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感恩

《绿茶室友的奇葩想法》全文免费果冻先森9全章节在线阅读

分类:感恩时间:2024-03-25 14:02:59关键词:绿茶室友的奇葩想法阅读

绿茶室友的奇葩想法

《绿茶室友的奇葩想法》 章节介绍

果冻先森9得力之作《绿茶室友的奇葩想法》故事性很强,能够将读者带入其中。看过欢欢叶林经历之后欲罢不能,很想直接看到大结局,下面是《绿茶室友的奇葩想法》第2章内容:7.刚刚进门的我一脸糊涂。什么叫我污蔑清白了?不过不得不说温洋洋的演技是真的不......

《绿茶室友的奇葩想法》 第2章在线试读

7.

刚刚进门的我一脸糊涂。

什么叫我污蔑清白了?

不过不得不说温洋洋的演技是真的不错。

看她现在的样子,我一瞬间还真误以为自己搞错了什么。

温洋洋冷哼一声,说道:

“你凭什么说是我在宿舍呆了七天没有打扫?谁不知道我家是开酒店的,我会在宿舍呆七天吗?”

说完温洋洋还轻蔑的瞥了我一眼。

“倒是你,你家出了名的破小,喜欢呆在宿舍不回家才合逻辑吧?”

其他舍友们也互相叨叨了起来,显然他们也觉得温洋洋的说法更靠谱。

这个时候我才想起来,温洋洋一直都是给自己塑造的富家大千金人设。

角度互换的话,确实很难想象这种行为是温洋洋做出来的。

我没想到温洋洋居然能这么无耻。

当即就回怼了回去:

“我当初回家的时候,可是第一个回的,大家都看见了,倒是温洋洋你,你能证明你国庆期间回家了吗!”

这话反倒是把温洋洋给噎住了,温洋洋一时被我呛的说不出话来,只是冷哼一声,便不再搭理我。

怼完温洋洋之后,我又看向了宿舍内的几个舍友。

现在的她们看我的眼神略带一些闪躲,显然在为刚才怀疑我说的话,而感到抱歉。

我不由得叹了一口气,感慨着这些舍友虽然相处一个月,但是还是更容易相信,大户人家温洋洋说出来的话。

不过就是不知道,当他们知道温洋洋其实之前一直都是装出来的时候,会是什么反应。

国庆假期刚刚结束,就把舍友关系闹僵成这样,即使刚刚成为亿元户的我也有些不开心,翻了身便直接上了床,准备刷一刷剧。

但是就在我刚刚点开最近在追的电视剧,看到一般的时候,我就听到了空调打开后的呜呜声和一阵寒风袭来。

转过头一看,我发现温洋洋一边把自己裹在被子里,一边把空调开了最大。

我心中暗骂这温洋洋或多或少脑子沾点大病,刚刚化完妆就直接钻被子里,还一边裹着被子,一边把空调开到最大。

随后一个鲤鱼打挺下床,就去拿放到温洋洋枕头边的空调遥控器。

然而就在我手刚刚碰到遥控器后,温洋洋的手就猛的一抓,我一时没反应过来,手就被温洋洋给抓住。

温洋洋当场就横眉竖眼的鬼叫起来:

“叶欢!你趁着我睡着想干啥!是不是想偷我的首饰!”

此时其他舍友也纷纷打开了自己的床帘,看这场面倒好像真的是抓小偷一样。

“你是不是有病啊!裹着被子把空调调到最高!我拿一下遥控器!”

生怕温洋洋再做什么妖,我连忙说道。

温洋洋这才放开了我的手冷哼一声:

“谁知道你趁着别人睡着了摸人枕头是拿遥控器还是干啥。”

我揉着被拽的生疼的手,暗骂温洋洋真是脑子有病。

还没等我再说什么,温洋洋就直接把遥控器,给藏到了枕头另一边。

这下我只能忍受着空调噪音和寒风入睡了。

我不禁后悔,自己当初怎么就想着省钱,没有买个床帘,想着明天一定要买一个床帘,我便翻身上了床准备睡觉。

8.

