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名言警句 > 感恩

(精品)小说我是女霸总 主角葛安袁修乐免费试读

分类:感恩时间:2023-05-14 12:55:41关键词:我是女霸总,我是女霸总全文免费,葛安袁修乐

我是女霸总

《我是女霸总》 小说介绍

《我是女霸总》这部言情类型的小说很吸引人,是由作者夭夭爱写文写的!主角为葛安袁修乐小说描述的是:我是个霸总,工作狂。这天,我突然想恋爱了,却被助理工作量加倍。嚯。我整明白了。合着,这些年来的高压工作,竟然是助理帅哥让我没时间谈恋爱!

《我是女霸总》第 一 章 免费试读

第一章

我是个霸总,工作狂。

这天,我突然想恋爱了,却被助理工作量加倍。

嚯。

我整明白了。

合着,这些年来的高压工作,竟然是助理帅哥让我没时间谈恋爱!

1

我叫葛安,人送外号葛一刀。

这个一刀就有很多种含义,比如跟我谈生意谁都逃不过被割一刀的命运,又比如做我的部下谁都逃不过在刀尖上讨生活的日子。

没错,我是个霸总。

别误会,我是个妹子!

入行五年,耐不住工作能力强,抗压能力强,那是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啊,直接给送上了总裁的位置。

这些功绩不单单是我一个人的,多亏了我的好助理袁修乐。

袁修乐这个人大有来头,国外留学回来的,人长得那是一表人才,禁欲系,高冷系,还是个**。

为啥叫**?

我们公司去泰国团建他扛着冲浪板只穿了条大花裤衩子下海冲浪,把全沙滩上的女性都迷住了。

但人家不管是家花还是野花,乖顺还是**,金发还是碧眼,统统当成空气看都不看一眼。

在他眼中只有工作,也只能是工作。

我,他的顶头上司,成了他接触最多的异性。

但在别人眼中,我俩都算没人性吧。

我俩名字一个是安一个是乐,挺欢乐吉祥的,却成了最让人望风丧胆的一对组合。

人送外号安乐死,一对工作狂带着公司在时代的大潮乘风破浪,不耐造的就被拍死在了沙滩上。

在我们这里,竞争对手讨不到半点好处,合作伙伴甚至可以把身家性命相交,我们在业内的名号也是响当当的。

又是一个令人精神振奋的星期一早上,我仿佛听到有人在喊:葛安,赚钱啦赚钱啦,快起来赚钱啦!

这天,我精神饱满地来到公司,袁修乐已经端坐在工位上,他总是比我早十五分钟来公司,几年如一日,从未变过,我刚进办公室他后脚就跟了进来。

他斯条慢理地拿出文件夹,用手扶了扶高挺鼻梁上的那副银边眼镜,两片薄唇一张一合宣布了这一天我的行程。

我这个助理什么都好,工作也很细心,甚至都把上厕所的时间给排上了。

也就是说,除了上厕所的时间外,我要一直工作。

我捏捏眉心,在心里苦笑无缝连接差不多也就这么回事吧。

「葛总,您身体不舒服?」袁修乐发现我的异常,贴心地问道。

我赶紧否认,不然以他的敬业程度,接下来就要安排我去医院做检查了。

「是不是最近工作有些多,需要我再调整下吗?」他继续问道,一双眼睛好看的凤丹眼藏在镜片后面,盯着我看。

「这才哪儿到哪儿呢,习惯了。」说完好像又觉得哪里不对,这样说他要是误以为我在埋怨怎么办?

「那个......我就是最近状态有点问题,可能快到更年期了。」我自嘲地笑笑,袁修乐没笑,讲笑话这种事情我一向不在行。

我的好助理袁修乐还是把行程给调了,减掉了差不多三分之一的工作量。

我有点做贼心虚,晚上睡觉的时候还有点惴惴不安,毕竟这么多年操劳惯了,一闲下来浑身不自在。

直到第二天上班,才发现全公司人看我的眼光都有些奇怪。

我还在反思最近是不是对他们有点严了,小李不知道从哪里跑出来撞了我一下。

他连忙赔礼道歉扶我起来,靠近的时候眼神熠熠生辉小声说道,「葛总,要不要考虑下我?我不想努力了,我想走捷径......」

靠!

这摆明了是要吃软饭,而且是吃我的软饭!

可我那么敬业的人,从哪里看出来是可以容忍吃软饭的人?

我气得连骂他的心情都没有了,回到办公室就要给人事部打电话,这个小李要不得了,赶紧拿工资走人吧。

2

半个小时后,小李冲进办公室,眼泪汪汪对我哭诉,「葛总,都是我不好,不该有那种不思进取的心思。可要不是修乐特助,就是给我一万个胆子我也不敢啊!」

袁修乐,果不其然,我就觉得小李突然反常肯定有原因,原来是他。

「修乐特助突然问我女人长期不结婚提前进入更年期会怎么样,我说找个男人睡上一觉就好了......可后来我这一琢磨不太对劲,说的就是您啊,我就毛遂自荐了。」

小李是个大喇叭这件事在公司是有目共睹的,他知道了我更年期要找男人,全公司就都知道了。

呜呜呜,怪不得大家看我的眼神这么怪。

袁修乐,你这个钢铁直男没有一点幽默细胞的大蠢蛋!

我找了一圈手边都没有一件称心的兵器,袁修乐没打招呼火急火燎地闯了进来。

我站起来,指着他半天没说出一句话来。

袁修乐什么也没说,拎着小李就走了。

这一天,是我有史以来最轻松的一天。

因为小李的缘故,袁修乐可能觉得没脸再见我,也没当着我的面跟宣圣旨似的念行程。

我在办公室里坐立难安,好不容易才挨到下班的时间。

你闲下来连路边的小猫小狗都显得可爱了呢,走走逛逛,用了比平时更多的时间才回到家。

一开门,袁修乐竟在我家。

他有我家的钥匙,以前经常帮我回来那文件或者换洗的衣服,索性给了他一把。

但他为什么来我家?

「安安......」他低呼我的名字,声音低沉沙哑,他一步步向我走来,越是靠近越能闻到他身上浓烈的酒气。

网友纵横情场点评:不要在最能拼最能斗的年纪选择安逸;不要因为短暂的领先就沾沾自喜,不要因为一时落后就自卑怯懦;不拼一把,谁能笃定会落后一辈子呢?

网友望川秋水点评:我觉得《我是女霸总》这书写的真好,以前看很多书都是看着看着就没兴趣了!觉得没意思!这书我一口气看完了,还想看,就是觉得更新的太慢了[大哭]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