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小可爱在娃综搞玄学,被读心爆火陆司司陆忆雪-云深有烟小说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4-03-07 15:48:04关键词:小可爱在娃综搞玄学,被读心爆火陆司司陆忆雪,云深有烟小说,小可爱在娃综搞玄学,被读心爆火,陆司司陆忆雪

小可爱在娃综搞玄学,被读心爆火小可爱在娃综搞玄学,被读心爆火

作者:云深有烟

主角:陆司司陆忆雪

都市生活小说《小可爱在娃综搞玄学,被读心爆火》的主角是陆司司陆忆雪,作者云深有烟把陆司司陆忆雪描绘得有血有肉,看完全篇非常过瘾,故事情节环环相扣,《小可爱在娃综搞玄学,被读心爆火》讲的是:“陆**若是想参加的话,我们这边会安排。”陈生积极回馈。“不用了,那档综艺的导演是我的老朋友。”陆忆雪微微一笑,……...

《小可爱在娃综搞玄学,被读心爆火》小说试读

司司一脸认真地看着黄姐。

黄姐脸色一阵青一阵白。

“你胡说什么!”

“我没有胡说哦。那位就在东南方位。”司司指着斜对面王总的办公室。

黄姐瞬间感觉浑身发冷。

她和王总确实是有些不正当关系。

可是,这小不点怎么知道?肯定是陆忆雪告诉她的。

王总的老婆是出了名的凶狠,要是被发现了,会有什么下场,不用多说。

她立即讨的笑着看向陆忆雪,“忆雪,你看我们这么多年,我对你都是掏心掏肺的。”

陆忆雪神色冷淡,“黄姐,等会儿我会让律师给你发解除合同的细节,麻烦对接一下。”

“你要解约?”黄姐惊叫一声。

陆忆雪虽然几年前突然消失过一年时间,但实际上仍然是她手上最赚钱的艺人。

而且,利用陆忆雪她可以勾搭上顶级豪门林家,且将豪门家的团宠小宝贝林书书签到自己手下。

要是陆忆雪走了,她岂不是人财两空?

陆忆雪牵着司司,一只手松下墨镜,对黄姐皮笑肉不笑地做了个拜拜的口型。

司司清澈的黑眸望着黄姐,认真劝说:

“八万八真的是良心价,我师父说,像我这样低价的都……”

陆忆雪立即抱起司司就出门了。

她现在严重怀疑,臭道士是不是天天教司司乱七八糟的东西了。

“司司,这个八万八是谁教你的?”

“师父啊!”司司一脸认真,“我们是十里八村是最便宜的,也是性价比最高的哦!”

“果然是。”陆忆雪心里面又咒骂了臭道士几句。

其实她这些年也赚了不少钱,但臭道士就赚走了她一千多万。

其他的钱财都买了固定资产,加上这几年通告少,价格低,还要养工作室等一大帮子人,实际现金流并不是很多。

可以说是个花架子。

现在解约,还需要一笔解约费,不知道哪里筹。

但,若是不解约,一定会按照司司预测的那样,迟早被背刺。

思来想去,陆忆雪还是打电话给她的律师,让帮忙处理解约的事情。

律师那边劝告:

“陆**,再坚持三年合约就到期了,现在解约要赔付对方五百万违约金。”

“我已经决定了。”

“是,陆**。”

司司在旁边听着,双眼放光。

【妈妈要跟林氏影业解约了!那,我和妈妈也许就不用死了!泰裤辣!而且,妈妈真的好香!】

陆忆雪摸了摸司司脑袋,嘴角扬起笑容。

此时,电话突然响了。

陆忆雪看了一下电话号码,竟然是她的生母,也就是养大假千金的黄琼玉。

陆忆雪犹豫了一下,还是接通了电话。

电话那头,传来一个中老年女子的声音。

“忆雪,妈听说你要参加一个综艺,我这边呢,想让你带着书书去参加。你也知道,书书聪敏大方,你带去参加综艺对你来说也是好的。你觉得呢?”