第二天我迷迷糊糊的醒来,当我醒来的时候,我发现我的太阳光已经照射在了我的头上,我感慨着十月份的太阳居然出来的还这么早。

但我很快就反应过来,那就是我的闹钟居然没有响!

我连忙抬头去看我的小狗闹钟。

因为手机闹钟不好用,所以我的小狗闹钟一直担当着每天早上,把我从睡梦中唤醒的责任。

正当我疑惑着为什么今天的闹钟没有作响时,我摸了摸床头,我发现我的小狗闹钟居然不在了!

我连忙翻身下床左找右找,但是我找了半天都没有找到我的小狗闹钟。

这个时候早八也快要开始了,我只能草草洗漱几下,就连忙朝着自习室赶去。

当我气喘吁吁地跑到自习室的时候,看到其他同学都已经到齐。

我只能在同学异样的眼光下,走进了教室。

不过我注意到温洋洋嘴角漏出了一丝邪笑,这下我明白了我的闹钟到底是被谁给搞走了。

大学生的早八其实最多只能维持半个小时的安静,仅仅过了半小时后,班里就热闹了起来。

我平时不是个爱八卦的人,也就没有多注意讨论的内容,直到拆迁两个字飘到我耳朵里,我动了动耳朵。

有一种想要当场说,哎呀没想到我家被拆迁的事情,同学们这么快就知道了的冲动。

不过想到要整一番,温洋洋,我还是忍下了这个心思,毕竟能恶心到温洋洋的机会可不多。

“洋洋,你们家真的拆迁了吗?”

温洋洋家让拆迁了?虽然这话题和我预料的不太一样,但我感觉这或多或少和我有一点联系。

“那还有假吗?本小姐还会去忽悠你们不成。”

听着温洋洋那得意的话,我心中暗道不仅会忽悠,甚至还会诈骗呢。

“是吗!洋洋你这么厉害,过两天班里打算组织班会,听说帝豪酒店就是你家的产业,洋洋你能不能帮我们解决一下啊?”

真当洋洋说话的时候,我们班长突然插了进来。

我们的班长是一个社牛,真心让我不由得佩服他,仅仅一句话就把温洋洋给噎了一个半死。

要知道,像帝豪酒店那样的豪华酒店,想要租一个宴会厅没有几万可是下不来的。

就算温洋洋的叔叔是帝豪的总经理也不可能免多少单。

正当我准备看看温洋洋会不会,就因为这种小事情露馅的时候。

温洋洋却拍了拍胸脯说道:

“那当然没事儿,不过帝豪酒店最近业务挺多的,估计两个星期以后,宴会厅才能空出来。”

不得不说,一个人如果爱装逼的话,装起来真的好无下限。

看着温洋洋那神气样子,真的是很容易让人相信,帝豪酒店就是她家的。

而班长和其他同学们也适时的拍起了温洋洋的彩虹屁。

“我就知道温洋洋同学一定能帮忙解决!”

“是啊,我敢说咱们班就算没了谁也不能没了洋洋啊!”

不得不说我们班的同学,拍起彩虹屁的本事确实厉害。

但是我倒是好奇起来,温洋洋到时候到底打算怎么圆回来、

毕竟以她那不讲卫生还天天作妖的性格。

一看就是没啥教养的家庭出来的。

突然我想到一件事情,那就我之前给温洋洋发的邮件,就是过两个星期后给。

好家伙,我这下算是吃瓜吃到自己头上了,也难怪温洋洋居然那么自信。

9.

