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感恩

【抖音小说校草迷糊txt全文在线阅读

分类:感恩时间:2023-05-13 09:03:35关键词:校草迷糊,校草迷糊免费读全文,张炘程云朵

校草迷糊

《校草迷糊》 小说介绍

言情题材的小说《校草迷糊》,是作者“程云朵”精心编写的,该书中的关键人物是张炘程云朵,精彩内容介绍:醉酒冲动,我给校草发微信说:「学长,我挺喜欢你的。」十分后,校草回了:「你想和我谈恋爱?」「可是我正忙着创业,不想谈感情。」「我们还是先做朋友吧?」「你觉得怎么样?」「可以吗?」「人呢?睡着了?」「回我。」

《校草迷糊》 第2章 免费试读

「怎么还不说话,我答应你在一起了啊!」

「难道还要我追你?」

「这样也不是不可以。」

「我第一次追女孩子。」

「你一定要好好对我,毕竟我这个人挺没有安全感的。」

「好不好?」

「你在干嘛?」

「你到底啥意思啊?」

「不会是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逗我玩的吧?」

「你刚才的表白是认真的吗?」

「你是不是真心喜欢我?」

「宝贝,你回我一下下,不要这么冷漠不说话好吗?」

「不理我,我就好难过。」

「其实我刚刚也不是非要以事业为重。」

「虽然有点突然,但你要是还不相信我。」

「我把我的创业基金给你保管吧?」

「校草张炘向你转账 2000000」。

「明天和我一起出去吃个饭,喊你们一个宿舍的都来怎么样?」

「顺便我们直接官宣。」

「你放心,我一定对你一心一意,我把我所有朋友都喊上,喊他们监督我。」

「你是不是还不放心我?」

「要不我包个场地给你求婚吧?」

……

「我错了,我不该犹豫的。」

「你原谅我吧,别不理我。」

「我这就到你宿舍下面给你认错。」

网友天涯点评:《校草迷糊》这本小说的作者程云朵对于情节的控制能力是非常强的。故事写得恰到好处。在有些情节的设置上,也许可以称一句“神来之笔”,让人意外,却让人觉得本应如此。

网友静若繁花点评:真的很久没有完完全全的追一本书了,真的很喜欢作者的写作风格,可是真的太虐了(个人觉得)心脏有点受不了,磨难太多了,真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看哭了我好几次,哭的泪流满面的,真的受不了,希望会是个完美的结局,真心希望!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