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免费完结小说《重回被校草表白那天黎小染姜桓宇》无弹窗免费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4-03-10 14:33:28关键词:免费完结小说《重回被校草表白那天黎小染姜桓宇》无弹窗免费阅读,重回被校草表白那天,黎小染姜桓宇

重回被校草表白那天重回被校草表白那天

作者:蟹堡

主角:黎小染姜桓宇

现代小说《重回被校草表白那天》最近在网络上引发一阵追捧狂潮,主角黎小染姜桓宇圈粉无数,大家对大神“蟹堡”的文笔持赞誉态度,内容详情:自习课上,我有道不怎么了解的物理大题,凑过身去问李星乐。李星乐的物理出奇地好,分卷考的时候经常物理第一,物理也是我的弱项……...

《重回被校草表白那天》小说试读

第二章异瞳

人心永远隔着肚皮。

我坐回位置继续做题:「我没答应他」

她很惊讶:「为什么呀小染,他可多人追了,好多有姿色的女生都给他写过情书」

我又听到了陈竺的心声。

「姜桓宇看上你,是你的福气,别不知好歹」

我没搭理她,因为放学时间到了,今晚妈妈给我做了汤圆。

自从我为了恋爱放弃学业,妈就气出病来,他将陈竺的死归咎在我头上,我将一切不幸都视为姜桓宇的错。

我们都是一类人。

我坐上了司机的车,在后视镜瞄到了躲在柱子后探出头的陈竺,她脸色扭曲,眼神全是渴望和妒忌。

第二天,因为学校规矩,我们每个月会换一次座位。

好巧不巧,我的座位被调到姜桓宇旁边。

他温柔地笑着和我打招呼,可心口不一。

「小样,一个月的同桌我还不拿下你?」

背后传来同学起哄的声音,陈竺尤为兴奋。

我站起身,向老师请求要换位置,因为我是年级第一,各方面有一些特权。

姜桓宇的笑脸一下僵了。

陈竺赶忙上前劝我,可是我执拗得跟头老黄牛,她急得一下子把心声说了出来:「黎小染你别自视清高,以为成绩好又有钱就了不起?」

我扫了她一眼,她高傲地挺起胸膛,丝毫不认为自己有什么不对。

陈竺的性子急,说话带刺,以往我顾及友情才没计较,居然让她以为我好欺负,成了在我面前可以肆意妄为的底气。

「年级第一起码比你班上倒数了不起,也没见过富人向穷鬼低头的」

「你!」

姜桓宇见到心上人被针对,脸色有些铁青:「黎小染你过分了,陈竺只是性子急了点」

「她性子急,我比她更急,我急急国王,再说,你哪位」

姜桓宇脸色更难看了。

老师为了维持秩序赶忙打断我们,并询问我要换哪。

我毫不犹豫指了李星乐。

因为李星乐和姜桓宇的关系最差,或者说李星乐和全班的关系都不怎么好,这也是我选他的理由,高考前我不希望谁打扰到我。

最后我成了李星乐的同桌,他带着墨镜一脸怪异地盯着我,像是询问为什么我会选他。

李星乐是班上著名的怪胎,不是性格的缺陷,是生理上异于常人。

漆黑的墨镜下,掩藏着一双黑蓝异瞳。

班上都说姜桓宇是被圣光照耀的天使,李星乐是身处深渊的魔鬼。

可天使正因为沐浴在圣光下,丑恶的一面得以掩藏,魔鬼身上的闪光点也只是被周围的无尽黑暗吞噬。

同学都认为他有病,每个当他同桌的人都叫苦连天。

自习课上,我有道不怎么了解的物理大题,凑过身去问李星乐。

李星乐的物理出奇地好,分卷考的时候经常物理第一,物理也是我的弱项。

李星乐有些诧异。

我感觉背后有些发凉,通过窗户反射,我能看到姜桓宇咬着牙在盯着我们。

我冷笑一声,凑得更近了,李星乐闻到我靠近后隐约的体香,有些脸红。

小说《重回被校草表白那天》第二章 异瞳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