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友情变质,男主牵手反派了小说(完结)-陆沉林寒无删减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4-03-01 13:20:03关键词:友情变质,男主牵手反派了小说(完结),陆沉林寒无删减阅读,友情变质,男主牵手反派了,陆沉林寒

主角是陆沉林寒的穿越玄幻小说《友情变质,男主牵手反派了》,本书是由作者“我不是晓七”创作编写,书中精彩内容是:只能感叹一句“主角光环”真牛13。林天再次爆发出强力一剑,击杀了一只武士后期级别的蛇形妖兽,随即他迅速收拾了一下妖兽的尸……...

友情变质,男主牵手反派了

《友情变质,男主牵手反派了》小说试读

大靖王朝,流云郡。

一间酒楼里宾客满座,大堂正中还有一个说书人正在眉飞色舞地讲着坊间传闻。

一个个食客听着故事喝着酒,时不时发出阵阵朗笑之声。

只见那说书人折子一翻,结束了上一段故事。

喝了口热酒便开始讲述下一段故事。

“话说这流云郡四大家族之一的林家,曾经出了个天才,名唤林天。当初可是这流云郡年轻一辈中颇为耀眼的存在啊。这林天出身林家旁系,十岁开始修炼,十三岁便突破到武师,成为流云郡最年轻的武师级高手,就连郡守大人都称赞他‘前途不可**啊’。”

“可惜命运无常,这林天一年前进入妖兽山脉,重伤而回还伤到了经脉,而后修为不仅难以寸进,反倒倒退许多,听说如今已经从武师级跌落回武士级了。”

“十三岁风光无两的少年武师高手,如今十六岁却是个居于同辈末流的武士,唉,真是让人唏嘘啊。”

说书人一番话语令得酒楼内的宾客纷纷交谈起来。

“是啊,那林天原本也是个天才,听说修为倒退后在林家颇受冷落啊。”一个麻衣大汉说道。

“啧啧啧,这林家还真是不近人情啊,林天当初为林家争得了多少名誉,出了多少风头,如今竟也遭到了冷遇。”一旁头戴纶巾的青年颇为不忿地说道。

“唉,我听说那林天如今在林家的待遇连奴仆都不如,过得甚是凄惨啊。”

“谁说不是呢......”

......

一时间许多食客开始为林天抱不平,纷纷数落起这林家的无情之举。

正当大伙儿谈论正欢之时,一道略带不屑的声音响起。

“哼,那林天不过一个旁系庶子,再如何不凡也是曾经,现如今他只是个废物,废物就该有废物的待遇。”

众人闻言纷纷朝出声者望去。

只见一个锦衣少年傲立于酒楼门口,嘴角微微翘起,一脸的桀骜。

他左手握着一柄长剑,剑柄之处赫然刻有一个“林”字。

“是林家的林寒,林家大长老林南甫之子,年仅十五就突破到武师中期了,如今也是林家年轻一辈中的佼佼者。”

“竟然是他,这林寒与林天素来不和,如今林天修为倒退,这林寒恐怕心里高兴得很呢”

......

几名食客交头接耳,谈论着来人身份。

听得众人交谈话语,立于门口的林寒面色一冷。

他轻哼一声,手中长剑突然出鞘。

“噌!”

一阵寒光一闪而过!

就在众人还未有所反应之时,一个刚刚议论过林寒的食客惊叫出声,猛地栽倒在地。

“啊!我的耳朵,啊!”

