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老书虫书荒推荐闺蜜对我男友势在必得txt小说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4-03-07 12:05:06关键词:老书虫书荒推荐闺蜜对我男友势在必得txt小说阅读,希月许灿阳李思然,闺蜜对我男友势在必得

《闺蜜对我男友势在必得》里面的内容这本小说是娜娜出的,主角是希月许灿阳李思然,主要讲述的是:上一世让我明白了适可而止的道理,要是换作以前,我肯定会闹着一起去,但是这一世,我才不。我假装不舍地点点头……...

闺蜜对我男友势在必得

《闺蜜对我男友势在必得》小说试读

我回到教室的时候,两人恢复到我离开时的样子了,于是我笑眯眯地走过去坐到许灿阳的身边,问:「你们讲到哪一题了?」

许灿阳问道:「你怎么去那么久才回来呀?」

我心想,当然是给你们留单独的相处空间啊,不然我怎会拍到你们不为人知相处友好的一面呢?

但嘴上却不开心地说道:「哎,不知道今天吃了什么东西,有点闹肚子,就久了一些。」

听到我回答的许灿阳,暗暗地松了一口气。

「时间也不早了,希月,我送你回家吧。」许灿阳开始收拾着课桌上的书本,根本不给我反驳的机会。

「那就先走了。」李思然三下五除二就把东西收好后,提着书包离开了。

刚出校门,许灿阳的手机就响了。

他拿出电话接通后,眉头紧皱,有些不耐烦地说道:「我现在没空,你去找别人啊?哎呀,我知道了,我知道了。」然后挂完电话。

我故作关心地问道:「发生什么事了?」

许灿阳一脸抱歉地看向我:「对不起希月,我现在有事儿,我表妹打电话告诉我她被同学欺负了,要我去一趟,所以我不能送你回家了。」

「需要我跟你一起去吗?」我故意一脸担忧,问道。

他似乎早就猜到我会如此作答,也早就想好应付我的答案:「我还不清楚对面的情况,我那表妹又矫情,万一遇到危险你受伤的话,我会心疼的。」

上一世让我明白了适可而止的道理,要是换作以前,我肯定会闹着一起去,但是这一世,我才不。

我假装不舍地点点头,叮嘱道:「那你快去吧,遇事小心些。」

说完我目送他离开,直至背影消失。

我忍不住冷哼一声,刚才打电话的人才不是她的表妹。

而是李思然。

不用想我都知道他们干什么去了。

第二天我来到学校,才坐到位置上,就在教室的阳台上看到许灿阳和李思然走来。

嗯,有意思。

许灿阳习惯性地往班级教师一看,与我四目相对,这在他的意料之外,赶紧跟李思然保持距离。

我没有理会,而是转身进了教室。

不到两分钟,我就看见喘息着粗气的许灿阳走进教室,一看便知是跑上来的。

他是我的同桌,赶紧来向我解释:「希月,你千万不要误会。」

我只是淡淡地「嗯」了一声。

他许从未见我表情淡然,反而更加着急地解释着:「我就在校门口碰到了李思然,她来跟我打招呼,但是我没有理,她却像狗皮膏药一直黏着我。」

「要是她再来打扰我们,我绝对会直说,希月最好了,我的心永远都只有你。」

男人的嘴,骗人的鬼。

他是如何做到说这些谎话脸不红心不跳的?

小说《闺蜜对我男友势在必得》 第5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