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经典语录 > 情感

爆款小说作为三线小明星,我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主角顾若柔陆昭在线阅读

分类:情感时间:2023-11-04 09:10:03关键词:爆款小说作为三线小明星,我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主角顾若柔陆昭在线阅读,作为三线小明星,我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顾若柔陆昭

《作为三线小明星,我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中的人物设定很饱满,每一位人物都有自己出现的价值,推动了情节的发展,同时引出了顾若柔陆昭的故事,看点十足,《作为三线小明星,我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故事梗概:有点儿意思。主持人赶忙圆场:“没事没事,我们还可以重新找一个的。”我默默收回了视线,看着主持人又接过手机,又重新开始……...

作为三线小明星,我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

《作为三线小明星,我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小说试读

此话一出,弹幕瞬间沸腾了。

[我靠我靠!那是不是下周就能看到我陆昭男神了?!啊啊啊一整个期待住!]

[什么什么?我男神女神要合体了!是不是下周就官宣?]

[就没人期待那个无名氏吗?说实话我有点想看看长什么样。]

[不是我说楼上,你看这姐那副便秘的表情,请不请得来都说不定呢,况且她还把人拉黑了,就等着她下期当个背景板吧哈哈哈。]

[有一说一,如果不是我家柔柔,我连看都不想看这姐一眼,也不知道她怎么上的这节目,不会又是背后金主发力吧?]

[楼上分析得在理,也说不定这个无名氏就是之前那位爆出来的金主呢,这姐哪担心的是她成不成功,压根就是她根本请不起,哈哈哈哈哈。]

[快别说了,想想都替这姐觉得尴尬。]

……

带话题也不忘cue我一下,我有些无语凝噎。

我假笑了一下,表情僵硬得不像话:“我尽量。”

这段小插曲后,剩下的游戏环节也照常进行下去。

只是中间我时常走神,被主持人提醒了好几次。

直到节目结束,我才如获大赦般仓皇奔向化妆室,卸下一身疲惫。

不料宁姐却捏着手机神情严肃地走了过来,语气急不可耐:“南佳,快看微博。”

04.

我掏出手机,有些好奇地打开微博。

没想到有两个词条狠狠占据了话题榜第一第二。

一条是:#顾若柔陆昭官宣#

另一条则是前不久刚被压下去的热搜词条:#南佳背后金主#

其实这个词条我一度觉得莫名其妙,那天我不过就是和家人吃了一顿饭,临出门时恰好被拍到,于是便有了我背后有金主这一热搜。

宁姐一度被气到昏厥,压了三天才压下来,没想到这时又上来了。

我点进去一看,原来是有人把刚刚直播上我打电话的那个片段进行了剪辑,并配文:【南佳背后金主曝光,怕暴露过多惨遭拉黑】

由于视频剪辑技术高超,加上营销号那以假乱真的解说,不少网友纷纷留言:

[上个节目招来一身黑,这姐不愧是想火想疯了。]

[不是我说,我就想看看明天在节目上南佳怎么出丑,主持人也是真的勇,一挑就挑了个大的。]

[话说这声音真的好像傅砚辞,可是看之前曝光的照片不是个又矮又胖的老头吗,莫非这姐是傅砚辞的魔怔粉丝?]

[楼上的,我成功被你逗笑了哈哈哈哈……]

[哒咩!抄热度别带我们家大佬,三线女星还想高攀我们太子爷吗,做什么梦呢?]

[就是就是,想进豪门想疯了吧?要不是大佬不怎么关注娱乐圈,这姐不得分分钟被封杀啊?]

……

我被这群吃瓜网友的评论给逗笑了。

说我背后有金主也就罢了,难道真的连傅砚辞的声音都听不出来吗?

主持人挑的那个黑色头像没有备注的,就是傅砚辞被我忘记拉黑的微信小号啊。

三个月前,他忘记关窗,导致我们一起养的小猫意外坠楼,我为此伤心了好久。

可他却死不承认,气得我提起行李箱便搬了出去,顺带把他也拉黑了。

期间他给我打了无数个电话,送了无数礼物,来了无数次我的公寓都被我一一拒绝,一直持续到今天。

如果不是今天这场游戏,我还真差点忘了他还有个小号,我想估摸着他也忘记了。

小说《综艺游戏:我表白了真大佬》第4章试读结束。

小说《作为三线小明星,我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 第4章 试读结束。


声明:本站部分图文收集于网络,图文内容只作阅读参考及交流,不作商用,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您发现本站有某些图文内容侵犯到您的合法权益,请及时联系本站确认之后将立即删除,非常感谢!