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作者一颗嫩白菜写的怀孕被赶出家门,成男人们的梦中情人小说大结局全章节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4-03-01 10:25:09关键词:作者一颗嫩白菜写的怀孕被赶出家门,成男人们的梦中情人小说大结局全章节阅读,夏初浅百里深,怀孕被赶出家门,成男人们的梦中情人

怀孕被赶出家门,成男人们的梦中情人怀孕被赶出家门,成男人们的梦中情人

作者:一颗嫩白菜

主角:夏初浅百里深

知名网文写手“一颗嫩白菜”的连载佳作《怀孕被赶出家门,成男人们的梦中情人》是您闲暇时光的必备之选,夏初浅百里深是文里涉及到的灵魂人物,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小萝莉甜美的声音极其悦耳,下车之后欢快的脚步让人看着心情都美丽了起来。当女人从车上下来时,百里深幽深的眸瞬间……...

《怀孕被赶出家门,成男人们的梦中情人》小说试读

第11章我说过,夏初浅的命是我的!

唐楚昀眸色一暗,举起拳头就朝着百里深挥了过去......

忽然,“啪”的一声耳光,让所有人都惊呆了!

唐楚昀收住拳头,诧异的站在了原地。

夏初浅更是睁大了双眼,放在小萝莉肩上的双手微微加了力道。

最不可置信的宋毅乔,捂着自己被打得红肿的脸,愣愣的看向百里深,“三爷......”

说好的一伙呢?

为什么打他啊!?

就在刚才,他才说完话,一直没有动的百里深竟然动了,却没有朝唐楚昀打过去,而是一个回身,一记响亮的耳光狠狠的扇在了他的脸上!

这什么情况啊?

百里深眸色暗沉的盯着宋毅乔,嗓音带着不可质疑的冰冷,“宋毅乔,我说过,夏初浅的命是我的!谁让你动手的?”

“啊?我......”

宋毅乔完全没有弄清楚情况,心急的解释,“三爷,那不是七年前的事吗?六年前,夏初浅就跟你离婚了,我以为......我以为......”

百里深抬起手又是一巴掌甩在了宋毅乔另一边脸上,“所以,当我的话是放屁?”

“我......我不敢!”

宋毅乔都来不及捂住自己被打成猪头的脸了,连连摆手,“三爷,事情过去那么久,我以为......你已经不......那个,要是我知道的话,就是给我一百个胆子我也不敢对夏初浅私下动手啊!”

百里深冷漠的看了他一眼,嗓音清冷,“作为惩罚,收回宋家当年从夏家分到的百分之十的矿石开采权。”

“什么!?”

宋毅乔两腿一软,直接跪了下去,“三爷,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了,求求你......求求你不要收回去......”

否则他回去是要被他爸打死的啊!

玉城,之所以叫做玉城,是因为这边四面环山,而那些山中全是翡翠矿。

最早的时候,百里家获得了所有翡翠矿的开采权,但百里家虽然势大,也独吞不了那么多玉石矿。

便把其中百分之五十的玉石开采权分给了另外四个家族。

这四个家族因为获得了玉石开采权,而越做越大,但始终是在百里家族的管辖之下。

玉城流传着一句话,专门形容玉城的五大家族,南宋,北夏,东陈,西魏,中百里。

而夏家当年获得了百分之二十,遥遥领先于另外三个家族,成为仅次于百里家的第二家族,六年前,夏家被四大家族围殴,导致覆灭,那百分之二十就被分到了那三个家族的手中。

宋家就占了一半。

好不容易得到的百分之十,百里深如今说要拿回去就要拿回去,宋毅乔就成了整个宋家的罪人!

见百里深沉着脸,他竟是不管不顾的磕头,“三爷,求求你了,就原谅我这一次吧,我发誓,我以后再也不敢违背你的话了,求求你了......”

百里深却直接背过身去,冰冷的嗓音里添了一些不耐,“回去通知宋远行,一个月的时间,将那百分之十的玉石矿交出来,否则......呵......宋家就是下一个夏家!”

小说《怀孕被赶出家门,成男人们的梦中情人》 第11章我说过,夏初浅的命是我的!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