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感恩

何鹏程璐璐的小说叫什么《弃女继承人》全章节在线阅读

分类:感恩时间:2024-03-25 18:12:44关键词:弃女继承人章节

弃女继承人

《弃女继承人》 章节介绍

佚名将《弃女继承人》中何鹏程璐璐细腻的情感描绘的很生动,让人有种想要仔细回味的感觉,可以说是非常真实了,《弃女继承人》第8章写的是:我回到家里,把孙经理手机里的信息都整理出来。原来孙经理和罗莉不仅仅是大学同学,还是彼此的初恋。后来罗莉爱慕虚......

《弃女继承人》 第8章在线试读

我回到家里,把孙经理手机里的信息都整理出来。

原来孙经理和罗莉不仅仅是大学同学,还是彼此的初恋。

后来罗莉爱慕虚荣,被何鹏程包养,直接踹了孙经理。

不过两人分手之后,也一直保持联系。

罗莉没进家门的时候,何鹏程不经常去看她,她就会约孙经理出来回忆往事。

这些信息并没有什么露骨的内容,大多都是两人的感慨和小心翼翼。

就这些,已经足够在疑心重的何鹏程面前毁了罗莉了。

我把所有资料整理好之后,直接甩到了何鹏程面前。

何鹏程气得全身发抖,指着罗莉的鼻子骂出各种难听的话,罗莉拼命解释也无济于事。

“老何,我都给你生了一儿一女了,我还能有什么心思,你怎么能不信我啊!”

“孩子也不一定是我的。”

何鹏程当即就要做亲子鉴定。

罗莉咬牙切齿,“做,必须还我个清白!”

何鹏程让管家拿着他和何璐姐弟的头发去做亲子鉴定。

出门前,我给管家使了个眼色,管家心领神会。

最后得到结果,两人都不是他的种。

“你这个荡妇!”

何鹏程雷霆大怒,直接一耳光把罗莉扇倒在地。

罗莉一脸绝望地指着我:“老何,我对天发誓这俩孩子都是你的。一定是何佳这个死丫头陷害我!管家是秦先生介绍过来的,他一定是帮何佳换了报告!”

何鹏程根本听不进去她的话,“胡言乱语,你到现在还想往何佳身上泼脏水!”

我嘴角勾了勾,罗莉脑子倒是灵活,只可惜她发现得太晚了。

何鹏程当了这么多年的老板,属于男人的尊严被罗莉一而再再而三地践踏,现在正处于暴怒的时候,怎么可能听得进去她的话。

何鹏程气得全身发抖,脸色变得苍白,一下子瘫倒在地上,下一刻直接昏了过去。

这突发的变故搅得我措手不及,我和管家手忙脚乱把人事不省的何鹏程抬上救护车。

医生急救后,下结论。

是突发脑溢血。

我以女儿的身份签字,等何鹏程手术结束后,送他去了高级病房。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