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励志

励志的句子语句锦集(精选97句)

分类:励志时间:2022-10-20 12:46:14关键词:励志的句子语句锦集

1、“要是我在意别人怎么说的话,就不可能拥有过去这样的人生。

2、他的背叛我已不再在乎。来,所有人都这样。个人也很好,我要学会坚强。

3、未来永远都要比我的巴掌宽那么一点,而梦想往往都很小,甚至比指缝还要小。

4、要美丽,要魅力,要独立,要坚强,要勇敢,要活的漂亮,要让自己永远善良。

5、在努力接受新知识的同时,应设法提高已有的知识利用率,尤其是有效的使用率。

6、既然是铁石、大地、无边的海洋。管坚强,也不抵无常一霸,美貌又怎能控诉他这种猖狂。

7、爱美就是要求光明,美的东西并不总是漂亮的东西。[瑞典]斯特林堡《女仆的儿子》第353页。

8、快乐不是拥有的多,而是计较的少。快乐就是成功。它是世界成本最低,风险也最低的成功。

9、如果我们过于爽快地承认失败,就可能使自己发觉不了我们非常接近于正确。——[德国]波普尔

10、最容易通向惨败之路的莫过于模仿以往英雄们的计划,把它用于新的情况中。——[英国]邱吉尔

11、人生当中难免会有失败,有的人遇见失败绝不低头,知难而进,通过努力逾越失败,迈向成功。

12、大凡敦厚忠信,能攻吾过者,益友也;其诌媚轻薄,傲慢亵狎,导人为恶者,损友也。——朱秉

13、孩子是家庭的轴,父母都要围绕他转。父亲们最根本的缺点在于想要自己的孩子为自己争光。一罗素

14、所谓的成功并不需要你比所有的人都强,你只需要强过自己的对手或同行,就足够能显示你的价值。

15、每一个阳光灿烂的白天,每一个星光伴月的夜晚。相思插上了翅膀,飞向你,有生的日子天天快乐!

