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重生后,恶毒妈妈成了第一受害者》小说李草儿二狗子免费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4-03-07 16:13:04关键词:《重生后,恶毒妈妈成了第一受害者》小说李草儿二狗子免费阅读,李草儿二狗子,重生后,恶毒妈妈成了第一受害者

重生后,恶毒妈妈成了第一受害者重生后,恶毒妈妈成了第一受害者

作者:枯木逢春酱

主角:李草儿二狗子

文章名字叫做《重生后,恶毒妈妈成了第一受害者》,是一本十分耐读的重生言情 作品,围绕着主角?李草儿二狗子之间的故事所展开的,作者枯木逢春酱,简介是:「你真把她打没了,我拿什么给二狗子换你的彩礼钱。」她拿出一根绳子扔在地上,用脚踩着我的后背:「我还就告诉你了,嫁不嫁由不……...

《重生后,恶毒妈妈成了第一受害者》小说试读

我妈愣了两秒,立马装傻:「你说什么,我听不懂,你是我女儿,我都是为你好,怎么会算计你呢?」

我忍不住嗤笑出声。

心里却涌起一阵酸涩。

从小到大,他们事事以我哥为先。

给他取名家宝,却叫我草儿。

吃的穿的,哪样不是先紧着他。

每天他都有一个鸡蛋,而我有时却连烂菜叶子都吃不上。

逢年过节,我妈都会给他做新衣裳,我自然只能捡他淘汰的旧的穿。

一年到头,我身上的衣服都是一个补丁接一个补丁,连路上的乞丐都穿的比我好。

就算爸爸去世,家里的条件再艰难,妈妈也从来没有让他吃过一丁苦。

反观我,不仅要给他们洗衣做饭,还得下田干活。

可无论我做的再好再多,她也从未正眼瞧过我一眼。

就是因为我是女儿身。

现在她又说为我好,不会算计我。

简直可笑至极。

我直直盯着她的脸,语气冷冽:「别以为我不知道,你为了给你那宝贝儿子凑彩礼钱,将我许给了村头的二狗子。」

「别的且不说,那二狗子比我大整整二十岁,你就是这么为我好的?」

「既然你都知道了,那我就明说了。」

事情败露,她也不再遮掩。

「对,我是把你许给了二狗子,那二狗子虽然年纪大点,但也还是个童子,家里养了几头大肥猪,吃穿不愁,你嫁过去有享不完的福。」

我点头:「也是,的确是有享不完的福。」

「只是有这么好的事,你自己怎么不嫁给他呢?我爸也死了这么多年了,看到你再嫁个这么好的人,他九泉之下也会替你高兴的。」

她腾地一下子就站起来,指着我大骂:「你别不知好歹,这不比你上学强吗?」

「就算你命好,真的考上大学,你就有把握以后挣到比这更好的生活?」

「再说,我看你也不像有那个上大学的命。」

我浅笑:「有没有那个命是我的事,跟你无关,要嫁你嫁,我就是死都不会嫁的。」

我哥见我态度坚决,软硬不吃,便冲过来狠狠给了我一耳光:「那你就去死吧!你个贱东西,给你脸了。」

骂完他还不解气,又一掌把我推倒,练起了金刚腿。

「我打死你个白眼狼,让你犟嘴。」

我死死护住自己的脑袋,绝望地看着周围看热闹的邻居。

此刻的他们冷眼旁观,仿佛这一切都是我的罪有应得。

「好了,别打了。」

在我以为我就要被这么打没的时候,我妈突然出来拉开了我哥。

她出声的一瞬间,我还以为她良心发现了。

没想到,她后面的话又将我推进了万丈深渊。

「你真把她打没了,我拿什么给二狗子换你的彩礼钱。」

她拿出一根绳子扔在地上,用脚踩着我的后背:「我还就告诉你了,嫁不嫁由不得你,绑我也给你绑去。」

小说《重生后,恶毒妈妈成了第一受害者》 第5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