不过我并不打算让温洋洋,就这样轻易的如了意。

趁着温洋洋没有注意到我这边,我悄悄的用我之前注册的邮箱,给温洋洋再度发了一封邮件过去。

邮件的内容大体就是,因为拆迁谈判出了一点问题,所以拆迁款可能要延时。

发完之后,我便在一旁静静的观赏起了温洋洋的反应。

过了一会儿,温洋洋显然是注意到了自己手机上,新发来一封邮件。

对着同学们笑了笑,便看起了手机。

如果不是亲眼所见我绝对永远无法想象出,一个人的脸上同时出现,愤怒,震惊,悲伤和绝望四种表情时是什么样子的。

很快,温洋洋便开始在手机上码起了字。

看她那着急的样子,我都为她感到心疼,毕竟刚刚夸出海口,结果不到十分钟就要翻车了。

此时不少同学都有意无意的聚到了温洋洋的旁边。

不出意外的话,这些同学们大多应该都是想讨好一下温洋洋。

但是同学们坐过来的越多,温洋洋头上的汗就越多。

明明已经是秋天的天气,此时的温洋洋就好像是处在夏日炎炎的夏天一样。

显然是坐过来的同学们,已经让她有些紧张了。

我打了一个哈欠,便不再关注温洋洋,转头看向窗外,开始规划起了我们学校的未来蓝图。

如果是以前的我,这种想法只是随便想想就算了。

但是换成现在的我似乎还真有能实现的可能。

嗯,不知道取消所有早八课程需要我捐多少。

我怀疑以我们校长的脾气,恐怕我把我的一半小目标都捐了,也做不到。

也许可以换成允许学生带宠物进学校,如果不能的话,我觉得我可以捐个流浪动物之家,然后把大黄和小黄以流浪狗的名义,光明正大在学校里撸狗。

就在我想着这个大学未来美好生涯的时候,我突然注意到操场上有两道熟悉的声影,那土黄色的毛发和一大一小,和我家的大黄小黄挺像的。

不对,好像就是我家的大黄和小黄啊!

这个发现,直接让我从懵懵懂懂中惊了过来。

这俩狗崽子也是真让我不省心,这么光明正大的在学校里乱跑,要是让抓到可就完蛋了啊!

我当即就起身,向班长申请出去一下。

班长虽然有点诧异,但还是点了点头,毕竟大学生早自习也不是强制性的。

于是我连忙准备出去,但是就在这个时候温洋洋却提出来异议。

“等等,有啥急事啊,非得上早八的时候着急出去?”

这个温洋洋我真是服了,我不带好气的说道:

“我出去和你又没关系,人家班长都同意了。”

此时的班长则保持了沉默,毕竟我在班里也算是出名的不好惹。

可是温洋洋在他眼里却是一个富婆,谁也惹不起的情况下,他也只能装死。

温洋洋瞪了班长一眼,显然是嫌弃班长居然没有主动帮她。

真可笑,她不会以为只靠有钱想让别人帮忙就帮忙吧。

我不想理会温洋洋,赶紧出了教室就往操场上跑去。

10.

