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正能量

(全本)重生娇妻难伺候主角秦思源傅景琛全文目录畅读

分类:正能量时间:2024-02-29 19:08:09关键词:(全本)重生娇妻难伺候主角秦思源傅景琛全文目录畅读,秦思源傅景琛,重生娇妻难伺候

重生娇妻难伺候重生娇妻难伺候

作者:清梧

主角:秦思源傅景琛

清梧创作的《重生娇妻难伺候》文笔流畅,故事精彩,文中的秦思源傅景琛都个性十足,每一笔都代表了清梧的创作能力和思想,非常值得一看,《重生娇妻难伺候》主要讲的是:不过下一刻,男人的脸色就猛地暗淡了下来。“不想要我碰你,就不要gou引我。”这话听得秦思源不知所……...

《重生娇妻难伺候》小说试读

第7章

逃离了傅景琛的掌控之后,秦思源就马上想要逃离这个房间。

她不想和这个深井冰再有任何的纠缠。

然后房间再进来的时候就已经被傅景琛上锁了,为的就是防着这样的意外。

傅景琛的目光放在秦思源的身上,看着秦思源对自己害怕的样子,又将视线落到她再一次被染红的纱布上。

一时间傅景琛只觉得自己内心深处压抑着的暴躁,突然之间又翻译了上来。

自从将秦思源捆在他的身边之后,他就已经很少会有这样的感觉了。

然而这样的感觉再次出现的时候,总是被秦思源**的。

于是傅景琛也就越来越清楚,秦思源才是他的解药。

而同样的也是一副毒药。

自己已经完全的被她所拿捏了。

想到这里,傅景琛没有再有任何的犹豫,大步的走了上去之后就将秦思源重新的按倒在了床上。

“别这样......傅景琛!你放过我好不好!我保证会听话!求求你......”

秦思源无助的哭着。

现在眼看着事情又要在自己身上重演,秦思源就止不住的身体开始害怕到发抖。

见到这一幕,傅景琛狠狠的皱着眉头,眼神却一点点的变得暗沉了下来。

他无非是想要帮秦思源擦擦身子而已,她就这么不待见自己吗?

难不成还是为了类晨宇?

他偏不如他的愿!

傅景琛的大手将秦思源身上的衣服直接暴力的撕扯掉,雪白的肌肤暴露在他的视线里面,让人忍不住的就想要就此沉沦下去。

傅景琛没有再压制自己的欲望,他掐着秦思源的下巴就狠狠的吻住了她的唇。

这样的感觉秦思源太熟悉了,她闭着眼睛,眼泪从眼角滑下来,没有发出半点的声音。

傅景琛的唇落到眼泪上的时候,便睁开了眼睛。

还没自己巴掌大的脸已经没有任何的血色了,尽管闭着眼睛,可是秦思源的睫毛却还是因为害怕不停的抖着,眼泪如同断线的珠子一样往外冒。

几乎是一瞬间,傅景琛心里的什么脾气都没有了。

傅景琛咬着后槽牙好半天都没有继续动作下去,只是沉着声:“下次不要再这样了......”

他说话的时候语气有些轻,但是话还没有说完,突然就皱了皱眉头,随后就大步走进了浴室。

感觉到男人已经离开了,秦思源才松了一口气,见紧闭的浴室门,咬了咬唇。

随后秦思源马上就走到衣柜面前拿了一套新衣服换上。

傅景琛用冷水泡了个澡将心头的**压下来之后才裹着浴巾出来了,他的发梢还在往下面滴着水珠。

出来的时候他就看见了秦思源穿着一件白色的睡裙在床上弱小可怜的样子。

见到这一幕,傅景琛无奈的叹了一口气,随后就从医药箱里面拿出来了工具给秦思源包扎。

经过刚才的事情,秦思源不敢再对傅景琛有什么反抗的举动,只是由着他。

看得出来秦思源是什么想法,傅景琛咬着后槽牙,心里的怒火堵着不上不下。

直到给秦思源终于包扎好了之后傅景琛才安抚的拍了拍秦思源:“很晚了,先休息吧。”

听到这句话的秦思源才如释重负一般的马上就钻进了被子里面,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

看着秦思源背对着自己的样子,傅景琛的手紧了紧,心情有些说不出来的复杂。

一直以来他都在用自己最好的方式来对待秦思源,可是无论怎么样,秦思源永远都是这样抗拒的情绪。

傅景琛把用过的东西都收好了之后也躺在了床上,他一伸手就要去把秦思源揽到怀里。

但是手才刚刚过去,秦思源被后怕一样的颤抖了一下。

这显然让傅景琛不太高兴起来,他没有再说什么,只是有些强迫的把秦思源禁锢在了自己的怀里不能动弹。

这下秦思源根本就不敢有什么动作,刚才傅景琛的所作所为还历历在目,她不打算还和他反着来。

她可以为了不重蹈覆辙而讨傅景琛的换新,但是面对傅景琛的每一次接触,秦思源还是觉得恶心。

一晚上秦思源几乎都是提心吊胆的度过的。

第二天一早,傅景琛醒来的时候就看见了秦思源眼底的乌青,很明显就是没有睡好。

不难猜出来是因为什么,傅景琛皱了皱眉,语气颇有些无可奈何,声音低沉道:“该起床去上班了。”

听见傅景琛的话,秦思源点了点头,把自己迅速的收拾好,生怕慢一点又会发生什么变故。

傅景琛和往常一样的给秦思源洗漱还有喂早餐,就仿佛昨天晚上所有的不愉快都不存在一样。

一时间秦思源不知道要说点什么,但是可以肯定的是,现在傅景琛的病情一定是已经恶化了。

秦思源心里做了一个决定,她一定要想办法抑制住傅景琛的病情。

否则的话,说不定自己最后的结局真的会像上辈子那样,秦思源根本就不愿意再回忆。

去了公司之后,秦思源就去休息室补觉了。

“下午两点有个会议,是关于上次合作的事情,估计要确定下来最后的结果了,你想休息还是和我一起去?”

傅景琛一边给秦思源喂饭,一边又不动声色得打量着秦思源的每一个表情,不想要错过任何一点。

毕竟秦思源为了要帮类晨宇,自然不可能放弃这样好的一个机会。

然而秦思源却是没有半点犹豫的拒绝了,摇了摇头:“我想在这里休息。”

闻言傅景琛挑了挑眉,不过还是什么都没有说的嗯了一声便没有了后续。

不知道为什么,见到这样没有一点活力的秦思源,傅景琛反倒是希望她像昨天一样和一只精打细算的小狐狸没有什么区别。

想到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傅景琛还是说:“在你还没有二十之前,我不会碰你。”

小说《重生娇妻难伺候》 第7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