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夏初浅百里深全本小说 《怀孕被赶出家门成男人们的梦中情人》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4-02-29 18:20:12关键词:夏初浅百里深全本小说,《怀孕被赶出家门成男人们的梦中情人》全文免费在线阅读,夏初浅百里深,怀孕被赶出家门成男人们的梦中情人

最新小说怀孕被赶出家门成男人们的梦中情人夏初浅百里深整体结构设计的不错,心理描写也比较到位,让人痛快淋漓,逻辑感也比较强,非常推荐。故事简介:他平静的口吻,好似刚才拿着酒瓶爆人头,捅人家肚子的人不是他一样。旁边站着的那群公子哥这才敢朝着陈文学冲过去,两个人将陈文……...

怀孕被赶出家门成男人们的梦中情人

《怀孕被赶出家门成男人们的梦中情人》小说试读

他让贾欲去查夏初浅六年前,有没有别的男人,贾欲那个废物,什么都没有查到!

他在魅夜跟公子哥们喝酒,出来透口气就遇上了才进来不久的夏初浅。

他很好奇,夏初浅戴着蝴蝶面具到魅夜里面来干什么?

所以就一直跟随。

没想到,夏初浅居然在这里跟男人幽会!

试衣间?

玩的挺花的啊!

听着里面夏初浅欲拒还迎的暧昧声,他深邃的眸瞬间暗沉,抬起脚对着试衣间的门一脚狠狠的踹了过去……

“砰”的一声响,吓得试衣间里面的两个人同时转头。

百里深就看见,夏初浅衣衫不整的弯着腰趴在试衣间的墙上,而她身后那个人正在给她扣……扣子?

特别是当他的眼眸落在夏初浅身后那个人的脸上时,原本暗沉的眸,忽然就变得……愣怔了。

苏昕,京城苏家的嫡系小公主。

苏家是国内排的上号的大家族,生意做得极大,遍布全国,玉城的魅夜就是苏家开的,苏昕是京城苏家派到玉城的掌事人。

她长得很中性,声音很中性,打扮得也很中性,不认识她的人,都是雌雄难辨。

但,百里深却知道,她确实是个女人!

这……就有些尴尬了。

夏初浅最先反应过来,因为正在穿那件超级紧身兔女郎的制服,所以她前面的春光几乎外泄,她随手抓住一个东西就朝着百里深的头上惊恐的砸了过去。

“啊……臭流氓!滚——”

苏昕随后反应过来,抓住试衣间的门,猛地一把关上!

两个女人同时松了一口气似的瘫在了试衣间的墙上。

忽然想到什么,苏昕偏头看向夏初浅,“浅浅,你刚才扔的是什么东西?”

夏初浅“啊”了一声,后知后觉的眨了眨眼睛,那手感,那料子,她瓷白的小脸“唰”的一下涨红,“糟了,是我的胸衣!”

苏昕震惊的睁大双眼,嘴角狠狠的抽动起来,“呵呵……呵呵……你拿胸衣砸在了百里三爷的头上?”

夏初浅,“……”

天啊!

要死啊!

来的人怎么是百里深呢?

而此时,站在试衣间门口外面的百里深,手指抓住头上的胸衣慢慢的扯了下来。

不用猜,他都知道这是夏初浅的。

之前的尴尬和阴郁的心情瞬间一扫而空,他将胸衣揉成一团塞进了自己的裤袋,对着试衣间的门深深的看了一眼,他勾着唇角心情愉悦的离开了。

这一趟,虽然尴尬,但是不白来!

……

“三爷,你干什么去了啊?怎么去了那么长时间?”

百里深刚回到包厢,那些公子哥们瞬间不满的叫了起来。

“出去透了会气,你们高兴就好,不用管我。”

说完,他在沙发的最边缘坐下。

原本是心里烦闷,他来喝点酒,现在心情好了,自然不想再喝酒。

把场子留给那些公子哥们,他一个人坐在边上,脑海里全是刚才夏初浅衣衫不整的样子。

人家都说生过孩子的女人身材会走形,但是夏初浅的身材不但没有变样,反而更加丰盈了。

手感肯定更好了!

就在他想着的时候,一旁的陈文学咋咋呼呼的叫了起来,“哎!怎么回事?咱们点的兔女郎怎么到现在还没有来?得罪了我们,苏昕是不是不想再在玉城做生意了?”

小说《怀孕被赶出家门成男人们的梦中情人》 怀孕被赶出家门成男人们的梦中情人第21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