大黄和小黄,对于我和我哥来说,可不仅仅是宠物,更多的是家人。

尤其某种意义上对我还有救命之恩,我可不能做视它们出什么意外。

我到了操场上后,很快就发现某个地方聚集起了一堆人。

我心中不由的一寒,担忧是大黄或者小黄出了什么事情,我连忙跑过去查看。

去了以后差点没把我给气死。

人群中围着的确实是大黄和小黄,但是这俩货却一点危险意识都没有。

正尽情的享受着女生们的撸毛。

尤其是大黄,被撸的欢快后还在草坪上跑起了圈圈。

这在家里一般只有我或者我哥喂了骨头以后,才会有的庆祝动作。

都说外来的和尚好念经,没想到这外来的狗来了学校里也这么受欢迎。

这个时候,我突然有点困扰。

那就是我该以什么身份带走这俩狗,毕竟如果是以宠物主人身份的话,我带宠物来学校的消息,就要被人知道了,我可不想因为这俩小崽子就挨训。

正好出来都出来了,我觉得这些人应该只是看看热闹。

等到人散了,我也就能把大黄小黄带出来了。

于是我索性坐到一旁等了起来。

反正今天上午也没课,等过了早八后,我就可以直接把他们两个带出学校,带回到酒店。

在我解决把他们如何合法的待在学校里前,还是让它们和我哥在一块闹比较好。

但正所谓怕什么来什么,就在我看到人群都渐渐散去的时候。

一个我最讨厌的身影走了过来。

来者不是别人,正是温洋洋和她的几个狗腿子。

早在军训的时候,温洋洋就毫不避讳的吹嘘自己的显赫声势。

也正是这样,还真歪打正着的给她忽悠到了几个狗腿子。

不过不巧的就是,这几个狗腿子偏偏没有一个和她在一个宿舍和一个班

要不然就以她的性格,我估计在班里指不定要造多少妖。

我只能暗暗祈祷温洋洋不是冲着大黄和小黄来的。

不过可能是墨菲老祖作妖,温洋洋居然真的朝着大黄和小黄走去了。

我意识到自己绝对不能再旁观下去了,因为我看到温洋洋逗了一下后居然把小黄抱了起来。

天了噜!这温洋洋也太不按套路来了!是你家的狗吗你说抱就抱。

“住手!你不能带它走!”

我连忙制止住了温洋洋试图带走我家小黄的企图。

大黄看到我的到来后,似乎很欢喜,围着我不停的转圈摇尾巴儿。

而原本在温洋洋怀里瑟瑟发抖的小黄,看到我后也连连叫了起来,好像是在叫我赶紧把它从这个陌生女人的怀里,带走一样。

温洋洋看到居然是我,眉头不禁皱了起来,一脸厌恶的说道:

“叶欢,你也太多事一点了吧,这又不是你家的狗!”

这当然是我家的狗,不过我知道我不能这样直接说出来。

不然这温洋洋肯定要跟辅导员或者保卫处的打小报告。

于是聪慧如我直接换了一个角度。

“温洋洋,这狗是学校里的狗,万一人家有主人,你这随便抱走可就成偷狗贼了!”

11.

我这话一出,温洋洋撸着小黄的手瞬间停了下来。

显然是我的话确实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但我还是低估了温洋洋的无耻,温洋洋继续摸起了小黄,振振有词道:

“你怎么就肯定这不是我家的狗!”

好家伙,我自己都不敢承认这狗是我家的,你居然敢说是你家的。

在我感慨于温洋洋的不要脸时候,我也意识到,我今天必须得把这小黄给截下来了,不然让温洋洋抱走以后就真的成她的狗了。

“你说这是你家的狗,那你有证据吗!”

温洋洋直接反怼我道:“那你也没有证明这狗不是我的证据啊!”

听到温洋洋这么一说,我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微笑,我就等着她这么说了。

“行啊,那你有本事把这狗放下来,我们同时招呼它过来,看看它去哪边。”

“好啊,我就让你来个心服口服!”

温洋洋居然直接干脆利落的答应了下来,这不禁让我有些奇怪,难道温洋洋有什么小手段。

正好这个时候,周边的一些学生也注意到了我们这边的情况,纷纷围了过来准备看戏。

人一多后,我也不怕温洋洋耍什么赖,索性倒要看看她玩什么把戏。

等到温洋洋把小黄一放下,我和温洋洋就同时开始呼叫。

小黄在被放下来以后,看到我当即就向着我跑过去。

正当我觉得自己胜券在握的时候,却看到温洋洋从衣服兜里掏出了一根火腿肠!

我做梦都没想到,温洋洋居然会随手带着火腿肠,看来这家伙是早就做好拐狗的准备。

我把希望的目光,投向了小黄,希望小黄能看在多年的感情上,摆脱对火腿肠的渴望。

小黄似乎也犹豫了起来,原地转了转,似乎在困惑到底是去主人怀里,还是先吃它一顿再说。

我心中不停的祈求着小黄一定要顶住诱惑,温洋洋这个时候似乎也是着了急,把火腿直接放到了地上。

显然只要小黄跑过去吃,她就会直接使出无情铁手把小黄抱走。

然而正当我们都把目光聚集到小黄的选择上的时候。

一道黄色的身影突然撞了出来,直接夺走了在温洋洋面前的火腿。

“我去!这狗是哪来的?”

