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感恩

沐阳与蝶徐沐阳未删减阅读

分类:感恩时间:2023-05-14 13:23:31关键词:沐阳与蝶徐沐阳,沐阳与蝶徐沐阳全文免费,徐沐阳瑶瑶

沐阳与蝶徐沐阳

《沐阳与蝶徐沐阳》 小说介绍

由作者佚名写的小说沐阳与蝶徐沐阳,主角是徐沐阳瑶瑶,有一种想一直看下去的冲动,下面就给各位介绍一下。我最后一次给我爸打电话时,我爸照例很久才接。接起来很不耐烦:“有事吗?”我听见那边喜气洋洋的音乐,也听见堂姐瑶瑶开心地叫着:“我又有新舅妈啦!!!”我爸顿了顿:“我今天再婚,给你发过短信了。”

《沐阳与蝶徐沐阳》 第1章 免费试读

我最后一次给我爸打电话时,我爸照例很久才接。接起来很不耐烦:“有事吗?”我听见那边喜气洋洋的音乐,也听见堂姐瑶瑶开心地叫着:“我又有新舅妈啦!!!”我爸顿了顿:“我今天再婚,给你发过短信了。”

我怔了怔。这年头,还有人看短信么。他想了想又说:“你想来我派司机接你。还来得及观礼。”我闭了闭眼,感觉体温在急速流失。我虚弱至极却还是想笑:“来不及了,爸爸。来不及了。”“我要死了。”

“啪!”

似乎是什么打碎了。

音乐骤停。

我听见那边骤然紊乱的呼吸声,和几秒后我爸愤怒的声音:“你又撒谎!从小到大你就一直是那个狼来了的孩子!”

我眨了眨眼睛,看了看眼前妈妈的身影,她在跟我招手。

我急促地呼吸几次,用最后的力气跟我爸道别:“爸爸,新婚快乐,礼物可能过两天才会到。”

终于等到这一天了。

爸爸,等我死亡通知书到你手里的时候,你会喜欢这份礼物吗?

讨厌的女儿,终于消失了呢。

我闭上眼睛,朝我的妈妈伸出了手。

大脑里我这不长的一生在飞速回放,每一帧都是黑白的。放到我八岁那年时,终于变成了彩色,死死地定了格。

我弥留的神思,看着八岁的天真小女孩,发出了一声低叹。

她在开心地接堂姐瑶瑶去家里玩,尚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那天是瑶瑶生日

她生日前一天,爸爸妈妈离婚了,她给我打电话,哭得很伤心,说她爸爸不给她过生日了。

我就想把瑶瑶接到我家里,让我爸爸给她过个生日。

我爸很支持。

他和姑姑姐弟情深,自然乐见我与瑶瑶亲密。

我坐我妈的车去接姑姑和瑶瑶。我记得那天阳光灿烂,我穿了一条印着小蝴蝶的花裙子。

是我爸给我买的。

瑶瑶爸爸不怎么管她,她没我这么多裙子。

网友遗留的忧伤点评:看了这么多书以来,觉得这个《沐阳与蝶徐沐阳》是最棒的,在我看来这是佚名写的真是特别优秀的一本书,佚名的词汇量展示的淋漓尽致,这本书真的很好看,太喜欢了,佚名大大加油希望努力多更新几集

网友烈酒伴浓烟点评:佚名的文字描写特别棒,然后每个环节都编排得淋漓尽致,让人流连忘返,希望佚名能一直坚持更新下去。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