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故事 > 神话故事

主角是苏绵绵商彦平的小说苏绵绵商彦平最完整版热门连载

分类:神话故事时间:2024-03-13 14:50:46关键词:苏绵绵商彦平,苏绵绵商彦平免费读全文,苏绵绵商彦平

《苏绵绵商彦平》 小说介绍

《苏绵绵商彦平》这书还算可以,佚名描述故事情节还行,苏绵绵商彦平不失品德的描写令人心生向往,主要讲的是:“书桌吗?我才想起来,你刚搬来这栋小区,家具还不全面吧,要不然今天就一并买了吧,商哥说他可以帮我们带回来。”小朱提议道。……

《苏绵绵商彦平》 苏绵绵商彦平 第26章 免费试读

岑绫垮了脸色,一时气得都不知道说什么话来。

言尽于此,苏绵绵也不愿意在岑绫身上浪费口舌,低头继续开始工作。

直接下了逐客令:“如果没事,你可以出去了。”

现在他们的身份已然和以前不同,在苏绵绵面前,岑绫也不好太发作。

拿着资料悻悻走了。

埃斯科和帝科交易已经正式进入到了收尾阶段。

这反而是两方翻译官最忙碌的时候。

美国和粤城的商业市场有着很大的差别,尤其是本土习惯和特点,都是融入商业的核心。

所以光是笔译本土文化就不少。

周天都在加班。

这次合作的负责人是商彦平,他现在需要尽快联系埃克斯的翻译官,一同完成笔译工作。

在公司等待的时候,商彦平还有些担心苏绵绵会不会不愿意加班,他并不想为难她,但又期待着自己能和苏绵绵再次见面。

二十分钟左右,会议大门被人推开。

商彦平听到那高跟鞋‘哒哒’的声传来,他压着情绪抬头刚要说话。

可在看见走来的人是岑绫时,眼底的期待和欣喜瞬间一扫而空。

“抱歉,彦平,让你久等了。”岑绫仿佛没看见他失望的模样,笑着道歉。

商彦平语气一沉,直接问道:“怎么是你?”

岑绫抿唇一笑,拉开商彦平面前的椅子坐下:“我现在是埃克斯的新翻译管,至于绵绵……我听说她好像跟宋知寒一起去北城出差去了。”

跟宋知寒出差……

商彦平脸色有些难看。

“是啊,她现在和宋知寒是男女朋友,你还不知道吗?”岑绫眼底带着几分算计,语气淡淡的提醒道,“我听公司的人说,他们现在已经有了要订婚的打算吧。”

商彦平薄唇紧抿,一句话说不出来。

就因为他们错过了一次,现在连说开的机会都没有了吗?

她甚至都要准备和宋知寒结婚了……

这一整天,商彦平全然没有了工作上该有的状态,总是心不在焉地想着岑绫说的那些话。

晚上,小朱一边将笔译的资料送进来,一边汇报工作。

结果商彦平没有一点反应。

小朱察觉他没在听,蹙眉又大声喊了一句:“商哥?!”

商彦平突然回神:“什么?”

又看向小朱递来的文案和手上要签的名字,他按捺着疲倦的眉骨,嗓音微哑:“抱歉。”

小朱见他这状态,心里不禁有些担心:“商哥,你最近是不是工作太累了,要不然这些都交给我吧,你回去休息两天?”

商彦平想了想,还是没拒绝。

他跟人事提交了休假申请,拿着公文包刚打算回去。

大厦门口,一向拉风的法拉利跑车直接开到了商彦平面前。

坐在驾驶座上的卫展摘下眼镜,冲商彦平扬了扬下巴:“终于逮着你了,商彦平,喝酒去啊?”

商彦平默默地看了他一眼,又望向他座位上几个身材**的女人。

几秒钟,他朝这边走来。

卫展乐了,没想到商彦平还真能答应,直接喊几个女人腾出副驾驶的位置。

一辆红色跑车急速而去。

多年朋友,卫展也发现他有心事,勾唇笑了笑:“怎么?工作上不顺利?”

“嗯。”商彦平身边没什么朋友,除了以前跟苏绵绵一起,卫展算他唯一一个可以交心的兄弟,有事他也不会瞒着卫展,也不会多说。

卫展一向知趣,也不乱问,单手开着方向盘,将眼镜拿下来:“出去散散心不好吗?刚好我最近也闲着,正打算找个地儿好好玩玩,你有什么想去的地方吗?”

商彦平的冷淡和沉默在此刻有几分变化。

他手撑着窗边,沉默半响,缓缓开口:“北城,怎么样?”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