16、没有欢笑的时光,是虚度的光阴。当有一天,你深入了解后,你会发现原不是你想像中的那么美好。

17、理想是世界上最神圣的净土;是人间最美好的心愿:是天空最绚丽的色调,是心灵中最庄重的追求。

18、千万人的失败,失败在做事不彻底;往往做到离成功只差一步,便终止着不做了。——[英国]莎士比亚

19、实在说来,没有知识的人总爱议别人的无知,知识丰富的人却时时发现自己的无知。——[法国]笛卡尔

20、每个人都有优点和缺点,有其特有的能力、经验和机遇,只有能接纳自己,生活才可能变得朝气蓬勃。

21、假如你有天赋,勤奋会使它变得更有价值;假如你没有天赋,勤奋可以弥补它的不足。——[英国]雷诺兹

22、一个不肯原谅别人的人,就是不给自己留余地,因为每个人都有犯过错而需要别人原谅的时候。——福莱

23、当你遭遇不幸时,不要忧伤,不要悲观失望。因为乌云逝去,是美丽的蓝天;风雪过后,是迷人的春光。

24、掌声从来与成功者为伍,鲜花向来与得意者结伴,也许你的掌声,你的鲜花,还在未来,但你还得努力。

25、一个人对社会的价值,首先取决于他的感情、思想和行动对增进人类利益有多大作用。——[德国]爱因斯坦

26、人生如花开花谢,潮起潮落,有得有失,有苦也有乐;但有一颗充满爱的心,就意味着无限的幸福与富有。

27、在我心灵的靡页上,永远深印着你的身影。远山藏不住夕阳的光辉,如同我掩不住对你的无限思念与深情。

28、嫉妒者受的痛苦比任何人遭受的痛苦更大,他自己的不幸和别人的幸福都使他痛苦万分。——[法国]巴尔扎克

29、一个女人的品位在于她身边站着一个怎样品位的男人。女人一生最成功的事情之一,便是选了一个对的男人。

30、人生无常,再明媚的春天,偶尔也会有云翳遮住阳光,再平静的湖面,也会有点点涟漪,学会接受百味生活。

31、你想加油、你想更好、没人会阻挡你前进的道路,其实通往成功的路上最大的阻碍就是你自己的无知和懒惰。

32、其实不管你爱过多少人,不管你爱的多么快乐或痛苦,到最后你不是学会了怎样去爱而是学会了怎样爱自己。

33、当我们认为生活在捉弄我们时,实际上,是我们看错了这个世界。生活,对于我们每个人来说,都是公平的。

34、每人找好自己的定位对号入座,才能实现自己的价值;在自己的位置上不能创造价值,只是空居其位的废人。

35、美好的理想,是生活中浪花的结晶,是生命的太阳,是奋斗的目标,而不是美丽的幻影,更不是空谈的美景。

36、真实包括着道德,伟大包括着美。[法]雨果《《玛丽·都铎》序》,引自《古典文艺理论译丛》第2期,第136页。

37、自知正确,就大胆地尊重自己。凡是自强不息者,最终都会成功。只要你能够自信,别人也就会信你。——歌德

38、谁若与集体脱离,谁的命运就是要悲哀谁要是没有人民,他也就没有上帝。[俄]陀思妥耶大斯基《群魔》第48页。

39、一棵树苗,没有泥土的培护,它就不能健康地成长:同样,一个正常的人,没有知识的琼浆,他也就与白痴无异。

40、这个世界上最有趣的事情真的很多,想感受新的东西,与人交谈是最好的方式。出门去吧,跟各种各样的人聊聊。

41、一个人如果使自己的母亲伤心,无论他的地位多么显赫,无论他多么有名,他也是一个卑劣的人。——[意大利]亚米契斯

42、幸运之神会光顾世界上的每个人,但如果他发现这个人并没有准备好迎接时,他就会从大门走进来,然后从窗户飞出去。

43、早晨,当朝霞舞动着她柔曼的翅膀,将我们的梦轻轻唤醒,一丝清新的空气,一缕带给我们快乐的阳光,多好啊!早安!

44、青年时期,是用来做事的最佳年龄,也是实现理想、追求高尚的最佳时机。”不教一日闲过”,就拥有一生圆满的归宿。

45、谁要认识自然的最大的秘密,就去观察和深思矛盾和对立的极大和极小吧。[意]布鲁诺《布鲁诺意大利文对话集》第340页。

46、今天有很多人不是不想接受新观念,而是不愿抛弃旧观念。可成功不是得到多少东西,而在于把身上多余的东西仍掉多少。

47、挫折,对于强者来说,是塑造自身的庄严形象和英雄气魄的雕刀;对于弱者,它却往往是泯灭意志,甚至导致沉沦的深渊。

48、机遇就像一阵风悄悄经过你身边,你能感觉得到它的存在,你已经抓住了,你能顺从式的随它吹走,证明你已经很成功了。

49、如果自己在表演或讲演的时候,只要有一个人在听也要用心的继续下去,即使没有人喝采也要演,因为这是自己成功的道路。

50、立志勤勉用加法,心存懒惰用减法,奋力拼搏用乘法,误入歧途用除法。方向错误,归零从头再来。----青春是一道可变的算法

51、为了国家利益,使自己的一生变为有用的一生,纵然只能效绵薄之力,我也会热血沸腾。[俄]果戈理引自《果戈理传》第105页。

52、一切从头一开始,这是人生成功的诀窍:成功时从头一开始将使你产生危机感而继续努力;挫折时从头一开始将使你重新奋起。

53、真正的成熟,应以满腔热情投入到生活中,微笑着面对失败,笑着从失败中奋进,笑着跨过一个个难关,从而也笑着走向胜利。

54、桔红色的西服自然敞开,展现出红白相间的绒衣,湖蓝色的紧身长裤,衬托出修长的腿,既潇洒又富有美感。你的装扮是成功的!

