊! 试读结束。

《离婚后,前夫日日掐腰宠》网友点评

看透却不说透:这是目前偶看过最好看的一本现代言情小说,《离婚后,前夫日日掐腰宠》的构想新颖,条理清晰,伏笔很多,但是看的时候很明白,一点都不乱。

爱你是孤单的心事:这本书刻画人物形象特别生动,细节满满,作者一定下了不少功夫,现在很难在网上看到这么优秀的,题材虽然不是最新鲜的,但是内容让人眼前一亮,比起现在市面上的一大部分爽文好很多,这本书愿意让人抛开快节奏,细细的去了解人物,真的写的很不错的一本书,希望作者加油。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