这下温洋洋整个人的脸色直接绿了起来,而这个身影我则再熟悉不过,正是我家的大黄!

大黄三两口就直接将火腿给吃下肚。

吃完后还摇了摇尾巴,显然是还没有吃够,我心中暗暗决定等到回去以后,就给大黄晚饭多加两个蛋。

而小黄在没有了火腿肠的诱惑以后,也是欢快的直接跑到了我的怀里。

看到小黄理都没理自己,温洋洋怒极之下就要踢大黄。

但是大黄何等聪明之犬,直接一个灵活跳跃就躲过了温洋洋一脚!

反倒是温洋洋因为用力过猛,反而把自己给栽倒了。

如此机敏的反应,当即就引起了一众吃瓜群众的赞赏。

大黄翘着尾巴就这样离开了。

只留下躺在地上的温洋洋一地凌乱。

趁着温洋洋不注意,我抱着小黄就连忙离开。

免得温洋洋再惦记我家的小黄。

至于大黄,以大黄的身手,我相信一般的保安大爷肯定是奈何不得它,索性就让它在外面再浪一会儿算了。

好不容易抵达我托管小黄的阿姨那里,阿姨此时也正急着转圈圈。

毕竟她也挺喜欢大黄和小黄的,这个时候正好看到了我抱着小黄回来,连忙欣喜的迎了上前。

“哎呦,小欢啊,你家大黄可是比小黄能折腾多了,我才一不注意,就把从我房门里溜了出来。”

看着阿姨着急的样子,我不禁有些愧疚,毕竟带狗来学校确实是我不对的,但阿姨不仅没有告诉老师,反而还允许我把大黄小黄给她照看就行。

我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抱歉啊阿姨,我这周就把大黄给带回去,以后只把小黄带上来。”

仔细一想,大黄毕竟性别和女生宿舍不太相容,还是我家的小黄乖。

这样想着我挠了挠小黄的下巴,原本还活跃的小黄,瞬间就享受起了,我的按摩。

看着它惬意的样子,不禁倒让我有些羡慕起它来。

12.

中午我在食堂里正吃着饭,手机突然嗡嗡的震动起来。

我拿出手机一看,来信人正是温洋洋,邮件的内容,大致就是要求我们提前把我爷爷的一部分遗产给她一部分,不然她就要上法庭了。

呵,看着这份邮件的内容,我心里不仅毫无波澜甚至还想笑。

有本事你倒是去告我们啊,到时候还指不定是谁告谁呢。

此时我的玩心也凑了上来,果断再次给温洋洋写起了邮件,大意就是拆迁款下来前,实在是拿不出钱来。

如果必须的话我也只能拿出二十万左右。

这二十万块钱,,当然不是我随口说的一个数字,而是我事先就在网上查号的数据。

租一下帝豪酒店的会议间加上自助餐之类的,差不多正好二十万左右。

我觉得温洋洋肯定不会拒绝这个提议。

果然过了没多久,我的手机就微微一震。

我打开手机一看,果然是温洋洋的回复邮件。

说什么因为我态度良好,所以她愿意主动放弃一部分遗产继承权巴拉巴拉的。

老实说,就她这种骗人手段,我估计换做任何一个正常人都不会相信。

我不禁开始思考,这孩子到底是怎么考上的这所大学,随后就将邮件备份好,毕竟将来对簿公堂的时候,这些可都是证据。

备份完后,我便开开心心的吃了我的午饭,就在这个时候一片阴影突然挡住了我,我抬头一看发现居然是温洋洋。

此时的温洋洋头上裹着一圈纱布,要不是我知道她只是摔了一跤的话,还真的能挺唬人的。

温洋洋毫不掩饰眼里的敌意,恶狠狠的说道:

“叶欢,你纵狗伤人,害得我头都磕破了,你赔我的医药费!”

不知怎么的,我看着温洋洋这幅样子,莫名想到了她一边自己裹着头巾,一边时不时停下来,打字发邮件的样子,我一时没忍住,直接噗呲笑出了声。

“你笑什么笑!我都伤成这样了你居然还笑!”

