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故事 > 神话故事

佚名最新小说《晏阳生司望北》晏阳生司望北在线试读

分类:神话故事时间:2024-03-13 12:45:40关键词:晏阳生司望北,晏阳生司望北全文免费,晏阳生司望北

《晏阳生司望北》 小说介绍

这本小说晏阳生司望北题材新颖,不俗套,小说主角是晏阳生司望北,佚名大大文笔很好,精彩内容推荐就好像是一个傀儡,被设置了表情和行为。在一个所有人都想不到的时候,傀儡有了自己的情绪。……

《晏阳生司望北》 晏阳生司望北小说第26章 免费试读

绝世楼那边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在第二天的时候,回南明院的师兄师姐就都分头离开了。

晏阳生想去找自家老姐道别,去到绝世楼的时候,就被青竹长老告知人已经走了。

“她就一句话没留给我?”晏阳生暴跳如雷,这是什么狗老姐!

青竹长老笑眯眯道:“没有。”

晏阳生对空气拳打脚踢,青竹长老还是笑眯眯的样子,发出致命一击:“现在这个时间点,你不应该在上课吗?”

逃课被长老抓住是什么体验?

晏阳生尴尬一笑,旋即立刻开溜,生怕跑慢了被青竹长老逮住。

回到崇明门,正好是吃午饭的时候。崇明门的人三五成群的结伴去食堂吃饭,他也找到了司望北一行人,嬉皮笑脸的加入进去。

一行人刚到食堂,还没走进食堂大门,就听到更远处传来一阵骚动。

“快跑,星辰门的人来了!”

顾清欢脸色顿时阴沉下来,转身就要去找那些星辰门的人。

“从前都只敢在外围找麻烦,现在都直接进我们崇明门内院了,他们真是好大的狗胆!”童飞跃气的吱哇乱叫,气势汹汹的就要和顾清欢冲了出去。

晏阳生几人也连忙跟过去,一看到了星辰门的人,几人都傻了眼。

这群猪头是谁?

定睛看了好一会,晏阳生才认出,为首的那个人还是李泽世。

仔细数了数,晏阳生发现这些人正好对上了当时**他的人数。

“都被揍成猪头三了还来找事?”童飞跃拳头捏的咯吱作响,这群手下败将,既然能输一次,就能输给他们第二次!

为首的李泽世鼻青脸肿,胳膊还松松垮垮的用绷带挂在胸前,一副被人揍惨了的模样。

最恐怖的是,李泽世修为都被人打倒退了。

半年前他还是开光巅峰,如今只有开光七层。

“对不起。”李泽世声如蚊呐,眼神都不敢直视晏阳生。

晏阳生指了指自己:“你在跟我说话?”

李泽世原本就红肿不堪的脸,此时涨的更红,连五官都快看不清了。

“我在跟你道歉!对不起!”李泽世豁出去了,大喊一声。

剩下的人也纷纷鞠躬,大声跟晏阳生道歉。

崇明门的人都看呆了,不明白这是怎么回事。

以前只有星辰门欺负他们的份儿,什么时候还有星辰门的人上门道歉的好事?该不会是他们没睡醒,集体做梦呢吧?

别说崇明门的其他人,晏阳生本人也没想到还有这个待遇。

“不是,你们疯了?都发烧了?”晏阳生狐疑的看着这群人,严重怀疑这群人受了**。

李泽世愤恨的瞪了晏阳生一眼:“你装什么蒜?我没你这么强的后台,我认了!堂堂烟霞城小少爷,跟我装什么扮猪吃老虎!”

啊?晏阳生无助的张大了嘴,一头雾水。

“这次是我失算,踢到了铁板。晏一,还有你们这群晏一的走狗,我们九门大比上见真章!”李泽世放下狠话,转身就走。

他的那些跟班,也乌泱泱的一起离开。

晏阳生的视线落在司望北身上,又依次扫过顾清欢、苏甜甜、轩辕傲雪,最后落到童飞跃身上。

“走狗?”晏阳生语气不太确定的问了一嘴。

童飞跃十分配合的汪汪了两声:“我们都是小少爷的走狗~”

那语气,十分贱。

苏甜甜小声道:“我听我师父说,胜雪师姐走之前,说要去帮她弟弟报个仇。”

“晏胜雪帮我揍了李泽世他们?”晏阳生震惊。

“应该是,而是还是亲自上门去揍的。星辰门的门主张振飞也在,当着张振飞的面揍的。”苏甜甜道。

晏阳生叉腰狂笑,恨不得现在就飞到晏胜雪身边,上去吧唧亲两口。

看到晏阳生这小人得志的样子,童飞跃一脚踹在他**上:“行了,收起你的狗头嘴脸!”

晏阳生不要脸的叫唤:“你敢打烟霞城小少爷,你完了你!”

看不下去的轩辕傲雪也踹了一脚:“一个城主儿子你狂什么,再狗叫一起打你!”

晏阳生继续装逼,最后收获了一顿毒打,甚至苏甜甜都没忍住,偷偷踹了两脚。

只有司望北,一直默默地看着这场闹剧。

踹了几脚的顾清欢赶紧整理衣服,维持崇明门大师姐的清冷人设,一回头,发现司望北眼含笑意的看着众人打闹。

“望北师弟,你在笑?”顾清欢不太确定的开口,感觉自己看到了幻觉。

认识司望北这么久,他一直都是那副泰山崩于前而面不改色的端庄稳重模样。别说笑,喜怒哀乐贪嗔痴各种表情都不会出现在他脸上。

就好像是一个傀儡,被设置了表情和行为。在一个所有人都想不到的时候,傀儡有了自己的情绪。

司望北回过神来,眼底的笑意已经消失的一干二净。他声音温和清冽:“许是师姐看错了。”

“那或许是我看错了吧。”顾清欢说完,见晏阳生已经溜出了包围圈,默默伸出脚,一脚又给他踹了回去,让他继续挨打。

这就是装逼的下场,谁来都救不了。

闹到最后,还是晏阳生机智大喊了一句再不吃饭就没饭了,众人才去吃饭。

有些崇明门弟子远远地看着几人围坐一桌吃饭,不禁流露出艳羡的神色。

“他们关系可真好,司南都辟谷了,还一日三餐陪他们吃饭。”

“不懂,明明大家都是竞争关系,装什么和睦。”

“或许人家几个一早就知道晏一是烟霞城小少爷的身份呢?”

有人艳羡,自然有人嫉妒。

说话这几个,其中有一半儿都是找到了下家,再有半年就要脱离崇明门的人。

“砰!”

一个餐盘狠狠砸在了那几人的桌上,残羹剩饭溅的那几人浑身都是污秽。

只见易永宁慢慢将餐盘捡起来,面色冷漠毫无诚意的道歉:“抱歉各位师弟,手滑了,不介意吧?”

那几人都不是易永宁的对手,黑着脸摇了摇头,让易永宁大摇大摆的离开。

等人走远之后,几人才愤愤的往地上啐了一口。

“原上门欺负他的时候叫都不敢叫唤,就知道在我们面前耍威风。等我们去了原上门,有这个易安好看的时候!”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