55、没有谁是一次就能够成功的,也许在你成功那一次之前有99次的跌倒,不要只为了那一次成功作出最终的选择,那其实是更加不靠谱。

56、劳动使一个人的道德变得高尚我们在世界上创造了一切,这世界才因而显得那么光荣、可爱。(苏]高尔基引自《高尔基妙语录》第6页。

57、生命没有过渡,不能等待。们要努力地让自己喜欢每一个生命阶段,每一个生命过程,因为那些过程本身就是生命,不能重复的生命。

58、世界上没有一个人是只靠自我一个人的力量就能够到达成功的,成功的背后必须有许多人在有意或无意识地帮忙你,你要永远感激他们。

59、学会等待,就会学会捕捉希望,学会寻找成功之路;学会等待,令心灵的天空群星闪烁,令智慧的花朵芬芳灿烂,令生命的海洋宽广无垠。

60、别过打了折的生活。们绝不主张挥霍浪费,但是,健康的享受是人生的进步。你为了将来而省略了生活中应有的享受时,你的生活就打了折。

61、有技术做事有底气,不占便宜说话硬气,不求人做人有骨气,心里优势高;仅凭本事,吃的多是剩饭,傲性硬气,喟的多是骨头,桀骜不驯。

62、即使生活到了实在是难以忍受的地步,也要顽强活下去,使生命变得有用处。~尝试是一个美好的开拓;不去尝试,怎么能够找到新的机会呢?

63、假如你想影响他人,接受你的思想方式,最佳的方法就是把你的想法自然地建立在他的脑海中,使他产生兴趣,让他感觉这个想法是他自己的。

64、尽管创作的过程无比艰辛而成功的结果无比荣耀;尽管一切艰辛都是为了成功;但是人生最大的幸福也许在于创造的过程,而不在于那个结果。

65、如果你生性淡泊,你当然不容易发财。但也正由于你的淡泊,能得到朋友的尊敬与喜爱,所以,你会在无形中受到很多人的照顾。——[法国]罗兰

66、人生定位在哪里,心里装的坐标图;人生路线在那里,顺着路标一直走;人生手段是什么,大要着眼小着手;人生态度是什么,理想信念当导游。

67、做人像水,尽量往低处走,让着别人,遇见利益与名声尽可能往下退;做事一定要有自己的主见与目标,像山一样挺立在那儿,才能把事情做好。

68、成功机会人人有,成才之前都一样;没有机会不抱怨,不失机会需准备;机会出现不显眼,其实就在你身边;仔细观察找机会,抓住机会出奇迹。

69、试着不要让别人同情你,别人也就不会知道怎么伤害你,要知道没有人走过和你一样的路,没有人和你看过完全一样的风景,所以要勇敢的前行!

70、天生的能力必须借助于系统的知识。直觉能作的事很多,但是做不了一切,只有天才和科学结了婚才能得到好的效果。[英]斯宾塞《教育论》第35页。

71、一个人思想太重,就会显得忧郁烦恼:一个人幻想太多,就会显得空虚落寞:一个人期望过高,就会变得消沉无力:对事事都要有实际、正确的态度。

72、创新就是求新,改革就是求变。求新不是排斥传统,而是继承传统;求变不是表面背叛,而是内在蜕化。科学的本质就是创新,变化的本质就是发展!

73、在进行时,也时时有人退伍,有人落荒,有人颓唐,有人叛变,然而只要无碍于进行,则愈到后来,这队伍也就愈成为纯粹、精锐的队伍了。——鲁迅

74、失败者并非天生不如人,而是在逆境或绝境中,成功者比失败者多一份忍耐,多一些思考……因而,在不断地努力中就多了一条途径,多了一次机遇。

75、真正的爱情,是在能爱的时候,懂得珍惜,真正的爱情,是在无法爱的时候,懂得放手。因为,放手才是拥有了一切……请在珍惜的时候,好好去爱。

76、效率有两种,一种是常规效率,另一种是超常规效率。规效率来自效率的物质技术基础。常规效率除了依靠效率的物质技术基础之外,还来自精神力量。

77、有的人年过半百,仍有年轻的心理和年轻的体魄,敢与鲜花相媲美;有人正值韶华,却一身疲惫,未老先衰,恰似劲风吹落的败叶。人生皆因心态而使然!