陆忆雪毫不犹豫拒绝,“黄女士,我已经跟林氏解约了,你应该知道吧?”

黄琼玉那边没有立刻回话,她就是知道陆忆雪解约才打电话来的。

真是翅膀硬了,居然连书书都敢不捧了!

想到这里,黄琼玉一股怒气,“谁让你解约的?我不同意。就算你要解约,你也要把书书带到这档综艺去。带不火书书,你就别回林家。”

【这个人应该就是偏心外婆了!】

司司稚气的声音发出疑问,“这位奶奶,我妈妈姓陆,为什么要回林家呢?”

黄琼玉噎住了,沉默一下才想起什么似的,怒问:

“陆忆雪,你把那野种接回来了?难怪你不想带我们家书书去综艺,原来是打主意带这个野种!她怎么能有书书讨人喜欢!你曝光私生女就是自掘坟墓……”

陆忆雪是没打算带司司去综艺的,没想到黄琼玉会这么想。还出言不逊骂司司野种。

“黄女士,劝你从厕所吃完出来的时候,洗洗嘴巴。”

说完,陆忆雪怒气冲冲挂断了电话。神色也越来越沉,其他都没关系,就是不能伤害她的女儿。

黄琼玉一直对她还算客客气气,没想到因为一场综艺,竟然就撕破脸皮。

黄琼玉那边也气得够呛,因为陆忆雪之前也对她客客气气的,两人演得表面还算过得去。

“妈,怎么样了?忆雪不答应吗?”林初枝低着头一脸委屈,“没事的,我知道这是个不情之请,忆雪不答应也很正常,为难妈妈了。”

黄琼玉搂着林初枝,一脸温柔,“妈妈不为难,这本来就是陆忆雪应该做的。她一个外面养大的娃娃,回来就抢了你的位置,本来是她欠你的。”

随后吩咐助手。

“给林氏集团打个招呼,封杀陆忆雪,我倒是要看看她能硬气多久。”

陆忆雪那边连续打了几个电话,寻找下家。

但是因为林氏封杀,基本上圈内人都不接她的电话,一时间就像是成为了孤岛。

难道要去找那个人吗?

陆忆雪犹豫了好久,还是将手机放了起来。

司司握着陆忆雪的手,安慰,“妈妈,我观你气运十足,定能化险为夷,我给你画个符,催动运势。”

陆忆雪听这话,内心一暖,不由一笑,“好,妈妈就等着司司催动运势。”

司司立即从包袱里面拿出纸笔,很快就画好了一张符咒。

司司虽然年纪小,但是画符的却是一气呵成。

画的符陆忆雪也完全看不懂。

司司将符叠成一个三角,从包里拿出一个带绳子的小挂件,将符放进去,让陆忆雪戴起来。

陆忆雪为了哄司司开心,也欣然戴上。

刚戴上,电话又响起来了。

是个本市陌生号码。

“喂。请问是陆忆雪**吗?我是盛雪娱乐的总裁,陈生。听说您与林氏解约了,我们有意签下你。”

“盛雪娱乐?”陆忆雪表示根本没听说过这个公司。

“我们是才成立不久的公司,但资本雄厚,若是陆**愿意加入我们公司,您与林氏的合同纠纷,将由我们出面解决。”对面男人十分诚恳。

“违约金不少……”陆忆雪提醒。

“陆**放心,我们公司有最专业的律师团队,相信以我们手上的资料和律师的专业,对面会达成和解的。”

盛雪娱乐的总裁十分自信,运筹帷幄。

陆忆雪也有些心动了,毕竟她目前的情况,很难有公司敢要她。

“我考虑一下。”

“我发给陆**一份合同以及关于您的个人企划,您若是满意再谈。”

男人礼貌挂断电话,看向了他对面坐着的一身黑色西装,衣着体面,气质冷清矜贵的男人。

“司先生,按照您说的办了。”

小说《小可爱在娃综搞玄学,被读心爆火》 第2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