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重生后我让父母悔不当初(新书)大结局在线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4-03-10 13:43:13关键词:重生后我让父母悔不当初(新书)大结局在线阅读,秦烟叶欣婉,重生后我让父母悔不当初

重生后我让父母悔不当初重生后我让父母悔不当初

作者:云团子

主角:秦烟叶欣婉

《重生后我让父母悔不当初》这本小说刚刚上线就备受读者的喜欢,本书主要讲述的是秦烟叶欣婉之间的故事,小说的创作者是“云团子”大大,故事主要讲述的是:“是啊。”我笑眯眯的说,“妹妹,帮姐姐拿件衣服的忙都不肯吗?你要是不肯拿的话,我只能去找爸爸妈妈帮喽,回来的路上,妈妈说……...

《重生后我让父母悔不当初》小说试读

第二章怼偏心母亲

我听了心中毫无波动。

秦青青上一世的分数出来可只有300出头,连普通的一本都差点上不上。

而我这些所谓的亲生父母,就逼着我,把我的京大名额让给秦青青。

秦青青上了京大,反手就在网上发帖子嘲笑我连一个普通的一本都上不了,让我差点被网暴。

想着这些,我握紧了手。

似乎是见我听话,叶欣婉这才满意的转过头去。

我往窗外看了一会。

包里手机震动,我拿出手机点开,群里【罗少爷】在喊话。

【罗少爷】:听说这次世界心脏权威专家受邀到南城讲课,@烟,你不是一直在打听这个吗?要不要来南城见一见啊?

【烟】:谢了。

【罗少爷】:不客气,我还没谢你上次送给我的药呢,我爷爷说那种药的成分都是十分罕见的,有价无市那种,回头你发我个账户,我把钱打给你吧。

【烟】:不用了,你要是吃着有用,我到时候再给你寄两瓶。

【罗少爷】:两瓶?我家里这半瓶我家老爷子都快要供起来了!你从哪里弄那么多草药?

【烟】:我自己培育的,不要钱。我现在不在家,等我回去了把种子寄给你们。

【罗少爷】:!!!我已经疯了!!

【罗少爷】:大佬,方便给个地址吗,我寄给你一些药,可能对伯母的病有帮助。

叶欣婉看过来,一瞅到我手机画面上乱七八糟的代号就皱眉,“以后这些三教九流的朋友也少交,别让秦家丢脸。”

我摁灭手机,心平气和地问,“我住哪里?”

叶欣婉不耐烦说,“三楼。”

“三楼太高了,二楼吧。”

叶欣婉语气更加的不耐烦,“只有三楼。”

“那秦青青住哪里?”

“青青自然是二楼。”

我笑了一下,“凭什么她住二楼,我就住三楼,二楼没位置,就让她搬上去!腾出来房间给我!”

叶欣婉几乎不可置信。

她当然不可置信,她做惯了那种高高在上,别人任由她安排的人,怎么会受得了反驳。

“秦烟!”

我捂了捂耳朵,“叶女士,我好歹是你亲生女儿,有点优待没问题吧。”

见她没反应,我侧头,“我们协商不了的话,要不报警解决一下?”

叶欣婉最好面子,根本不会因为这点事报警,让她成为富太太圈里的笑话

叶欣婉怒气升腾,几乎恨不得撕了我。

但她还是拿起了电话,打给王妈,“你把青青要放钢琴的那间屋子打扫出来,把三楼的东西挪到楼下。”

“不要问了,就这么做!”

......

车在秦家门口停下。

叶欣婉自顾自地下车,进门。

“王妈,青青还没有回来吗?”

王妈接过她手里的包,回道,“今天下午大少爷打电话回来,说是三点就下飞机了,**就去接大少爷了。”

她说着话,打量的目光落在我的身上,然后嘴角轻轻撇了撇。

“铭扬要回来了?!”

叶欣婉高兴道,“确实他说过青青考的好的话,他就回来陪青青过生日的。”

“是啊。”王妈说,“大少爷就这么一个妹妹,自然是疼爱她的。”

小说《重生后我让父母悔不当初》第二章 怼偏心母亲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