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妹妹被家暴,别怕,姐帮你搞垮他们全家】主角(吴宣迦李少骏)在线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4-03-10 11:38:02关键词:【妹妹被家暴,别怕,姐帮你搞垮他们全家】主角(吴宣迦李少骏)在线阅读,吴宣迦李少骏,妹妹被家暴,别怕,姐帮你搞垮他们全家

妹妹被家暴,别怕,姐帮你搞垮他们全家妹妹被家暴,别怕,姐帮你搞垮他们全家

作者:舟归

主角:吴宣迦李少骏

舟归创作的《妹妹被家暴,别怕,姐帮你搞垮他们全家》是一部跌宕起伏的小说。故事中的主角吴宣迦李少骏在追寻自己的梦想和解决内心矛盾的过程中经历了许多挑战和成长。这本小说以其鲜明的人物形象和扣人心弦的情节而备受赞誉。很多的外地朋友,通过叫外卖买了许多鸡蛋,让外卖小哥帮扔,事成之后还有打赏红包。整座城市鸡蛋售罄。“这……。...

《妹妹被家暴,别怕,姐帮你搞垮他们全家》小说试读

林悦低着头,不敢看我:“宣迦姐,对不起。我应该早点告诉你的。宣宁她拉着我,不让我跟你们讲,怕你们担心。”

我按压住心中的怒火,平静地说道:“林悦,宣宁她没有报过警或者求助过妇联吗?”

林悦说:“我带她去报过警。可是警察一直用清官难断家务事搪塞我们,而且每次我们报完警,李少骏他都会变本加厉。”

“宣宁一直跟我说,你远在国外,妈妈又离得远,不好让你们知道了干担心。”

“李少骏为什么打她?”

“李少骏他总是以开店要资金为由,管宣宁要钱,要不到就打。他妈也一直嫌弃宣宁生不了儿子,经常怂恿李少骏打她。”

我气极反笑。

白了警察一眼,“警官,这该怎么处理?”

警察心虚地回复:“这……不归我们管。”

好,那就我自己来管。

小说《妹妹被家暴,别怕,姐帮你搞垮他们全家》 第4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