78、劳动是医治一切病痛的最宝贵的药品劳动永远是人类生活的基础,是创造人类和文化幸福的基础。[苏]马卡连柯引自《马卡连柯的生平和教育学》第108页。

79、事物的两面性告诉我们,恰恰是自己的眼睛与自己的经骏给自己限定了观察的角度,制造了思想的局限;只有用别人的经验来参照,才能校准自己的偏见。

80、我们可以赞美他人的成功,羡慕他人的富有,但绝不可以轻视自己的平凡,忽视自己的想法。也许我们看不到他人的敬慕目光,但我们可以为自己鼓掌喝彩。

81、舍得舍得,无舍就无得,先有舍后有得。人要学会放弃掉所有以为是属于自己的东西,包括放弃掉成功的经验与失败的经验,才能以最好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

82、人生的奋斗目标不要太大,认准了一件事情,投入兴趣与热忱坚持去做,你就会成功哪怕是最没有希望的事情,只要有一个勇敢者去坚持做,到最后就会拥有希望。

83、每一个人的成功,一定都是从不行开始的。都是经过学习、锻炼、吃亏上当,经过自己对自己的不放弃、不甘心的心理。所以,我觉得第一起跑线有问题一点没事。

84、我不羡慕那自由飞翔在蓝天上的苍蝇,我羡慕那每一个奔驰在无边无际的思索中的理想。理想才是我真正的财富。柯蓝《拾到的纪念册》,《人民文学》1982年第6期。

85、一个人只有物质生活没有精神生活是不行的,而有了充实的革命精神生活,就算物质生活差些,就算困难大些,也能忍受和克服。陶铸《思想·情操·精神生活》第113页。

86、两次艰难的奋斗,卡许都能获得成功,是因为他一直没有放弃过自己的梦想。想就象是游子心中惦念的故乡,不管中途遇到怎样的阻碍,游子始终都不会停止回家的脚步。

87、孩子们,不要害怕现实,不要向现实低头,你们来到这世界,不是为了要服从老朽的东西,而是要创造新的,有理智的,光辉的东西。[苏]高尔基《高尔基论青年》第159页。

88、除了一个真心的朋友之外没有一样药剂是可以通心的。对一个真心的朋友你可以传达你的忧愁、欢悦、恐惧、希望、疑忌、谏诤以及任何压在你心上的事情。——[英国]培根

89、两次艰难的奋斗,卡许都能获得成功,是因为他一直没有放弃过自己的梦想。梦想就象是游子心中惦念的故乡,不管中途遇到怎样的阻碍,游子始终都不会停止回家的脚步。

90、人生最重要的是定力。坚持自己该做的事情,是一种勇气。人生,吃一堑,长一智,伤害就是明白,失败就是懂得。我们会从失利中慢慢走出,重拾信心,继续我们的努力与追求。

91、在这个世界上,总有那么一些人,他们智商不高,却总是傻傻地努力,笨笨地坚持。现实从不偏爱这样的笨小孩,但因为他们总是在锲而不舍地敲门,成功也就不得不把大门敞开。

92、保持阳光心态,积极面对人生。把欲望与理想混为一谈,欲望的尽头是物质的拥有,理想的终极是精神的充盈。据的东西,就算再多,皆会离你而去,攥得再紧,到最后你都是两手空空。

93、时间像小溪一样畅流不息,小溪不会驻流,时间不会停止。时间会刺破青春的华丽精致,会把平行线刻上人的额角,会吃掉稀世之珍、天生丽质,什么都逃不过它横扫的镰刀。——莎士比亚

94、形劳而不休则弊,精用而不已则劳。庄周《庄子·刻意》。人生在世,太闲则杂念横生,太忙则真性不现。故士君子不可不抱身心之忧,亦不可不耽风月之趣。洪应明《菜根谭》[新编],第41页。

95、时间不是汰渍,无法把一切污点全都洗白。人生的路上,有成功的欢愉,也会有失败的伤痛;有晴朗的天空,也会有风雨泥泞;有鸟语花香,也会有没落的风景。经历写就了前方的路,过程铺垫了成功的根基。

96、学会自控是人生的第一必修课。要有自我控制能力,要有坚强的意志与毅力,用社会认可的普遍的道德力量来束缚、规范、控制自身的言行。学会自控对有所追求的人来说,是获得成功、一步步实现理想目标的基础。

97、我在这次科技活动中,体验到了成功的快乐。火箭承载着我的理想、我的愿望腾飞了。我暗自立下了一个远大的理想,将来成为一个科学家,把我自己设计的火箭,送上蓝天,冲进太空,为祖国的航空航天事业争光添彩。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