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当我爱你时》陆言楚瑜小说完整在线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4-03-01 11:40:07关键词:《当我爱你时》陆言楚瑜小说完整在线阅读,当我爱你时,陆言楚瑜

完整版现代虐恋小说《当我爱你时》,此文从发布以来便得到了众多读者们的喜爱,可见作品质量优质,主角是陆言楚瑜,也是作者银铁丝所写的,故事梗概:陆言垂眸:“名义上我还是你丈夫,得管你。”我被他的嫌弃逗笑了:“陆少爷,不管也没事,反正我只是你的一条狗。”我声音稍微……...

当我爱你时

《当我爱你时》小说试读

闭上眼睛等药起效时,我看见陆阳了。

他怜悯地看着我:“楚瑜,如果熬不住,不如跟我走吧?”

眼眶发酸,很想点头。

但我不能。

我逼着自己摇头:“不行,陆阳,现在还不行。”

我得照顾我妈。

我等了半小时,攒到药效起来,大脑分泌了些多巴胺。

刚爬起身,陆言就打电话:“离婚吗?”

我面无表情地穿衣服:“不离。”

陆言低笑,仿佛刚才的一切不曾发生:“我对梦梦真动心了,楚瑜,你让个地方吧。”

突然觉得很冷,我又加了件衣服。

依然死咬着牙:“对不起,让不了。还有,陆言你他妈不是东西。”

陆言又笑了起来:“彼此彼此。”

我挂了电话,闭上眼,想起从前陆言追我的时候。

那时候我不答应,天天躲着他。

可自从陆阳永远留在非洲,我就开始神思不属,过马路恍恍惚惚差点被车撞。

是陆言扑过来救我,自己被撞断了腿。

那天他躺在一地血泊中,还在整理头发,乖巧地朝我笑:“你没事就好。”

我抱住血泊里的他,听见他气若游丝地问:“楚瑜姐,我要没死,你就跟我好吧,我是真的喜欢你。”

我看着陆言血淋淋的腿,没法再拒绝了。

我把陆阳压在记忆深处,试着去接受陆言。

我和陆阳在一起时,我爸妈尚在陆家当佣人,怕别人说我攀附,我们没告诉任何人。

本想等陆阳去非洲做无国界医生回来,我爸妈退休离开陆家,我俩就公开。

可遇上非洲内乱,陆阳被一颗子弹,永远留在了那里。

从此无人知道我与陆阳曾好过。

我用了整整三年,才把陆阳压在心底,把心里的天平朝陆言倾斜。

答应陆言求婚那天,我确定我爱陆言。

可陆言却不爱我了。

他娶了我没一个月,带着外围进酒店,照片传得到处都是。

小说《当我爱你时》 第5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