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弟弟结婚后》by故尔免费阅读小说大结局

分类:情感时间:2024-03-13 08:40:17关键词:《弟弟结婚后》by故尔免费阅读小说大结局,吴玉玉杨亮亮,弟弟结婚后

历史传记小说《弟弟结婚后》由故尔倾力创作。主要讲述了吴玉玉杨亮亮在历史时期的生平和奋斗经历,通过对历史事件的描写和解读,展示了主角的智慧与勇气。这本书不仅具有很高的历史价值,还给读者带来了深入思考。我从来不觉得我家是重男轻女的家庭,从小到大,我的物质生活条件比我弟可好了不知道多少。毕竟我家一直……...

弟弟结婚后

《弟弟结婚后》小说试读

第3章

3

“什么意思?什么叫做偷?”

吴玉玉盛气凌人的走到我的面前,她愤怒的抬起了手,她居然是想要扇我。

在她手扇下来的一瞬间,我往后退去,顺手推了一把我的好弟弟,那一巴掌实实在在的扇在了杨亮亮的脸上。

爸妈面色明显一变。

吴玉玉却依旧趾高气扬,“我说了,这家里的一切都是亮亮的,也都是我的,我用就用了,怎么了?”

吴玉玉愤怒的扫视一圈,最后眼神直直的落在我的身上,“你一个30岁的老姑娘,不结婚不处对象,整天待在家里,难道你还指望我的孩子以后给你养老吗?我告诉你没门,这个家没有你的容身之处,你最好赶紧搬出去。”

吴玉玉越说越激动,“你知不知道女人不结婚老了连埋的地方都没有,你可别指望我的孩子以后给你办后事,那是不可能的,你一个人死在房子里,都没有人知道,烂了臭了都没有人去管。”

“你怎么还不结婚啊?你是不是有什么不可见人的秘密啊?你是不是根本就不是个女人呀?你是不是不能生孩子呀?怪不得你到现在还没有嫁出去呢。”

“够了。”

一向好脾气的妈妈发了火,可这火还是对着杨亮亮,而不是对着吴玉玉,吴玉玉是个孕妇,她在我们家的地位至高无上。

“杨亮亮,将你媳妇带走。”

吴玉玉那一番令人惊心动魄的发言,明显也吓到了杨亮亮。

他上前拉起吴玉玉,在吴玉玉的骂骂咧咧中,将人带回了他们的卧室。

我看着被弄成一团糟的卧室,血压蹭了一下又高了,

没办法,我这个人有洁癖,别人用过的东西我是不会再用的,像口红之类的化妆品,我只会觉得脏。

看着那一排被人用过且乱七八糟扔在桌子上的化妆品,我心中剧痛却还是只能将他们全部打包扔了。

等到终于收拾好这一切,房门敲响,居然是杨亮亮过来了。

我没好气的看着他。“把你媳妇哄好了吗?怎么还有时间来看我?”

“姐,对不起。”

杨亮亮低着头,怂的一批。

“我也不知道玉玉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她之前明明不是这样的,你别生气,我跟她说了,她以后不会这样了。”

“嗯。”

我摆摆手,让杨亮亮赶紧滚,糟心的要死。

接下来的几天我都没有碰见吴玉玉,不是我故意躲着她,是我每天加班回来都到11点了,为了不让她继续进我的房间捣乱,我甚至每天出门的时候都是锁着门,真搞笑,明明是在自己家却还要这么的小心翼翼。

我实在是不能允许有人在我的领地里放肆。

直到这天难得下了个早班,我回去时就见一家人都坐在餐桌旁,似乎是在等我。

我也没说什么,一家人还算其乐融融的吃完了饭,吴玉玉今天难得没有找茬。

吃完饭开始商量给吴玉玉肚子里孩子起名的事情。

爸爸想叫杨明轩,杨亮亮却觉得杨明伟好。

妈妈的意思是孩子毕竟是吴玉玉生的,可以让吴玉玉起。

而吴玉玉的意思却是,孩子叫什么不重要,重要的是,孩子一出生,名下就得有一套房子。

“玉玉,你说什么呢?”

杨亮亮也被吓了一跳,急忙打断吴玉玉。

吴玉玉却是丝毫不觉得自己说的有问题,她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我。

“这个孩子出生的时候,名下就得有一套房子。”

“这怎么可能,咱们哪有钱买房子?”

杨亮亮急得上蹿下跳,似乎想要上去捂住吴玉玉的嘴。

爸妈也皱起了眉头,看着并不高兴。

“这套房子过户给孩子。”

吴玉玉一脸无所谓的样子,“我确定这是你们杨家的大孙子,你们难道不想要孙子吗?”

“孩子当然想要呀,可这关房子什么事?”

杨亮亮急的不行,“媳妇,老婆,祖宗,跟我回去,咱们回房间慢慢说,行不行?这事你好歹跟我商量商量呀,哪有直接要房子的?”

“我不管,这孩子生下来名下必须要有一套房,这房子不是现成的吗?直接过户给孩子不就好了,反正这房子早晚都是你的,你的就是孩子的,为什么不能直接现在就给孩子?”

“这房子是姐的啊。”

杨亮亮快哭了,他恨不得给吴玉玉跪下。

“媳妇求你了,给我留条命行吗?”

吴玉玉突然歇斯底里大喊。“什么你姐的?怎么能是你姐的呢?房子怎么可能是你姐的,你在胡说什么?”

小说《弟弟结婚后》 第3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