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励志

关于励志人生格言

分类:励志时间:2023-05-15 12:20:30关键词:关于励志人生格言

    1.痛不痛只有自己知道,变没变只有自己才懂。不要问我过得好不好,死不了就还好。

    2.善用一天,可带来一夜安眠;善用一生,可带来幸福的长眠。

    3.有希望的地方,痛苦也成快乐。

    4.有些机会,因瞬间犹豫,擦肩而过;有些缘分,因一时任性,指间滑落;有些感情,因一时冲动,遗憾终生;凡事好好珍惜莫轻易言弃,愿体味愉悦完美人生。

    5.死亡不是失去生命,而是走出了时间。

 
    6.成功的人做别人不愿做的事,做别人敢做的事,做别人做不到的事。

    7.成功的速度一定要超过父母老去的速度。

    8.成功的秘诀在于永不改变既定的目标,成功的秘密在于始终如一地忠于目标。
  
    9.当你手中抓住一件东西不放时,你只能拥有一件东西,如果你肯放手,你就有机会选择更多。

    10.当你面对挫折面对不如意的时候,应该有淡定如水的心境。读懂了淡定,才算懂得了人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