只见那名食客双手捂着自己的耳鬓,鲜血顺着他的手掌缝隙流下,不多时便流得满脸都是。

只一瞬间那人的头颅就好似一个血葫芦,显得分外渗人。

见得此状,酒楼内的众人顿时倒吸一口凉气。

一名食客反应过来后立刻拍案而起:“林寒!你竟敢伤人。”

林寒微微偏头瞥了那人一眼,寒声说道:“那人胆敢妄议我林家之事,割其双耳以作惩戒。尔等若是再敢妄议我林家之事,可就不是割耳朵这么简单了。”

听着林寒充满威胁意味的话语,在场众人顿时噤若寒蝉,一时之间不敢言语。

地上还在哀嚎的男子身旁,几名刚才参与过议论的食客眼中凶光渐显,他们手掌慢慢靠近身边的兵刃。

林寒敏锐地察觉到了几人的动作,他冷笑一声右手再一次握紧了剑柄。

一时间双方剑拔弩张,气氛十分压抑。

正在这时,一道清朗和煦略带些许醉意的声音响起。

“小二,我...嗝,我的酒呢?上酒,要桂花酒。”

突然响起的声音打破了紧张的气氛,众人顺着声音朝酒楼二层看去。

只见一个唇红齿白,样貌颇为俊美的白衣青年正斜倚在栏杆处,手中倒拿着一个酒壶上下摇晃着。

白衣青年一头黑发随意披散在脑后,若不是听得那青年清朗的声音,倒容易认成是一个爱穿男装的俏丽女子。

“喂,小二,说你呢,愣着干嘛,拿酒来啊。”白衣青年再一次出声催促。

酒楼小二愣了半刻后才习惯性地应了声:“哦,来...来了。”

然而小二肩上出现的一只手按住了欲要送酒的他。

小二回头看了看按住自己的掌柜,眼中有些疑惑。

掌柜摇了摇头,眼睛瞥了瞥大堂内对峙的两帮人,示意小二不要轻举妄动。

白衣青年见小二迟迟不来,微微叹了口气。

“唉,好不容易出趟远门,喝个酒还喝不痛快。”

话音刚落,位于二层的青年瞬间消失不见,而他手中的酒壶也凭空落下。

此时,林寒瞳孔猛地一缩,他右手立刻用力,欲要拔出长剑。

然而剑柄之处传来千钧巨力,任由林寒如何用力都拔不出剑。

林寒猛地转头,赫然发现那白衣青年正站在自己身旁,面带微笑地看着自己。

而他伸出的一根修长手指正好按在了自己的剑柄之上。

“啪!”

酒壶落地,成了一堆碎片。

众人都被这一幕惊讶得一动不敢动,全场鸦雀无声。

就连之前欲要动手的几人都松开了兵刃,不敢再有动作。

众人都看得出来,眼前这个白衣青年是个强者。

仅用一根手指就压制住了武师中期的林寒,这人相当不简单。

林寒面色涨红,这个青年只用了一根手指,竟令他连剑都拔不出来。

“阁下是何人?在下乃流云郡林家嫡系弟子林寒,还请阁下不要多管闲事。”

林寒强忍内心的怒意,他搬出林家想要让面前的青年知难而退。

在流云郡,林家是一尊庞然大物,族中更是有武将巅峰级强者坐镇。

林寒自信,在这流云郡还没有人敢不给林家面子。

“哦,你是林家人啊。”白衣青年露出一个莫名的笑意。

林寒见状不禁松了一口气。

“是的,家父林南甫,位居林家大长老,阁下若有空可到我林家做客。”

林寒表面带着笑意地说着,心中却是在想:“哼,知道林家就好,不要以为自己有点本事就狂妄自大,在我林家面前,你是龙得盘着,是虎得卧着。”

正当林寒准备再次开口之际,他的小腹之处突然传来一阵刺痛。

同时耳边传来一道戏谑的声音:“我这个人不讨厌装X,但讨厌别人在我面前装X。”

林寒瞪大了双眼看着眼前始终带着淡淡笑意的青年,然后朝着自己刺痛的小腹看去,只见那根白皙修长的手指直直地插入了自己的小腹,鲜血顿时顺着伤口汩汩流出,瞬间打湿了地面。

“啊!我的...我的丹田!”

