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感恩

东风心事全本章节阅读

分类:感恩时间:2023-05-29 19:08:28关键词:东风心事,东风心事全文免费,姜檀音陆方池

东风心事

《东风心事》 小说介绍

东风心事这本小说超级超级好看,小说主人公是姜檀音陆方池,作者佚名文笔超好,构思超好,人物超好,背景以及所有细节都超好!小说精彩节选她慌忙改口道:「那……宁阳安家长子,比阿姊年长三岁,累世官宦,定不辱没阿姊。」我于陆家执掌中馈多年,为陆方池打理各方人脉,消息通达,并不是久居深闺不知世事的女子,她竟想在这些事上蒙我?...

《东风心事》 东风心事第45章 免费试读

第一批出海商户顺利归来,商户们在逐风堂外排起了长队。

云州城内的茶楼酒肆内聚集了各路商人,谈及此行见闻,纷纷说着东罗国内的奇珍异宝,但是那里的人们并没有见过这里的丝绸布帛、茶叶瓷器等等,对这些甚是好奇,富贵人家更愿意以重金购买。

市井流言越传越广,坐不住的商户便也越来越多。

转眼,三月之期已至。

云州城内的诸多富商都已齐聚逐风堂,表合作诚意。

我看着众人脸上那跃跃欲试的喜悦之意,端起茶水,缓缓撇去浮沫,淡淡道:「一家赚不如大家赚,在海运之事上,我并无私心,大家若能参与,我自是欢迎的。可姜家亦有姜家的规矩,日后海上的生意,得按照我的规矩来。」

众人一时间愣住,转而便有人急得跳脚,愤愤道:「我还想着你如何会这般好心,原来野心甚大,竟想坐稳云州商界的头把交椅,日后我们岂不是得仰你鼻息过日子?」

我不急不慢地将茶杯放下,淡漠道:「这门生意,你也可以选择不做。」

话音落,对方的气焰顿时弱了下来。

我在陆府时常常帮陆方池打点官场上的利益往来,各大世家盘根错节,官场的人脉打点可比这复杂,如今只应对这些个商户,可是容易多了,他的几句叫嚣也根本唬不住我。

其余人等看我态度冷淡,更怕我改变主意,让他们丢了赚钱的路子,便缓和道:「和气生财,姜家主能带着咱们一起,已是仁至义尽了,这出海必得依靠姜家的货船和商队,自然该听姜家主的。」

「是啊,这事我没有意见……」众人紧跟着附和着。

我眉眼微抬,朗声道:「诸位若是打定了主意,便静候佳音,契约细则会在数日后公布。」

待四下无人,韩叶这才低声开口:「家主引各大富商参与其中,是打算彻底把控海上商路的命脉?」

「是。唯有如此才能让逐风堂彻底立足云州,无人可替代,亦无人敢为难。」我缓缓叙述着,却让韩叶眼底浮现出一丝激动。

逐风堂数年积累,本就倚仗船运发家,可是中途却饱受排挤,各家联合打压,如今将各路商户尽数笼络,利益共享,自是无人再与之为敌,而海上商路必须依靠姜家的船只和商队护航,他们便受制于人,可他们舍不得放弃海上商路的巨大利益,势必会低头,遵从姜家的规矩。

此后,姜家便可把控海上商路的命脉,彻底掌握云州商界的话语权。海上商路也会因那些人的参与渐成气候,颇具影响力。

出海需用到姜家的货船,也需要姜家经验丰富的商队同行护航,而这便是一笔巨额收益。

契约细则公布,往来登门者络绎不绝,云州商户参与者众多。

姜家一扫先前被联合打压排挤之惨状。

海路商运逐渐步入正轨,云州商人声名鹊起,东罗国常有散户商人随云州商队往来交易。

时间匆匆,转眼便是三载,姜家也渐渐成为了世人口中的海上传奇。

我似乎已经忘了京中的岁月,细细思考,恍如隔世。

可一个人到来,让我再度想起了京中旧事。

云州海运声名远播,海上私贸亦得到了朝廷关注。

朝中鼓励海上贸易,欲于云州设司,以期与东罗互市,特派朝中大臣前来勘查料理。

可我没想到,奉命前来的竟是陆方池。

网友小丑的眼泪点评:看《东风心事》这本书总感觉很舒服,前后摇相互应,故事情节很感人,情深处感人肺腑,另人热泪盈眶,悬念叠层,引人入胜,期待快点更新,盼后续。

网友尋劣夢作歡点评:《东风心事》主角为姜檀音陆方池这是我最最最喜欢的一本小说,没有之一!膜拜作者如沐春风的脑洞跟想象力,情节环环相扣,每个人物特点跟故事情节描绘的太清晰。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