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故事 > 神话故事

《谢宗瑜昭熹》by佚名免费阅读小说大结局

分类:神话故事时间:2024-03-13 14:00:33关键词:谢宗瑜昭熹,谢宗瑜昭熹全文免费,谢宗瑜昭熹

《谢宗瑜昭熹》 小说介绍

作者“佚名”带着书名为《谢宗瑜昭熹》的小说回归到大众视线中,主人公谢宗瑜昭熹身边发生的故事让人移不开目光,环环相扣的故事情节绝对不容错过,概述为: 那时她陪着父亲和大哥在边疆军营里观战。昭熹那个时候才十四岁,能跟着去军营已经是父亲最大的容忍度。……

《谢宗瑜昭熹》 谢宗瑜昭熹第25章 免费试读

“不然呢?”

昭熹转身就走,第二天就替谢宗瑜选了妃。

好巧不巧,那七八个妃子当中,居然有一个和她长的有几分相似之处。

她毫不犹豫就把那个妃子提为了贵人。

其他都是答应。

结果谢宗瑜那一整天都待在宣政殿里没有出来过。

似乎是在赌气她真的帮他选了妃子。

只是第二日,谢宗瑜也没有机会去她们其中一个的宫中看看。

就被边疆急报给分去了心神。

昭熹得知这个消息之后,第一次去主动找了谢宗瑜。

见到她来的时候,谢宗瑜并不觉得意外。

继续和程老将军商讨着对策。

程老将军:“北疆这一次是在河对面放炮炸营,有不少战士受了伤,不巧的是军医也在其中,现在,要立马派人去支援。”

“如果想要攻破北疆,就必须渡河。”

谢宗瑜沉默了一会,指了指地图上那条和北疆相隔的河流:“据朕所知,这条河的宽度和流速都不具备渡河的条件,只有这座山。”

程老将军紧皱着眉头:“但是陛下,这座山是一座死山,进这座山的没有人活着出来。”

“谁也不知道里面是什么情况。”

昭熹走上前:“这座山,只是因为常年湿气重,再加上动物尸体的腐烂常年积累,从而产生了瘴气,进入山里的人会迷失方向,眼中的会产生幻觉,自然就永远被困在了山里。”

程老将军问出了谢宗瑜想要问的问题:“皇后娘娘,怎么这么了解?”

算不上了解,只是有一次偶然到过那座山的半山腰。

那时她陪着父亲和大哥在边疆军营里观战。

昭熹那个时候才十四岁,能跟着去军营已经是父亲最大的容忍度。

更别说是跟着一起去参战了。

所以她想着找一个视野宽阔的地方,好看的清昭些。

就选择上了那一座死山。

那个时候,她在进山前看着那一整片的迷雾,犹豫了一阵。

还是硬着头皮走了进去,那一次她虽然侥幸走了出来,但出来之后就病了好一阵子。

谢宗瑜一向很聪明:“十四岁那年,你因病养了半月,便是因为那座死山?”

昭熹早就料到谢宗瑜会猜到这件事,也没有打算要去隐瞒:“是。”

“不过没有走过去,我应该只是到了半山腰,就原路返回了。”

他却神情严肃地走到她的面前:“昭熹,你可知那种地方有多危险!稍有不慎……”

她平静地出声打断谢宗瑜的话:“陛下,那些都已经是过去的事了,臣妾今日还活着站在这,便不必兴师问罪了吧?”

“兴师问罪?”谢宗瑜双眼通红,忽视还在身边站着的程老将军,将她逼至角落:“昭昭,我只是担心你。”

“你为何总是把朕往坏处想?”

昭熹对上谢宗瑜那双算得上真诚的眼睛,眸中有微亮的光闪过:“下意识反应。”

程老将军在后面尴尬地咳嗽了一声:“陛下,战事紧急……”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