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励志

正能量说说社会正能量(精选49句)

分类:励志时间:2022-10-20 12:25:04关键词:正能量说说社会正能量

1、       只有敢于克服顺境中的惰性和逆境中的阻力,才能取得胜利。

2、       舒适的暖流,能腐蚀意志的长堤;勤奋的瀑布,能冲开智慧的大门。

3、       如果一个人的激情,无论是在幸福还是痛苦中,都不要忘记他教的东西

4、       在成功之前,你必须准备好接受失败。如果你不能接受失败,你永远不会成功。

5、       想要它的人的心比看到它的人的眼睛更明亮。[黎巴嫩]纪伯伦《沙与沫》第124页。

6、       生活要节俭,以免落下贫穷的结局;很多细账往往是可观的财富。-[意大利]赫里克

7、       不要那么相信你的记忆。里面的人可能不一样想你。(带着回忆上路,而不是抱着回忆生活)

8、       当国家被奴役时,我们波兰人无权离开祖国。居里夫人引用了《居里夫人的故事》第13页。

9、       在人生的旅途中,平坦顺畅,泥泞的低谷,都要坦然面对。因为这个世界上没有极乐天堂。

10、       没有限制的自由是沙漠和虚拟的,它将立即成为全面的压迫和死亡。-阿楚尔·隆德克维斯特

11、       要实现目标,不一定要用战斗和欺诈的手段,有时用一颗善良的心,也可以打开绿色的通道。

12、       理想是指路明灯。没有理想。没有坚定的方向;没有方向,就没有生活。-[俄罗斯]列夫·托尔斯泰

13、       一切违背人性的不自然美德和勉强的自我牺牲,大多只是幻想,其实是不可能的。-[俄罗斯]赫尔岑

14、       想要成功的人必须经历失败。成功的人必然会失败。只有心中没有失败或成功的人才能超越成功。

15、       当人们能想到自己的结局时,轻视财利重为善,轻视名利重为德;人是过客,不是常客,行善积德。

16、       人生与其说是一条布满荆棘的小道。不如说是正弦图,有起有落。起床时不要忘记会有落;别忘了起床。

17、       如果有这样一个人,他在你心中是完美的,没有任何缺点,你渴望和害怕接近他,这不是爱,而是崇拜。

18、       真正的教育是智慧的训练。贝斯特的《教育荒地》引自《现代西方资产阶级教育思想流派论选》第172页。

19、       通往山顶的路,也需要自己坚强地走下去。跌倒,没关系,站起来,继续走向成功的另一边,这就是力量。

20、       在逆境中,全身都在批评药石,在不知不觉中锐行;在顺境中,满前尽兵刃戈矛,销膏糜骨而不知。-洪应明

21、       同行利益不同,隔行如隔山,跟风不超越,难以成大事业;创新求新,独特价值高,保守图稳定,不进则退。

22、       如果事情不能改变,那就改变自己;如果你不能说服别人,试着说服自己。如果山过不来,那个人就过去了!

23、       智力比知识更重要,素质比智力更重要,意识比素质更重要。方向大于方法,动力大于能力,生活大于做事!

