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热文】《我早上刚睡醒打开手机,天就变了》主角谈辞杨姐小说全集免费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4-03-01 11:15:06关键词:【热文】《我早上刚睡醒打开手机,天就变了》主角谈辞杨姐小说全集免费阅读,我早上刚睡醒打开手机,天就变了,谈辞杨姐

《我早上刚睡醒打开手机,天就变了》是小编最近入坑的一部佳作,文里涉及到的关键人物分别为?谈辞杨姐,作者“佚名”是很多网友喜欢的大神级别作者,大大创作的内容值得细细品读:谈辞直接炸毛:「怎么不至于!今天她还在现场,我不要面子的吗?本来表白失败就够丢脸的了,要是让她知……...

我早上刚睡醒打开手机,天就变了

《我早上刚睡醒打开手机,天就变了》小说试读

我笑着拿出手机把玩,就是没开口和谈辞说话。

过了有三分钟,他忍不住了,刚要开口就看见林羽岸朝我们走了过来。

我看见她后,特意往外面靠了靠,给他们聊天空间。

结果林羽岸走到我面前不走了,小心翼翼地把手机递到我面前说:「宋老师,我可以加您一个微信吗?」

啊?

这事情的走向有点不对劲吧?

我有些诧异地抬头,疑惑的同时脱口而出:「你不是加谈辞吗?」

林羽岸看了谈辞一眼说:「我唯粉转CP粉,还是加您吧。」

唯粉转CP粉?

她是我的唯粉?

我持续性惊讶地拿出手机,她心满意足地离开。

只剩下还没缓过来的我以及嫉妒到不行的谈辞。

他盯着我的手机页面,下定决心开口问我:「我能把你微信加回来吗?」

我回过神,看着谈辞期待的眼神,笑着说:「当然可以。」

他眼里放光。

「但是……」

他眼里光暗淡几分。

「你得先告诉我,你第一次加我用的是拿错了包的借口,是真的吗?」

谈辞听了之后表现立马变得严肃,十分认真地对我说:「当然是真的!」

他说完又有些心虚地不敢去看我:「只不过我当时就发现你拿错了,没有提醒你。」

「我想着,送上门的机会得好好把握住。」

「然后你反手就把我删了?」

谈辞立马闭嘴,想了想还是解释了一句:「我觉得你肯定很尴尬,所以不想让你为难。」

「你不尴尬?」

谈辞摇了摇头:「只感到难过。」

我克制住自己乱跳的心脏,打开手机递到了他面前。

他抬头看我,我笑着对他说:「这次可别删了。」

谈辞拿手机的手都在抖,他扫了扫二维码,我点了通过。

然后我眼睁睁地看着他将我的微信备注改成了两颗爱心,并且置顶。

我张了张嘴,最后还是一句话没说。

幸好我有道德,否则就谈辞这样我一骗骗十个。

结束之后,杨姐来接我,我站在门口等车,林羽岸十分兴奋地跑了过来,一上来就把我给整懵了:「宋老师,你是不是和谈辞在一起了?」

「啊?」

「你俩刚才坐在一起说话相视一笑,天,比我看过的所有糖都好嗑!」

作为一个嗑CP的人,我很能理解她现在的感受。

但是,她嗑的是我。

林羽岸见我不说话,接着说:「如果我猜得没错的话,谈辞告白的那个人是宋老师吧?」

我震惊地转过头去看她:「你怎么知道?」

「我很早就是你的粉丝了,你发过的每一张图我都会看,看见谈辞聊天记录的头像第一秒我就想起你了,你之前在粉丝群里发过相似的照片,拍摄手法简直一模一样。那张图虽然是风景照,但我看见里面有你最喜欢的那顶帽子,我就觉得会是你。」

我听着林羽岸说完,突然有一种巨大的满足感。

「说起来我原本也只是想把那张相似的照片发在小号的,但是没想到弄巧成拙发到大号了。」

林羽岸尴尬地笑了笑。

我也跟着笑了笑,语气放缓问:「那你怎么转CP粉了?」

林羽岸瞬间激动:「有人看上你我当然得去看看那个人是什么货色,我顺着谈辞的大号和所有信息,找了好久终于找到了他的小号。」

「然后我就傻眼了,他的小号里密密麻麻的全是关于你的内容,记录了所有关于他喜欢你的瞬间。」

「如果我不知道的话,我会以为你们相爱很多年了。」

「这种天赐的糖我当然狠狠嗑。」

风吹在我的脸上,我有了片刻的清醒,却还是有点分不清虚实。

林羽岸见我不说话,凑过来对我说:「宋老师,要不然我把谈辞小号推你?」

「你先别着急答应他,我最爱看暧昧时期了!」

谈辞:我真谢谢你。

小说《我早上刚睡醒打开手机,天就变了》 第五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