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捡到恋爱脑蛇王后我在三界杀麻了抖音全本小说陈雪陈勋抖音免费章节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4-03-07 15:50:06关键词:捡到恋爱脑蛇王后我在三界杀麻了抖音全本小说陈雪陈勋抖音免费章节阅读,捡到恋爱脑蛇王后我在三界杀麻了,陈雪陈勋

最新小说捡到恋爱脑蛇王后我在三界杀麻了陈雪陈勋整体结构设计的不错,心理描写也比较到位,让人痛快淋漓,逻辑感也比较强,非常推荐。故事简介:“我们身上有生气,所以绝对不能站在中间,他们现在全都死了,我们一会全都憋气,偷偷从他们旁边走过去。”……...

捡到恋爱脑蛇王后我在三界杀麻了

《捡到恋爱脑蛇王后我在三界杀麻了》小说试读

第13章

大姨得意洋洋地对我说。

“陈雪,现在我们来打个赌吧,只要你愿意走出村子一分钟,我就把你弟弟放了,但如果你不照做,我就当场把你弟弟杀掉,你选一个吧。”

我听见大姨的话愣住了,因为楚时镜几分钟前还在梦里跟我说,我能自由出入村子这件事情,不要让任何人知道,没想到现在大姨却拿我弟弟的命威胁我。

村长也附和着大姨的话,“陈雪如果你真的和这件事没关系,就走出村子证明自己的清白,当然如果你出现意外也不用担心,我们会照顾好你弟弟的。”

我简直无语至极,你要不听听自己在说什么啊。

我看了眼刘叔,他沉默着一句话没说,而其他村里人更是紧盯着我,一时间我爆发了。

“**是不是有病啊?我找了那么久的证据,就是为了证明我是无辜的,她都承认了,你们现在还要让我用自己的命来证明你们的想法是不是对的,外面死了那么多人你们还要我成为他们的中的一个吗?”

我知道只要我走出村子里没事的话,那就证明了我不是个普通人,再加上村长说的话,他们还是会将这一切都怪罪于我。

反之如果我不照做,大姨就会杀掉我弟弟。

可是我找了那么久的真相,就是为了让村里人都知道我是无辜的,现在大家明明知道凶手是不是我,却还是怀疑我。

一时间,我陷入两难之地。

陈勋哭得噼里啪啦,却还让我不要管他。

“姐,你不要听他们的。”

大姨大概是看出了我的犹豫不决,她开始拽着陈勋往村外走,边走边说。

“既然你这个当姐姐的都不想管陈勋了,那我也就没必要客气了。”

陈勋毕竟是我唯一的亲人,我不能视而不见。

我连忙走到大姨身边想拦住她,可背后突然有人给了我重重一推,我回头一看,居然发现推我的人是村长。

因为身体距离线有点远,所以只摔出去半截身体,我迅速爬进线里。

几秒钟后,大姨笑呵呵地开口。

“你们看,她还活着,老瞎子说得没错吧。”

村里其他人都用惊奇的目光看着我,而推我出去的村长也惊讶地看着我。

“我就说老瞎子的话有几句是真的,陈雪你要是不想要你弟弟死掉的话,就马上解开诅咒。”

大姨说着,手下的刀子又用力按了下去。

“给我点时间,我会让你们离开村里的,但是在我回来之前,你绝对不能伤害陈勋。”

我叹了口气,也懒得解释误会了。

“行,那你可要快点。”大姨了答应我。

“阵眼在哪里你知道吗?”我看着大姨提出疑问。

毕竟楚时镜说,只有找到阵眼我才能破坏炼魂阵。

大姨摇了摇头说,“我不知道,我只是负责给他找了点需要的东西,至于他做了什么,那我怎么会知道?”

没有办法,我只好跟大姨一再强调不能伤害陈勋,然后转身离开了。

根据楚时镜所说,这个炼魂阵有两块区域组成,也就是村里村外,至于这个范围有多大我不知道,我现在能做就是边走路边感受自身温度。

村外变化不大,甚至还更热了点,再加上我因为走了很久的路,整个人身上都很热,根本没办法感觉到阵眼的踪迹。

我打算去阴凉的地方看看,于是我来到了来时的竹林,一进入这里,我瞬间就感觉气温降了下来。

看来就在这附近了!我眼睛一亮。

可是越往前走温度就越低,正值夏天,我穿着单薄的T恤,很快就开始瑟瑟发抖,皮肤上疯狂往外冒着鸡皮疙瘩。

不行,不能往前走了,我怕我宫寒又严重了。

我只好转身跑回村子里,一回到村子,我就看见陈勋被绑在树上,众人坐在旁边正在烤火,看见我回来满脸希望。

“我们可以出去了?”大姨惊喜地追问。

我摇了摇头说,“我还没弄完,我要回家拿衣服。”

大姨不耐烦地说,“拿衣服干啥,我警告你,你弟弟可在我们手上,你可别耍什么花招,小心我刀子不长眼。”

我看了陈勋一眼,他红着眼睛看我,因为嘴上被布堵住了,连话都说不出来。

“你要敢动我弟一根手指头,我告诉你,你可没有什么好下场!”

“你......”大姨气得说话都打结了。

我没心情理会大姨,转身跑到我房间里找了些衣服翻出来。

等我离开村子时,众人看着套了三件羽绒服,六个帽子,四条裤子,两条加厚围巾,踩着加厚棉鞋的我陷入了沉思。

虽然我穿得像企鹅,但是我走得比企鹅快多了,在快要走出竹林的时候,我冷得每走几步路直跺脚,心里忍不住咒骂起楚时镜来。

这设定的什么狗屁玩意啊?我甚至都怀疑我能不能走出这片竹林了,还好最终靠着毅力我走出了竹林。

刚走出竹林我就看见一群人站在路边,我还看见了之前载我的摩的师傅,但他没看见我,正在跟前面的人说着话。

大概是旁边的人注意到了我,朝我所在的位置看过来。

摩的师傅也转头看向我,一看见我,他怒气冲冲地跑到我面前,斥责着我。

“你是不是故意的?故意把我带到这种地方。”

我听见他的话内心有点歉意,但我也不知道这个范围居然这么大。

其他人也走了过来,我数了下人数,加上我总共六个人,四男两女。

短发女人替我说话,“唉,别怪她了,她万一也不知道呢。”

摩的司机奔溃地蹲在地上,“我老婆孩子都在等我回家,现在我却被困在这个鬼地方出不去了。”

他的话说完后,众人都保持着沉默。

短发女人安慰了摩的师傅几句,然后不解地看着我,“你很冷吗?”

我这时才想起来,我现在穿得跟企鹅一样,可是我也没办法脱,因为我感觉越来越冷了,阵眼大概就在这附近了。

短发女人询问我有没有方法离开这里,我摇了摇头。

这个我真不知道,要不是被该死的大姨弄醒了,我说不定早就找到了阵眼。

短发女人叹了一口气,几人坐在路边栏杆上唉声叹气。

我没管他们继续在附近转悠,我先去了竹林右方,因为那里只有一条道路。

小说《捡到恋爱脑蛇王后我在三界杀麻了》 第13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