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爆款小说《百亿身家参加同学聚会,却被嫌穷酸》主角杨徵陆仁全文在线完本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4-02-24 15:25:07关键词:爆款小说《百亿身家参加同学聚会,却被嫌穷酸》主角杨徵陆仁全文在线完本阅读,杨徵陆仁,百亿身家参加同学聚会,却被嫌穷酸

小说《百亿身家参加同学聚会,却被嫌穷酸》,此文一直都是小编喜欢的类型,入坑不亏,主人公有杨徵陆仁,是作者羽辰所写,无广告版本简述:我一听立马顺着大爷指的方向跑去,大冬天下雪路滑,年轻人摔一跤都不得了,更何况我爸都快六十了。……...

百亿身家参加同学聚会,却被嫌穷酸

《百亿身家参加同学聚会,却被嫌穷酸》小说试读

第三章金卡被限制

陆仁随手拿起一双没用过的筷子,夹了两块牛肉放到嘴里,一边咀嚼一边漫不经心的说:

“上次差点把你爸撞了,诶这不是来赔礼道歉的吗?杨徵,不至于这么小气吧?”

说完他环顾四周,然后一脸嫌弃的摇了摇头:

“杨徵,不是我说你,这房子都这么旧了你也不给你爸妈换一个,我可是老早就给我爸妈换上了别墅,都是为人父母,你现在这副窝囊样,怎么能让叔叔阿姨在别人面前抬起头啊!”

想起调查到的信息,我冷笑一声:

“据我所知你爸妈不都去世了吗?哪来的住别墅?纸扎的?”

被当众戳穿在吹牛,陆仁脸色难看,但却又马上换上了一副施舍的表情:

“杨徵,都是同学,我还是愿意帮你一把的。”

他从口袋里拿出一叠钞票,估计有个两三千。

“之前差点把叔叔撞了,是我的不对,为了表示歉意,这点钱你们拿着。给叔叔买点保养品,年纪大了,可不能总跟着儿子受苦!”

我爸的脸色随着他的话越来越沉,他教了一辈子书,从来没见过如此厚颜**的人。

可陆仁犹嫌不够,为了在亲戚面前羞辱我,他又从口袋里掏出了十几张钞票:

“这几天也要过年了,这些钱就当我替杨徵给你们发红包了。过年的时候可别向他要了,他如今只能靠给别人洗盘子拖地生活,这些钱对他来说可不是小钱。各位就当给我个面子。”

红色的钞票被他随手往上一扔,飘飘洒洒落到了桌子上,一桌子的菜几乎没有幸免。

“你是个什么东西?有什么面子!”

6

我表妹杨茹早就看不下去陆仁装逼的行径,她一拍桌子,满脸怒气。

一屋子的亲戚没人去拿桌子上的钱,这跟陆仁原本预想的局面大相径庭。

他原本以为那些亲戚会为了这点钱跟着他踩低我,可他不知道的是,我即使再低调,亲戚们也都知道我如今身价不菲,又怎么可能是陆仁口里的穷小子?

亲戚们像看小丑一样看着还洋洋得意的陆仁,见没人配合他,陆仁才敛去了脸上嘲弄的笑意。

听到有人居然敢当众挖苦自己,陆仁一跃而起,可看到我表妹后,脸上原本的怒气转成了探究。

杨茹被他下流的盯得浑身发毛:

“看什么看!我姑父家不欢迎你!带着你的钱滚出去!”

可陆仁尽然还恬不知耻的靠近她,语气极其轻浮的说:

“没想到杨徵这个diao丝居然还有这么好看的妹妹,妹妹你叫什么,哥哥以后常来找你玩啊。”

杨茹的亲哥是一个体育老师,五大三粗看起来就凶神恶煞。

听到有人居然敢调戏自己的妹妹,他直接从地上随手抄起了一个凳子:

“**没完了是吧?你信不信老子干废你!”

亲戚们早就对陆仁看不顺眼了,如今更是没人愿意拦一下。

甚至还都期待赶紧把他打出去。

陆仁不出意外也被吓了一跳,他往后慌忙地退了两步,看到屋里其他人嫌恶的眼神,陆仁一脸气愤:

“都是群没素质的下等人!果然就活该穷一辈子!”

