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感恩

何鹏程璐璐《弃女继承人》全文纯文本无删减免费阅读

分类:感恩时间:2024-03-25 17:46:02关键词:弃女继承人,何鹏程璐璐小说

弃女继承人

《弃女继承人》 章节介绍

《弃女继承人》文笔优美,故事创意不错,可见佚名是下了功夫的,从这里也能看出他的写作和创作能力,非常不错,第7章内容介绍:秦天宇最后还是答应我了。我俩手牵手出现在何鹏程面前的时候,何鹏程的眼珠子都要掉出来了。秦天宇走后,何鹏程看着我,惊叹“虎......

《弃女继承人》 第7章在线试读

秦天宇最后还是答应我了。

我俩手牵手出现在何鹏程面前的时候,何鹏程的眼珠子都要掉出来了。

秦天宇走后,何鹏程看着我,惊叹“虎父无犬女”,说我和他一样,都是逮着机会就会往上爬的人。

我面前没说什么,心里却对这话很恶心。

我和他可不一样,至少我是光明坦荡的,而他利用了我的母亲,随手就丢弃。

“攀上财阀这门亲,可真有你的,这次想要多少钱?”

“爸,我想进公司实习,刷下简历。您放心,我不会让任何人知道我是您的女儿,不该我想的我不会去碰。这件事我也希望您不要告诉罗莉,毕竟我不希望莫名其妙地被辞退了。”

何鹏程这次思考了很久,最后还是长叹一声答应了。

我隐瞒身份进入何鹏程的公司当一枚底层螺丝钉,一步步开始接触业务,实习一年。

部门经理姓孙,是个中年男性,人长得五官端正,背地里却克扣下属的薪水,收回扣中饱私囊,还往公司安插家属。

同事表面和气,背地里都在私下吐槽孙经理为人不端。

“咱们提的那个项目其实是通过的,只是孙经理以他的名义报上去了,这功劳都成他的了。”

“他这人怎么这么嚣张啊,简直是咱们部门的土皇帝,要不咱们写联名信举报吧。”

“没用的。我听说啊,孙经理是上头有人罩着,所以根本就不怕咱们举报的。”

“好像是诶,之前团建的时候,孙经理和我们说,他和总裁夫人是大学同学呢。”

我在一旁默不作声,却调出孙经理的朋友圈翻了翻。

之前孙经理在朋友圈晒过一张照片,照片上有两杯红酒,和两只手。

配文是“好久不见”。

其中一只手一看就是女性的,无名指上的鸽子蛋钻戒很是显眼。

我一下就认出来,这个钻戒是何鹏程送给罗莉的。

这条朋友圈只有一条评论,基本上都是点赞,毕竟这种有点暧昧的配文和照片大家也不好说什么。

这条评论是副经理的,内容是“哥,是嫂子吗?”

孙经理回复:“差点就是了[狗头]。”

我把这条信息量爆棚的朋友圈截图下来保存好,不动声色地离开了座位。

我端了一杯咖啡走到孙经理面前,“不小心”把他的手机打湿了,一下子无法开机。

孙经理指着我的鼻子把我骂了个狗血淋头,让我下班前必须把手机修好。

我点头,捏着手机飞快地跑了出去,给师傅多塞了五百块钱,让他帮我快点修。

修好后,我把里面的信息全都备份到我的电脑里,然后才把手里还给孙经理。

孙经理拿过手机反复检查,突然脸色大变。

我吓出了一身冷汗。

孙经理把手机甩到桌上,“不行,这手机网速慢了,没有原来的好用,你得赔我一个新的。”

我长舒一口气,“行,那我明天上班就给你。”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