我勉强控制住自己的笑容,回复道:

“呦,温洋洋你踢个狗,头还摔成这样了,没把你人弄傻吧?”

一想到温洋洋这幅滑稽样子,和她充大头的样子,我一时间没忍住,不禁又笑出了声。

“你还笑!都是因为你的狗,才害得本小姐成了这样!叶欢我告诉你!你要是不赔我医药费的话,小心我请律师告你!”

好家伙,我不得不承认这温洋洋装的确实是越来越像模像样了。

居然张口就是要请律师了,我收起了笑容一本正经的说道:

“温同学,请你自重,首先我家的狗并没有主动招惹,是你自己脚踢空和我并没有关系!”

温洋洋似乎没有想到,我居然完全不在意她的威胁。

这顿时让她感觉自己的威望受到了挑战,于是硬着头皮说道:

“你给我等着!我给家里打电话,到时候让我律师给你发律师函!”

我无所谓的耸了耸肩:

“行啊,你要是不发你就是小狗!”

如此的幼稚的应对正好戳中了温洋洋的软肋,她可能感觉和我一直交流太掉面子,甩了一下袖子,便离开。

等到温洋洋离开以后,在我旁边目睹全程的我同学凑上来问我。

“叶欢,你就不怕温洋洋真的告你啊?你不知道帝豪酒店就是她家得吗?”

帝豪酒店是她家的?呵,她也配。

不过我不会把这一点直接告诉这位同学,毕竟我还想多陪温洋洋演几天戏。

我拿出一副摆烂式的态度道:“无所谓,我没钱。”

13.

过了一星期之后,我在酒店里终于收到了温洋洋所谓的律师函。

不得不说这封律师函写的格式还是挺不错的,唯一遗憾的就是这封律师函居然是发到我的邮箱里的。

如果不是我在高中就加入过法学社的话,我想一般人恐怕还真会被这封半真半假的律师函给吓住。

不过谁知道温洋洋拿着这种假律师函,又吓了多少人呢。

其实严格意义上温洋洋的行为已经马上就要构成诈骗罪了。

我正在考虑要不要,给温洋洋随便一个教训就算了。

毕竟大家同学一场,虽然她不讲卫生不爱护环境还喜欢装大款欺负人,但也没到必须进监狱的程度。

这样想着,我抱起小黄就准备出街上逛一下,顺便散散心。

不过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刚刚走出酒店就感觉浑身有点不舒服。

就好像是被什么人给看到了一样。

我转过头一看,却又什么都没有发现,我也只能解释为是我的错觉,便没有多理会。

……

因为一些特殊的意外,周末我并没有返回宿舍,而第二天星期一,才坐着出租车赶到了学校。

我向往常一样推开班门,班里一瞬间就安静了下来。

对此我倒也是习以为常了,没有多想就就坐了下去。

然而我刚刚坐下来,就注意到有好几道眼神投射到我身上,又收了回去。

这不禁让我有点难受,我平时在班里的存在感明明也不怎么高。

“喂,你说叶欢真的会去卖吗?”

“我也觉得不可能,但是温洋洋都拍到叶欢从帝豪出来的照片了。”

“如果不是卖的话,她怎么可能去的起帝豪啊!”

从小就耳听八路的我,敏锐地捕捉到了同学们对我的小声议论。

这让原本还想着给温洋洋一个教训,就算了的我彻底放弃了原定方案。

好家伙,你踢我狗自己摔倒,然后看见我从帝豪里出来,就造谣我说,我在外面当小姐。

这我怎么能够忍受得了!

我当即就从我卡里打了二十万到温洋洋律师函里的指定账户上,并贴心的将转账记录保存下来。

刚刚转过去没多久,我就听到温洋洋发出了惊喜的欢呼声,显然是钱已经到账了,她终于可以把夸下的海口实现了。

我则冷冷的笑了笑,既然她不仁,也就别怪我不义了。

14.