杨茹她哥没再犹豫,直接一凳子扔了过去。

眼看木凳就要砸上陆仁的头时,我眼疾手快的一把抓住了木凳。

“啊——”

陆仁没想到杨茹她哥真敢这么对他,看着迎面而来的木凳直接双腿一软,尖叫着一**跌坐在地上。

我提着凳子,眼神阴狠的看着他:

“还不赶紧滚!要不然别怪我不留情面。”

我一边说还一边用凳子朝着他比划了两下,陆仁刚死里逃生,这次再也不敢乱说什么,几乎是连滚带爬离开了我家。

原本以为这件事就过去了,可直到杨茹找上我时,我才知道她被陆仁给缠上了。

7

陆仁那天在我家看到杨茹后,就对她起了歪心思。

凭借狐朋狗友的消息,他找到了杨茹的工作单位,成天高调求爱。

杨茹是市里的老师,学校领导因为陆仁的原因没少警告她要注意私生活。

“哥,你快帮我想想办法!”杨茹在电话那头有些抓狂。

我握着电话,心里思索。

在彻底摧毁陆仁前,先给他点小惩戒也未尝不可。

“先生,需要尝尝店里新推出的酒吗?”

酒吧里陆仁怀里正搂着一个身材**的美女,他妄图揩油的手因为突然出现的声音打断。

陆仁脸色一黑,刚抬头想辱骂来人没有眼色,就看到推销酒水的正是杨茹。

没想到会在这里碰到他,陆仁下意识将搭在旁边女人肩上的手拿下:

“杨茹,你怎么在这儿?”

看到是他,杨茹脸色一僵,随后立马就想离开,谁知陆仁一把拉住她的手腕:

“别走啊!你说要是学校领导知道你一个老师竟然在酒吧做**,你还能好好在学校工作吗?”

听到陆仁用工作威胁,杨茹脸色一白,可终究是没有继续往外走。

看到杨茹的表现,陆仁很满意,他勾着嘴角走到杨茹的跟前:

“别这副表情,之前在杨徵家你不是很泼辣吗?”

杨茹捏紧拳头,眼睛狠狠瞪着他:

“你到底想干嘛!”

陆仁叹了口气,语气里带上了怜惜:

“杨茹你别总这样看着我,我又不是什么坏人。我只是看你在这里辛苦推销这些酒,肯定是遇到了什么难处,告诉我,我说不定能帮你呢?”

听到陆仁的话,杨茹的眼神一下子灰暗下去,像是想到了什么,她眼里涌起了泪:

“我妈生病了......可家里已经没钱了,周围的亲戚也已经借遍了......”

陆仁眼里精光一闪,他假意关心的说:

“杨徵借了你多少?”

“五千......他们家也不富裕......”

听到数额,陆仁夸张的笑出声,他故意提高了音量:

“五千?就这点钱?杨徵还真是一个纯纯的穷鬼啊!”

他周围的那些朋友显然早就知道我跟他之间的纠葛,为了讨好陆仁,他们一个个爆发出了大笑:

“陆哥,你说的果然没错,这个杨徵就他妈一个下等人!”

“五千?还不够咱陆哥一晚上的酒钱呢!”

被狐朋狗友捧上天的陆仁显然很得意,他充满优越感的从杨茹的手里拿过一瓶酒:

“不就是一点钱吗?我这人什么都缺,就是不缺钱。这些酒我都包了。”

杨茹不可置信的看着他:“你全要了?”

陆仁歪嘴一笑,杨茹眼里的惊讶成功取悦了他,陆仁从兜里掏出金卡,非常豪气的扔给了一旁的服务员:

“今晚她要推销的酒水全都记到我账上。”

见状杨茹眼里带上了一丝感动:

“你为什么要帮我......”

陆仁叹了口气:

“杨茹,虽然我不喜欢杨徵,但自从在他家看到你的第一眼,我就对你一见钟情了,能帮到你,我十分愿意。”

之前避他如蛇蝎的杨茹咬着嘴唇,有点不知所措。

可从那天之后两人就开始越走越近。

看着银行那边发来的短信,今年才刚开始,我给陆仁的金卡额度就已经快被他挥霍一空。

我倒想看看没了这张金卡,剩下的一整年他该怎么办。

小说《百亿身家参加同学聚会,却被嫌穷酸》 第三章 金卡被限制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