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感恩

(完本)大结局小说《高冷后甜》在线阅读

分类:感恩时间:2023-05-13 15:44:59关键词:高冷后甜,高冷后甜全文免费,傅靳宇程笙

高冷后甜

《高冷后甜》 小说介绍

傅靳宇极具东方思想的优美文字写《高冷后甜》这本书,让人心潮澎湃的传奇,绝不比其他言情类型小说的逊色,主角是傅靳宇程笙,小说精选:最近看上了个禁欲高冷教授。为了追他。我绞尽脑汁、昼夜不分。他却给我推了个脑科医院公众号。淦!这么难追,老娘不追了。后来我瞧上了个有虎牙的萌萌小奶狗。高冷教授却不愿意了。

《高冷后甜》 第2章 免费试读

「傅老师!」

我紧赶慢赶的,终于在湖边看到了傅靳宇的背影,连忙喊住他。

他顿住脚步,慢慢转身。

离得近了。

我看得更清。

望着他快要撑破衬衫的肱二头肌,我鼻血有些忍不住了。

「你是?」

他疑惑地看着我,声音自带着一股山泉般的清冽气息。

妈耶!

怎么能有人做到身材好的同时,嗓音还这么好听!

「老师好,我是您学生的女朋友的闺蜜,跟您关系还挺近的,您不用和我这么客气,嘿嘿。」

我忙不迭地说着。

拿出我惯用的让人卸下防备的技巧,笑得一脸憨憨。

「有事吗?」

他依旧一副客气疏离的语气。

我心中轻叹口气。

禁欲系的男人果然不好撩。

「是这样的老师,我最近要搬家,害怕合同看不懂被人坑了,想加您个微信,有不懂的问问您。」

我眨着无辜的大眼睛,直勾勾地盯着他。

「你可以找韩征。」

他不自在地别开眼神,淡声回我。

……

忘了这茬了。

「韩征是我闺蜜男朋友,我找他影响不好。」

我绞着手指纠结地说着。

他望着我,面色有些犹豫。

「是我不好,让您为难了,都怪我刚毕业没攒到钱,请不起律师,都是我的错,不麻烦您了,被骗就被骗吧,也是我活该。」

我垂下头沮丧地说着。

声音慢慢开始呜咽。

就在我自己都快被恶心吐的时候,他淡淡回了句好。

我:!!!

网友余生去浪点评:高冷后甜这文写得真好,不管是整个故事线进展还是各种伏笔和转折都很精彩。但是我觉得这书写的最好的地方是人物刻画,每一个人物都很有自己的特点与魅力,感觉每一个人物都很鲜活,非常令人喜爱。

网友借酒劲吻你点评:十分好评,傅靳宇算又写了一本好书,我要给你加鸡腿!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