转眼之间就到了周末,按照提前规划好的时间和地点,同学们抵达了帝豪酒店的会议间。

不得不说,帝豪酒店不愧是我们市最好的酒店。

无论是展厅的布置,还是餐品的种类都可以说是完全无法让人挑剔。

在班会派对上,温洋洋打扮的就像是一个大小姐一样。

除了动不动就使唤别人,和让别人小心别把会厅里磕了碰了的话,还真像个富家小姐。

此时温洋洋也注意到了在角落里的我,傲慢的走到我面前:

“呦,我还以为叶欢你不会来班会呢,怎么样,第一次见识到这么好的展厅吧。”

好倒是好,可惜和你没有什么关系。

我心里暗暗吐槽道。

但此时我的已经懒得搭理温洋洋,随口敷衍两句,想要应付过去。

“啊,确实很棒啊,我这辈子都没来过这么好的地方。”

但是温洋洋却似乎是终于找到了在我面前显摆的机会一样。

嘴唇高高扬起,似乎以为我是迫于金钱的魔力,在她面前认了怂。

“其实我早就知道叶欢你来过我们酒店里了,我还知道叶欢你经常出入我们家酒店,不过叶欢,身为一个学生我还是建议你好好学习,不要走什么歪门邪道。”

温洋洋故意把声音说的特别感,显然是唯恐别人听不到一样似的。

而同学们听到,温洋洋的话纷纷看了过来,似乎想看看我会是什么反应。

我不耐的找了把椅子直接坐下,顺便看看时间。

温洋洋在看到我这个举动后,反而还以为我是摆烂了,更加得意起来,但就在这个时候,一对穿着警衣的警察蜀黍走进了会展厅内。

警察的到来显然出乎了同学们的意料,原本热闹的展厅瞬间寂静下来。

“什么情况,这警察难道是来抓叶欢的吗?”

“会不会是温洋洋报警了啊?”

温洋洋也有点不知所措,但是头上冒出的虚汗,说明了她平时肯定没有少干脏事。

这个时候我才站起身,来到警察们前,伸出手径直指向了温洋洋。

“警察叔叔,就是她诈骗了我哥哥二十万!还试图诈骗我家拆迁款!”

我这话一出,全班人顿时一片哗然。

“什么?温洋洋居然诈骗?”

“叶欢居然有那么多钱能骗到?”

“拆迁款?难道前一段时间地铁施工歪了的楼居然是叶欢家吗?”

温洋洋此时明显慌了神,但看到我指着她瞬间明白过来什么。

像个泼妇似的喊道:“这……这是误会!我才没有诈骗!我只是拿回我爸该有的财产,你家的拆迁款本来就该有我的一半!”

看着温洋洋不想认罪的样子,我轻轻叹了口气。

“你口口声声说你爸是我爷爷的私生子,你真的问过你家里人的意见吗?”

温洋洋此时还在嘴硬,坚持说道:“我当然是我家里人那里知道的!我……叔叔?!”

温洋洋终于把话给呆住了,因为此时她看到了跟着警察一起来到的她叔叔。

此时的温和经理难以置信的看着温洋洋。

估计他也没想到,自己哥哥莫名其妙就变成了别人家的私生子。

“洋洋!你,你在说什么胡话!还有这警察是怎么回事!”

温洋洋眼见事情无法挽回,最终低下了头,坦白交代了事情。

事后终于搞清楚过来,原来温洋洋从高中开始,就喜欢打听哪里拆迁了的消息,然后给当地居委会直接寄送造假的律师函。

当然大部分人都是不会理会,不过也骗到了几万块的小钱。

可怜的温和经理,他哥哥都不知道给多少人当了小三。

事后,温和经理主动退还我的二十万,而温洋洋虽然我原谅了她,但是她之前骗到的人可不会轻易原谅。

反正从那天之后,我再也没有在学校里见过温洋洋,也许是退学了也许是被抓起来送监狱了,谁知道呢。

(全书完)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