24、       玉不琢,不成器,人不学,不知义。如果你不能学习,你就会害怕失去它。多闻一闻,选择好人;多见一识。

25、       要想成功,就要学会与人合作,先学会放弃眼前的那些利益,这样才能获取长远的大利,这就是我的成功之道。

26、       老子说:知足不辱。知足者必知已。知己不会盲目追求不切实际的东西。人生的成功在于知己,失败在于不知己。

27、       并非每个贝壳里都有珍珠,但珍珠一定会出现在贝壳里,并非每个人努力工作都会成功,但成功的人一定很努力。

28、       我们说过多少次自己:以前真的很愚蠢。然而,我们仍然不聪明。每一滴露水,在阳光下,都闪耀着无尽的色彩。

29、       永远,面对困难,保持乐观,坚持到底,永远幸福;面对挫折,勇往直前,努力奋斗,永远成功;祝你永远幸福健康。

30、       相互尊重的爱情不能贬低为单纯的享乐,相互尊重的爱情不能贬低为单纯的享乐。[法律]罗曼·第335页罗兰《母与子》。

31、       用眼泪冲刷生活的痛苦,命运的一半掌握在上帝手中,另一半掌握在自己手中。成功就是用你的一半赢得上帝的另一半。

32、       谁是未来十年的成功人士,狮子的野心,老虎的活力,牛的勤奋,十年至少经历了三到五次,巨大的挫折,仍然站着。祝贺你。这就是你。

33、       想想孩子,为孩子高水平的父母知道他们很难强迫孩子成功,只能鼓励他尽力实现目标。[科威特]穆尼尔·纳素夫第130页《愿你活得更好》。

34、       思想发现僵化的信仰拼命地抓住无限的权力,为了奴役所有的感情,它隐藏着一双无恶的爪子,它沉重的翅膀软弱,它空虚的眼睛视而不见。

35、       人要有野心,因为野心是人生的脊梁;人要有勇气,因为勇气是人生克服困难和障碍的爆破筒;人要有正气,因为正气是人生精神能量的太阳能。

36、       每个人年轻时都有一个圣洁的空间。当他们明白空间外总是刮风时,他们会慢慢学会在空间周围筑起护栏,并涂上五色油漆,以保持空间的圣洁。

37、       通往面包的道路应该绕过困难的沼泽:通往一套衣服的道路应该穿过没有花草的土地。这些通往面包和衣服的道路充满了困难和障碍,难以跋涉。

38、       我们应该时刻与自己交谈,引导自己思考什么是勇气和成功,什么是幸福和幸福,思考更多有意义的事情,需要感谢,这样你的心就会广阔而快乐。

39、       通往知识宝库的门户很多,大学只是其中之一。这扇门一时进不去,可以从其他门进去,甚至跳进窗户。不要躺在门边叹气流泪,这样你就会饿死。

40、       读世界书,了解世界,读万卷书,行万里路。世界读书日到了。静静地读一本好书。俗话说,一句一句地仔细分析。一个理由可以理解一切,将来会成功。

41、       没有必要重视道路上的鲜花和果实,没有必要重视生活中的名利和荣誉,只要有一颗纯洁的心,追求希望,即使没有辉煌的明天,也应该有一个无悔的昨天。

42、       科学是我心中的温暖和快乐。你让我无所畏惧,视死如归。入狱者很少再看到天空,但你可以粉碎锁链和铁窗。[意思]布鲁诺引用了《成功者的奥秘》第156页。

43、       别人放弃,他们仍然坚持;别人撤退,他们仍然前进;没有光明,没有希望,他们仍然努力工作。这种精神是所有科学家、发明家和其他成功人物成功的原因。

44、       我曾经受到生活的创伤,但我仍然不想改变我的追求。对美好事物的渴望让我觉得生活很可爱。即使我知道我的简单和幼稚,我也不会改变。我希望生活充满爱。

45、       希望是热情之母,它孕育着荣誉,孕育着力量,孕育着生命,一句话,希望是世间万物的主宰。[印度]普列姆·昌德半斤小麦,普列姆·《昌德短篇小说选》第125页。

46、           初恋包含感官因素,注重美丽的外表,但初恋不仅包含感官因素 。感官因素的表现必须反思,而初恋缺乏反思,所以不仅仅是感性 。这是初恋的必然特征。

47、       生活必须有爱、幸福和梦想。每条河都有自己的梦想,那就是奔向大海。穿过森林、石头和瀑布……成功意味着今天比昨天更懂得爱,更懂得生活,更宽容,更有同情心。

48、       愤怒很大,很容易引起愤怒的烦恼。这是一种坏习惯,使心灵朝着不正当的事情前进。这是一种冲动而不理性的行为[法律]彼得·第363页,阿柏拉德引自《西方伦理学名选》。

49、       在人生的道路上,一帆风顺的人少,曲折的人多。一般来说,成功是无数次失败的底部;以时间为代价,在失败中找到通往成功的捷径。如果你不能成功,你不需要找借口掩饰;相反,总结失败的经验。因此,失败是成功的母亲。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