林寒猛地栽倒在地,他捂着小腹,面色极为痛苦,额头青筋根根暴起,眼中的怨毒之意欲要凝成实质。

他紧紧盯着面前的白衣青年。阴寒而颤抖的声音充满了恨意。

“你...你竟然毁我丹田!”

“林家...林家不会放过你的!”

“啊!来人!来人呐!”

林寒宛若死猪一般蜷缩在地上哀嚎着。

“***!这白衣青年好生了得!”

“这是何方神圣,竟敢在流云郡内废了林家的嫡系弟子。”

“这青年,他...他好帅啊!”

有称赞惊呼之声,自然也有诋毁议论之语。

“嘶!这年轻人行事好生霸道,竟敢毁人丹田。”

“是啊,这人手段好生恶毒,废人修为如杀人父母,与林家结下这等仇怨实为不智啊。”

“看这人样貌如此年轻,想必也是个修炼天才,怎么行事如此毒辣,莫不是魔道中人。”

......

林寒此刻仍在地上哀嚎呼喊,酒楼内的食客也被眼前这一幕吓得不轻,纷纷低声议论。

白衣青年听得众人低语,嘴角掀起一抹好看的弧度。

“行事恶毒?毒辣?哼哼.....我可是反派啊。”

众人自然是听不见白衣青年的内心言语。

只见他淡笑着擦了擦手指,而后潇洒踏步离去。

几个呼吸间便消失在人海之中。

不少人见状赶忙四散溜走,也有胆大之人对着白衣青年的方向竖起大拇指。

而酒楼掌柜和小二听得其他食客慌乱的脚步声也是赶紧从柜台后面露出头来。

看着四散逃去的食客,掌柜只觉得心在滴血。

“还没结账呢......”

而那被林寒割耳之人也被同伴搀扶着逃出门去,临到门口那人还猛地踩了林寒一脚,让本就痛不欲生的林寒顿时晕死过去。

也不知是故意的,还是不小心。

还是故意不小心。

当林家之人匆匆赶来之时,林寒周遭早已空无一人。

......

而那弹指间废了林寒的白衣青年,此时正站在一间青楼前,看着楼上酥胸半露,不停招手的大姐姐,犹豫着要不要进去探探险。

“统子,你说我刚才的表现是不是只能用三个字形容。”

系统默默打出了六个点:

【......】

“桀...嘿嘿,简直是‘泰酷啦!’”

【本系统不想对宿主的装X行为作出评价。】

系统毫无感情波动的声音传来,陆沉听后嗤笑一声说道:“统子,小了,格局小了,你以为我刚才废了那林寒只是为了装X?”

“桀...啊呸,这什么破习惯。”陆沉有些不解,这莫名其妙的口癖是从哪来的。

“嘿嘿,你没听那些食客说吗?那林寒与昔日的林家天才林天并不对付,我估计在林天沉寂之后,这林寒应该没少欺辱他。我把林寒废了,不也是帮林天出口气嘛。”

“统子啊,这就是你没有经验了,当舔狗不能直白地舔,要委婉地舔,你得设身处地的真心为他着想,哪怕是在背后默默地付出,这样到最后,对方发现你竟如此深情,还不分分钟好感飙升。”

【宿主为什么要帮助林天呢?】

陆沉愣了愣。随后说道:“不是你说的要帮助气运之子吗?”

【可是宿主,我什么时候告诉你林天是气运之子了。】

听得系统此言,陆沉自信一笑,径直朝着眼前的青楼走去。

同时丢下一句:“统子,不要小瞧了网文老书虫啊。”

系统闻言,面板上再次多出了六个点。

【......】

同时一道清脆的声音在陆沉脑海响起。

【叮!发现气运之子——林天。】

【系统发布任务,请帮助林天修复经脉,任务成功奖励天阶神通一门,气运之子好感度增加(增加数值以气运之子真实感受为准);任务失败宿主修为跌落一个境界。】

【目前气运之子好感度:0/100。】

小说《友情变质,男主牵手反派了》 第3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