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顷盈红烛》by佚名(池焰立宁公主)未删节免费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4-03-10 22:25:06关键词:《顷盈红烛》by佚名(池焰立宁公主)未删节免费阅读,池焰立宁公主,顷盈红烛

佚名精心创作的《顷盈红烛》是一部扣人心弦的小说。故事以主角池焰立宁公主的成长为线索,通过独特的叙述方式和令人难以预料的剧情,带领读者探索了人性、命运和自由意志的复杂关系。就在我转身想要离开的时候,一声娇喝传来。「站住!」来人一袭华衣,发髻上金钗耀眼,眉眼间满是骄纵。而……。...

顷盈红烛

《顷盈红烛》小说试读

墨竹朝她笑笑,「我不允许有人诋毁你。」

说着,他挥手,一道绿色的灵力钻进我的身体。

刹那,刺骨钻心的疼痛叫我发不出一丝声音,额头上冒出豆大的汗珠。

我又听见周围人的窃窃私语......

「好惨啊......」

「你不知道吧?墨竹上神是红烛战神从战场上捡回来的,据说当时就剩一口气了。从那之后墨竹心里眼里就只剩下战神了,据说当时红烛战神陨落时他散尽一身修为也没能把人救回来,要不是红烛战神预言自己会转世,他就跟着去了。」

「谁敢在他面前说红烛战神的不是啊?那不是找死吗?」

「红烛战神是在仙魔大战中陨落的,这仙子把他比作他最痛恨的魔族,啧啧啧,这不是自讨苦吃。」

......

好疼,我的眼前是一阵阵的白光,我要死了吗?

醒来的时刻,我被关押在水牢里,手脚都被锁链捆着。

我有些着急,挣扎着。

我要是出不去,我娘该怎么办?

她现在失去灵力与凡人无异,饿了要吃渴了要喝困了要睡,没了我谁给她煮药做饭。

一时,我有些后悔在墨竹面前说那些话。

「有人吗?」

声音在水牢里回荡,却得不到回应。

我声嘶力竭喊着,浑身上下没有一寸好的皮肤。

昏迷前我听见墨竹说,要不是明天就是立宁的认主大会,我今天就会没命。

真是可笑,受害者反过来要受惩罚,我想红烛战神要是知道自己维护的是这么一个天界,她也会伤心的吧。

时间流淌着,在水牢里却好似停滞了一般,什么都无法感知到。

就在我昏昏沉沉的时候,听见一声冷哼。

「啧,把自己搞得这么狼狈。」

我立马警惕起来,「你是谁?」

「我是谁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想拿回属于自己的东西吗?」

我的东西?仙云草吗?

「要!我要!」

我要拿回仙云草救我娘。

「好。」

话音刚落下,我就被瞬移出了水牢。

原来已经是第二天了,仙界可真热闹啊。

四海八荒有头有脸的人物,都来参加立宁的认主大会了。

她坐拥众多他人可望不可及的宝物,却仍要争抢我手里唯一的救人的药草。

我现在应该很狼狈,在水牢里长时间的浸泡导致我浑身浮肿脸色苍白,伤口因为水泡无法愈合,溃烂成一个个疮口。

就连衣衫,也满是鲜血。

我抬腿朝着立宁站立的高台走去,如今众人都在全神贯注地看着这位天之骄女与神兵结契,倒是没人注意到我。

今天是立宁的成人礼,结契只是其中一个环节。

她穿着繁复华美的衣裳,头戴华冠,仙云草在她的发间流光溢彩,她深吸一口气缓缓走向在台子中央漂浮的太平剑。

剑身并不繁杂,流畅的剑体散发着不可亵渎的神圣威严。

立宁伸手想要握住它,神剑嗡鸣登时把立宁弹开。

立宁不可置信地看着眼前这一幕,观众席上的众人神色各异,低声议论着什么。

池焰和墨竹站起身,眼神不明。

她并不死心,再次上前想要强行滴血结契,却没想到太平剑爆发更大的嗡鸣飞出。

在四海八荒众人的注视下,天界众神的注视下,太平剑扫开人群冲到我的面前,发出雀跃的嗡鸣声。

小说《顷盈红烛》 第四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